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剛入行都會雄心萬丈 ; 中期則看風駛船 ; 最後就懶懶散散 . 我到底在那個階段了 ???? 你呢 ?????

22 comments:

toto 。 said...

迷失羔羊ing。。。。

YYbee . said...

一点动力都没有了 -.-''

☆Jěnn ☆ said...

。。。。。。。(蚂蚁走过)

CHEN ANTHONY said...

中期則看風駛船 应该是这里吧!

felix chai said...

我还在雄心萬丈的阶段

大牛 叶 said...

最後就懶懶散散

jesmine ng said...

完全冇晒mood...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三種都有。。。。。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去沖沖浪。。。。。。。再回來。。。

Steven Kok said...

早上雄心萬丈
午餐后看風駛船
下午茶就懶懶散散
放工后又一条龙

CK Lee said...

你可以反转来看。。
剛入行就懶懶散散
中期則看風駛船
最後都會雄心萬丈。

会不会好点咧。。

凌 鳥神 said...

我最近有得過且過的心態 =.="

凌 鳥神 said...

最好能宅在家喝茶看 dvd

凌 鳥神 said...

我想在這個月"殺人" ..... 但怕被說太絕 , 搞到人沒花紅可拿

凌 鳥神 said...

扯旗狀態中的你 , 看來雄心還真的不簡單 .
祝你好運 !!

Steven Kok said...

小心裤爆

CK Lee said...

啊。。。年尾帮下属计分数。。我都係做紧同一样嘢。。心情真係七上八落。。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 .... 劊子手 !!

CK Lee said...

要铁石心肠了。。。

凌 鳥神 said...

真的要將自己的心訓練成鋼一樣硬

CK Lee said...

最困难的是,你要他面对面谈一年的表现。。。

凌 鳥神 said...

總都要面對 ..... 就給機會對方辯論 .
我會很直接告訴對方 , 繼續做下去也不會有前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