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劍雨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Other
這對白讓很多人都感覺浪漫 .....
~ 我愿化身石橋 , 受那五百年風吹 , 五百年日晒 , 五百年雨淋

其實我也覺得對白很不錯 .....
~ 前提 ~ 如果妳日日都穿 mini-skirt 行過 ;-P

哈 . 這齣劍雨好看嗎 ? ... 很不錯 .
那個角色演的最好 ? ... 鮑起靜
那一幕最難忘 ? ... 相親那些小角色

那個角色最多餘 ? ... 網上很多人說是那 big sex need 的大 S , 但我卻對這角色很有興趣 , 也覺得她演得不錯 . 尤其是在床上等鄭雨盛時 , 簡直 sexy 到我眼突 . 哈

故事就以一具人人都想擁有的人身聖物牽引出整個江湖腥風血雨的殺戮 , 也讓殺手集團內的彩妝師和打麵的余文樂訴說出身為殺手的最終結果還是離不開 ~ 死 !

其實戲內眾多人物都能獨立成戲 , 吳大導大可從中選擇拍出更多的武俠片 .

此戲的內容就不多說了 , 以武俠片來說 , 他是成功的 . ~ 4星


31 comments: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沒有看。。。

Chai Yuen Wong said...

我又想到孙悟空了~ :D

恐龙妹 nicole said...

近来一直听这句。。。
问题时。。。
一千五百年。。。经过的那个还是“少女”吗?

凌 鳥神 said...

精神永在 ~

YYbee . said...

我感觉不到... -.-'

toto 。 said...

没戏看。。才看。。。

凌 鳥神 said...

妳想要些怎樣的感覺 ??

凌 鳥神 said...

還有多少百齣未看 ?

YYbee . said...

我感觉不到那句的浪漫 -.-''

凌 鳥神 said...

哈 ..... 妳是其中少數

tan hui chin said...

~ 我愿化身石橋 , 受那五百年風吹 , 五百年日晒 , 五百年雨淋

(好像一直有聽到人家說這句。。。)

凌 鳥神 said...

網上也不少 =.='

tan hui chin said...

=.=""

sky chuah said...

昨晚看一半,今晚继续。。。目前觉得不错,还没有人人都说“非常好看”的感觉。。。

凌 鳥神 said...

還不至於到非常好看地步

Toy Soldier said...

我看了, 很好看~~

Sally Loh said...

这出戏,我还蛮喜欢的。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記的你就將那對白 post 上了面子書

凌 鳥神 said...

看戲很講求個人喜好 . 難的您也一樣喜歡

Toy Soldier said...

haha....记性真好~~~

KC H'ng said...

看了。
都是lc惹的祸。

Ts Chai said...

还没看,迟点想买dvd回来在家里观赏,不知到猫友有谁买了呢?

herbal candy said...

有些地方很玄 听不清楚 不大明白 可是我爱

凌 鳥神 said...

凌 鳥神 said...

download 的要嗎 ??
你要的照片也在我的電腦內 .

凌 鳥神 said...

我還是愛看大 S .....

herbal candy said...

凌 鳥神 said...

我從不否認 ..... 也不會假假扮正經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还没看。。。

凌 鳥神 said...

BT 的版本是高清

hkhoon lim said...

i like this movie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