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face off ~ =.="

我越來越擔心
先說聲對不起

我 ....... 我 ........... 我 .................. 開了貓友一個玩笑

現在卻擔心玩笑開大了 ~ 覆水難收
唯有先認錯


此 ~ 實為我大尾巴
而非周四 ~ 紋杞

當處理"那一夜 ~ 因她而美麗"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photos/album/310/310?replies_read=121



確實有意使壞
想和貓友們開個玩笑
圖混擾貓友 
后發現自己這貪爽行為或過份了
也有沾周熊/艷女郎便宜之舉
想了想
.
.
.
在還未惹"氣"各貓友前
所以
.
.
.
所以
 所以唯有先說聲
I
對不起了 !


49 comments:

超神 周周熊 said...

放生啦啦啦啦啦。。。。

超神 周周熊 said...

face off ...:P

Winnie Lam said...

我又要晕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還好嗎。。。。

凌 鳥神 said...

需要人工呼吸嗎 ??

Winnie Lam said...

晕了又醒。。。

Winnie Lam said...

醒了又在晕。。。。

Winnie Lam said...

好啦。。。两位大哥,小妹真的要去 “晕” 咯。。。 不然明天就不美了。。。晚安。。。

宋 老 said...

我原谅你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OK。。。。我也晚安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老師我要晚安。。。

宋 老 said...

晚安

凌 鳥神 said...

=.="

Jason Goh said...

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要多看兩集"三國"才睡

Alger Ling said...

(^__^)

Li Ai Jesslyn said...

好可爱的bb.

tan hui chin said...

难怪周熊说。。。。很像她的她。。。。可是不是她。。。

幸好他认得自己的小孩。。。。哈哈哈哈哈!

虾米企鹅 ~ said...

猫友认错没关系,爸爸妈妈没有认错就好,哈哈~

CK Lee said...

^_^

YYbee . said...

以假乱真

KL Chia said...

原来如此,我和莎莉就觉得奇怪,那天你没有出相机啊·············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流汗。。。

Erin Foo said...

什么事?我乱乱~

Sally Loh said...

还好没有玩出火~~~~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BABY在睡覺。。。

fps chu said...

哎呀!我被骗了,只能怪自己,傻傻的分不清...哈哈!

凌 鳥神 said...

連你們也沒發現其中"奧妙"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讓我倍感不安 =.="

凌 鳥神 said...

妳 ................... 向來都很亂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怎樣才算玩出火呢 ? .............. 哈哈哈哈
其實 ............... 其實章兄最快發現 .......
跟著是周熊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像咧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

還好兩家的爸媽都沒認錯自家的孩子 .

凌 鳥神 said...

look like her , hear like her .............. but not her

啊~ 随你叫 said...

證明很多人都沒有認真看照片,包括我。

凌 鳥神 said...

抱歉 =.="
其實是我用機心去"混擾"大家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是真的没有用心。。。
xD

凌 鳥神 said...

別放在心上就好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呃。。。
近来。。。
什么事都没放心上。。。
xD

凌 鳥神 said...

要上心啊 ! ..... 別連自己也不放在心上 , 要多關心自己 ! 祝妳愉快 ~

fps chu said...

哎呀!放心,玩得起,之前都被你骗过一次了,(河里捉海鱼)
再骗一次也无所谓啦,最重要是好玩。

凌 鳥神 said...

學兄可讓我非常慚愧啊 ..............

我也發現自己一長處 ~ 玩人後都會"從實招來"
又但
當發現自己長處時 , 我最弊的短處又顯了出來 ~ 耗戀 ; 愛讚自己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那照片可騙了不少於百人 =.="

Erin Foo said...

没有咯~~~~~~

凌 鳥神 said...

發酒瘋 =.="

tan hui chin said...

我是觉得那张照片眼熟。。。。

tan hui chin said...

凌 鳥神 said...

hahahaha ...... 小孩的樣子都差不遠 !

tan hui chin said...

重点是。。。。那张躺椅也是粉红色。。。。。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