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飛天、陸行、海遊 ~ 減半

愛吃或甚都吃 ~ 或已成為我的形象 !
我很會吃和吃的精不精 ...... 口感這東西 ~ 說實在的也太個人了 .
甚麼米其林星級或廚神聖王一類的廣告宣傳 , 說實在的就未必適合我的胃口 . 

我曾對自己許下一個承諾 ~ 40歲後葷食減半 .
但此承諾或會提早到來 , 如可行的話 , 明年始 , 我就會開始實行此承諾 .
當然 .....
我知道笑我的人會很多
背後說我會守不住此承諾的人更不少

我會努力及堅持
可是需先說明 , 我只是將葷食減半 , 而非轉持素 !
所以大家如想請我吃"飛天陸行海遊"的話 , 我還是會照單全收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