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實擔心會在睡夢中流口水 !!

或許我太粗心 , 沒將口/牙刷個幹淨 , 讓夾在牙縫中殘餘的肉絲再度溢出那尚存的餘香 !

突然 , 我再打了個"呃" ~ Hoegaarden 的麥蜜香混雜著 "殺肯尼" 的泡沫感突湧上喉頭 ......

................. 一切需從 20101108 8pm 左右所嘆的美好滋味開始說起 !

我覺的將那烤的爽脆的皮咬在口裡的感覺是最美好的 ! 然後用叉將那醃的入味的肉送入嘴裡 ; 細嚼時肉香四溢至滿腔的滿足感也讓我很感動 .

再將大小骨之間的嫩嫩的肉再放入口中 , 夾帶著油膏看來帶些肥卻又不油膩的鬆軟 , 不的不說是頂絕的享受 .....

繼續用手撕開那腕處 ~ 趾與趾之間那微焦的皮香和內藏的油層混雜著的甘香味 , 讓我覺得自己那張口實在幸福 !

當然 .... 我吃的並不只這道 , 但現在也都該消化了 , 我也要入眠了........... 可是我實擔心會在睡夢中會留口水 !! 


對了 ... 我吃了些甚麼 ? ....... 是頓很豐富的
豬肉大餐 !




49 comments:

Jason Goh said...

德国猪脚?

shipng chng said...

强力介绍, 德国猪脚加gaagendaaz。。。。

felix chai said...

才疏学浅,德国猪真的酱好吃么?有什么不同?

恐龙妹 nicole said...

炫耀~!!

Steven Kok said...

不要流太多就好了。。。

天使 之恋 said...

枕头湿了。。。。

☆Jěnn ☆ said...

讨厌~~~ 讲到那么好吃!为什么没有请我一起分享?

toto 。 said...

罪过~罪过~

liu kimmoi said...

那是猪的受难日。

Alger Ling said...

哈哈 睡房沒有留下美食的香氣??

Hor junior said...

吃饱饱~

Sally Loh said...

有人在晒命。哈哈哈~~~
应该比那天好吃很多吧?

凌 鳥神 said...

雖名為德國豬手 , 但豬腳實卻非來自德國 ~ 而是來自比利時的 .

而一般德國豬手基本制作法 , 至少/最好要將豬手用鹽等配料先醃24小時 , 以讓豬手充分吸收鹽酒等的味道 . 待醃入味後 , 再放入烤爐用文火來烤 , 烤至豬手皮呈金黃色和香脆 , 但內裡的肉卻不能過干卻需要保持鮮嫩 . 在吃入口時 , 需有香脆酥嫩的口感才算成功 .

凌 鳥神 said...

correct correct correct

凌 鳥神 said...

我只知 Häagen-Dazs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分享 ~ 炫耀 = 等同 !

凌 鳥神 said...

查過了 , 都往肚裡流 ~ 哈

凌 鳥神 said...

會落枕的咧 !!!!!

凌 鳥神 said...

因為我需要試到真的一流才敢邀約友好們同往 . 哈

凌 鳥神 said...

何罪之有喔 ??

凌 鳥神 said...

也是牠們重生的好日子 =.="

凌 鳥神 said...

我 ................ 竟然連夢都沒有 , 一覺到天明 !

凌 鳥神 said...

很享受 !!

凌 鳥神 said...

確實不同滋味 , 不能只說非常好吃 , 但確吃到很滋味 ......

難的有的晒命 , 而不需偷偷摸摸 . 哈

tan hui chin said...

晒命喔!

凌 鳥神 said...

那 .............. 請容我繼續晒 ....
因為今晚會繼昨晚的豬手宴後 , 今晚會來個飛禽餐 .
只是不知會否又會在今夜繼續等消化 . 哈

tan hui chin said...

我在上著照片,照片拍得很差哩!

但足夠你晒命的!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哈 , 謝謝您讓我繼續有機會晒 .
我用七仔拍的則要留待日後用 . ( 算不算再晒命 ? )
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俺 ~ 形象就一幅愛晒命的模樣 . 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不怕被人家唱?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甚都怕 ..... 就不會繼續出現繼續晒啦 !
況且 ........ 我都會將唱我者當妒我人 !!
古人云 : 不遭人妒是庸才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照片好了!

http://sharonthc.multiply.com/photos/album/229/229

凌 鳥神 said...

看到了 , download 了 , 謝謝您再讓我有機會再晒一晒命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雪人傻眼了

凌 鳥神 said...

何需如此 ? .... 不用傻的 . 哈

KC H'ng said...

鸟神鲜少如此大赞美食,看来这餐绝对够滋味。

tan hui chin said...

這張照片挺帥的!哈哈哈,因為我拍的

凌 鳥神 said...

該讚就讚 , 不夠好也要講 ...
其實昨晚我就在該店總經理面前說了 , 如果那排骨是用本地新鮮豬 , 而非入口豬排的話 , 味道肯定會更好 !

凌 鳥神 said...

謝謝讚美 !!

tan hui chin said...

^_^

☆Jěnn ☆ said...

哦。。。现在这个应该很理想了!在哪里????几时????

凌 鳥神 said...

蠻理想的地點 !
甲洞 , damansara 等地共5間選擇
至於幾時 ............ 就真的需要安排安排 !

Erin Foo said...

我对你手上的那杯有兴趣~XD

☆Jěnn ☆ said...

哦。。。。那。。。那。。。那。。。。。

☆Jěnn ☆ said...

照片刚放上来?那天没有看到。。。

凌 鳥神 said...

如果妳對我有性趣就好 =.='

凌 鳥神 said...

我是在雪人那邊 copy 的 ... 哈

☆Jěnn ☆ said...

知道了!我刚刚过去看到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