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謝謝妳讓我感動

遠在新加坡的姑姑入院已數天 . 雖然在前天已去探望 , 唯 ~ 關切不夠 , 未能挪多些時間逗留在那 , 只能和姐姐一天來回 .

......... 帶著忐忑的心情回到家 ~ 思緒不斷 !

有貓友知道了 , 雖和我姑姑素未謀面 , 但問候卻不斷 ; 對這 , 我僅能在此衷心說聲 : 謝謝 , 感恩 !

但更讓我感動的就是還有貓友竟還去探望 ............................... T.T
( 我不知這位貓友是否願讓我公開是誰 , 所以請容我暫隱其名 ) 

今日能從"您"口中得知姑姑狀況 , 也讓我心情輕鬆不少 . 謝謝 .

***********************************

有了這個開端 , 就請容我貪心多些些 ..... 如蒙各位貓友也在那一帶 ; 同時也得空 ~ 請代我去探望姑姑 , 行嗎 ?

我姑姑 LIM MAN , 是在 Mount Elizabeth Hospital , WAD 6 , room 5605 .

( 對了 , 我姑姑也不知我有"鳥神"這稱號 ; 就說是凌慶安的友好 )


38 comments:

fps chu said...

祝愿她早日康复。

凌 鳥神 said...

現在 ..... 待姑姑傷口好些了 , 就得馬上接她回 KL .
謝謝學兄問候

天使 安琪 said...

speedy recovery

凌 鳥神 said...

hopefully ~

Alger Ling said...

鳥神的姑姑加油~~

凌 鳥神 said...

colon ~ stage 4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記了。。。

shipng chng said...

你姑姑需要长时间睡觉休息吗?? 如果需要, 最好不要让猫友探访太多。。。。 病人会很累的。。。

toto 。 said...

感动~

tan hui chin said...

猫友都很热心。。。。

凌 鳥神 said...

她現在不能下床 , 也禁食 ; 就一個人在那睡著 ~ 她說 : 很悶 .....
所以還是渴望有人去看看她 , 陪她聊幾句 !

凌 鳥神 said...

謝謝 !

凌 鳥神 said...

T.T

反而我這做姑姑姪子的卻 ........... 愧疚 !

凌 鳥神 said...

我真的很感動 ~

薛 瑾 said...

祝她早日康复!别那么担心!

凌 鳥神 said...

我應該是很冷靜的一個人 , 但知曉了自己的親人或命不久矣 ........ 怎都放不下心來 !

Sally Loh said...

认识这班猫友,应该今生无悔吧!哈哈。
愿你的姑姑早日康复!至少可以早点回来KL疗伤,有亲人陪伴,怎样都好过一个人在新加坡。

凌 鳥神 said...

現在正等待這"康復階段"的到來 .
一 confrim 能走動 , 即要再南下 ~

友好多的是好事 , 而貓友們的情誼更是難得 ! 因為能繼網交後再延伸至現在的關係 .... 實屬難能可貴 !

CK Lee said...

发生什么事?几天没来阿猫这边。

祝愿鸟神姑姑早日安康。

凌 鳥神 said...

謝謝您 !

Sally Loh said...

这个我深深感受到。连我生孩子那么私人的事,也搞得那么轰轰烈烈~~~~
哈哈哈哈

Jason Goh said...

最近加班加到很伤,这周末被逼在家“疗伤“,好好的休息,连外拍都要放飞机了 =_="
很想去走一趟。。。但未可成行。。。目前还在禁食当中吗?可以带些花去的吗?

Jason Goh said...

还有即时追踪报道的。。。呵呵!

凌 鳥神 said...

望 jason 別讓我的"貪心"所誤導 ...... 工作之勞累當真需要多休息以走更長遠的路 !
承蒙 jason 當真得空和有在那帶才圓我"貪"吧 !
姑姑須待腸患處傷口結合才能進食 , 所以至今日還尚在禁食當中 .
我姐會在這星期二再南下 ......... 我也或可能會隨行 ; 到時看能否有緣當面言謝 .
~ 謝謝您 .

凌 鳥神 said...

妳們這對可是當真的首對貓地派夫婦 , 咱們當然特別關心啦 !!!!!!

Jason Goh said...

一个人孤零零在医院很可怜的,你并不贪心啦!你是关心 ^_^
原本今午看见了要动身前往的,但堆积已久的家务待解决。。。呵呵!
不必言谢啦!就当下班后到哪儿逛逛,吃个晚餐啰!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那兒的聖誕燈飾也很美 ........
只是那天在新加坡探望姑姑時遇雨天又趕路 , 只能在 taxi 上雨鏡下看那美景 .

就有勞 jason 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出發前。。會聯絡你。。。。。3號 OR 4號。。。。。

tan hui chin said...

你也很好了。。。。。别愧疚。。。。

凌 鳥神 said...

我 ............ 明天會和姐姐再南下 .
但也一樣會一天來回 .

虾米企鹅 ~ said...

希望她早日痊愈。。。
她现在是留院观察吗?

凌 鳥神 said...

尚等待著傷口復癒 .
謝謝關心

Jason Goh said...

天气:雨
路程:在“乌杰”地铁站出来后往“A”出口走,不久就看到右边有个“乌杰路”的出口,搭电动手扶梯到地面上就是Tangs购物广场门口了。直走到Lucky Plaza后,前面路口左转就是Mount Elizabeth Hospital了。进入医院大门后在电梯的右边有个电动门通往停车场,走过停车场到医院的另一栋建筑。进入另一栋建筑后直走到Cefeteria 附近搭电梯直上五楼。
伴手礼:“两梳蕉”(因为之前被告知病人禁食当中,又不懂适合带花去吗?)

病人目前情况:精神良好,可以畅谈。今日医生已准进食粥,已有“排气”(证明肠道无阻)。伤口已不很痛,医生鼓励可下床走动。护士告知目前吊着最后一瓶的点滴与抗生素,不须再吊点滴了。

留意事项:病人右眼内角有血丝状况,目前无痛无痒。护士已被告知也前来检查,劝告病人如有眼痒状况也不可揉擦,避免情况恶化。可留意隔日医生巡查结果如何。

报告完毕 ^_^

Jason Goh said...

知道是那只猫了。。。呵呵! :P

Jason Goh said...

后记:今日碰巧客户那儿的vendor room的modem褂掉,只好回到那已一个月没回去的公司办公室去,在我的办工桌上连上公司网络干活儿。下班时间又遇上下雨,走着去地铁站的当儿,巧遇同事送了我一程到地铁站。今日的助缘还不错 ^_^ 到了乌杰路后靠着手机的谷歌地图顺利地抵达医院。还好赶得及医院开放探访病人的时间 8am-8pm =_="。

晚上八点后离开医院到了前方的Paragon购物中心找找餐馆吃晚餐,看到了不少贵价餐馆 =_=" 边逛边看灯饰与美眉下,看到了之前“那个猫友”介绍过的The Soup Spoon餐馆,卖的是无味精的西洋汤。西洋汤可配上面包、三文治及其他食物。我则点了Beef Goulash汤、1/2 Ham&Cheese三文治及柠檬茶。由于不用味精加上用料十足,浓浓的牛肉汤很好喝,配上烘烤地酥脆的厚面包三文治加上开胃的柠檬茶。。。很棒的晚餐 ^_^ 更棒的是服务生竟然安排我与美女面对面用餐(搭台)。(*o*) 所以各位这次就麻烦迁就一下,只有食评、没有照片,因为我全程都是乖乖地坐着吃晚餐,没有拍到照片 :P

用餐完毕后走到街上,这时雨停了。继续慢慢地逛街,看看圣诞灯饰(也顺便看看美眉:P),走向地铁站归家了。。。归家的路途回想,这算不算善有善报呢?难得modem褂掉,让我可到离乌杰路更近的公司办公室去(平时都在勿兰的客户那里),还有同事(公司里的某位经理哦!)送我一程,还有美女陪伴吃晚餐。。。呵呵!不错的一天。。。哈哈!

C.S Ng said...

祝早日安康。。。

凌 鳥神 said...

感恩 jason ~

凌 鳥神 said...

謝謝才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