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別胸我啦 !!

美胸 ~ 那個男人不愛看 ? 我就是超愛看的那個 !! ( 不知會嚇到人嗎 ? )

有的看 , 總難不望望 ........ 或瞄瞄 ; 但看望瞄之後 , 需不需要洗眼則另當別論 !!

從走光照片到裸女 ~ 當真出現在面前時 , 能不望上一眼嗎 ?

當女人穿的將大條的"事業線"都大方展露時 , 真的不敢大方看 ? 至少都會偷偷瞄吧 ?

有的看而不看 , 到底是假正經 ? 還是真的沒興趣看 ?? 如是真的沒興趣 ~ 我會懷疑囉 !

也有人說 , 醬愛看 , 回家看你媽你姐你妹或你老婆孩子的吧   說真 , 假如我媽我姐我妹老婆我孩子真有的露或敢露的話 , 我定也會看 ; 且還會給予意見 , 該怎樣露才算大方得體 !

說起這 , 也讓我想起多年前曾有次試過好心提醒一胸前鈕扣開脫的女性朋友有關問題要多注意注意 ; 得來的回報還好不是白眼 , 而是感恩的笑容 !

當然 .... 不否認也曾試過"好心提醒"卻換來鄙視不削的 =.="

其實更多時候真的不是說有的看 ~ 就定會多看兩眼 .......... 因為無眼看或看過還要洗眼的例子也真不少 !

對了 ..... 看望瞄時 , 還是別讓人覺得你色瞇瞇的好

*************************
可有女貓友是很常有機會讓自己的胸成為眾人目光聚集的 ? 可否分享其中經驗 ??

或男貓友們 ~ 分享看胸的心得 ??

望大家能寬心看待


101 comments:

Hor junior said...

很难从对方的眼神看出当时我们的眼神色不色咧~:p

YYbee . said...

ngek ngek ngek

凌 鳥神 said...

soofoi 曾問 : 性感的定义在哪里呢?http://soofoi.multiply.com/notes/item/151

無需露也性感者 ~ 謂絕色也 !
露太多也引不起我性衝動者 ~ 寧願不看也罷 .

而看望瞄時 , 會否引起我想更多 ~ 如和之有更貼身的接觸 , 就能測定是否有色的存在 .
當然 , 還是難鑑定是否色或不色 =.="

哈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

坦白说,眼光流连于特定部位,也要看时间拿捏。
如果是那种死盯着不放,任何人都会觉得不舒服的吧?

Steven Kok said...

借我望远镜

凌 鳥神 said...

全場就只猛盯一人 , 看來那人定是絕色 ;-P
說真 ..... 好看的話 , 望的時間都會比一般的久些 ; 之後還會不時繼續瞄

凌 鳥神 said...

要用到望遠鏡的話 , 那該叫偷窺了 . 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如果站在台上,那要盯多久都没问题。。。 xD

凌 鳥神 said...

當然 ....... 如果有人會走到很靠近的站著定定來看 , 那 ............. 還是快報警的好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
当地铁挤人时。。。没办法的。。。

shipng chng said...

看来我要多多搭地铁了。。。。

恐龙妹 nicole said...

要记得选热门购物地点。。。外加 peak hour。。。
xD

凌 鳥神 said...

比較高的 , 頭一直低低 ~ 小心扭傷頸
比較矮的 , 把握煞車時去撞胸吧 ;-P

恐龙妹 nicole said...

这个会很严重。。。
你忘了阿格说的性骚扰课题吗?

felix chai said...

漂亮的照片~~

恐龙妹 nicole said...

就这样??

凌 鳥神 said...

煞車站不穩而撞胸 ......... 犯上官非時 , 有的好"拗" !!

felix chai said...

那。。你想怎样?哈~

凌 鳥神 said...

拍攝這類照片時 , 想不到太多 .... 就抓著最突出點來 focus 就對了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嗯。。。
女生要好好“护胸”。。。

恐龙妹 nicole said...

那个。。。泳衣不美吗? XD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一定要 . 還要不時去作檢驗如 monogram 等的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有想过。。。
还没有勇气。。。 =p

felix chai said...

Ops...现在才注意到这位女性有古铜色肌肤。。。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會有些痛 ; 怎說就是將整個胸壓到扁再 x-ray ....

聽起來真的會感覺到痛 =.='

凌 鳥神 said...

古銅色肌膚 , model import from colombia

虾米企鹅 ~ said...

这样的身材,很结实,很美~~~

啊~ 随你叫 said...

如果90%的女性都這樣穿,就沒有課題了。

felix chai said...

期待这天的到来。。。

凌 鳥神 said...

model 不會高 , 約莫170cm , 胸圍34C !

凌 鳥神 said...

很多外國海灘都有類似穿著的 , 無奈看不看的下去就 .......................

恐龙妹 nicole said...

>.<"""

怎么压扁哦。。。

恐龙妹 nicole said...

腰围也要细,才能承托得更好看~

恐龙妹 nicole said...

型。。。也很美。。。
不觉得吗?

宋 老 said...

我。。! 唉!

凌 鳥神 said...

胸線特高 , 也很飽滿 ; 更重要是夠挺 !

恐龙妹 nicole said...

为什么。。。 唉?

宋 老 said...

哥儿们。你们应该大方看。。
她们就是要你们大方的看啦。。 
才那么坦白的露出来。。 

恐龙妹 nicole said...

这个最重要~!!

宋 老 said...

唉!

凌 鳥神 said...

怎麼了 ?

宋 老 said...

唉!因为越胖越。。。。 唉·!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更重要是想知道還有誰 ...

toto 。 said...

不要一直盯着不放就好了。。。。

toto 。 said...

越来越丰满。。。。。

恐龙妹 nicole said...

不怕不怕。。。恐龙还在~!!!

凌 鳥神 said...

試想 ~ 兩邊板夾著妳的乳房 , 不斷的壓 .... 壓到不能再壓 ....

假胸/乳的人是不能 check 的

宋 老 said...

不要看到一直弯腰。。 




。。。 拾眼珠。。

恐龙妹 nicole said...

又不是面粉团。。。
等下压了走型怎么办?
万一调整不回呢?

>.<""""

凌 鳥神 said...

豐 ?
還是像吹風一樣 ?

宋 老 said...

那晚看到安大人。他瘦了很多。。 变得很英俊及年轻叻。我查点认不出他。。
他说他只吃3汤匙的饭。。 晚上吃得更少。。 
我要学他了。。 

宋 老 said...

唉!!!

凌 鳥神 said...

大到需要腰彎的比我(們)看到要彎腰的來的可憐

凌 鳥神 said...

真材實料的就不需要怕 !!

toto 。 said...

放心,眼珠要掉时,我的眼镜会顶着。。

恐龙妹 nicole said...

呃。。。
我。。。还是做恐龙好了。。。

凌 鳥神 said...

難到老師看到安大人後 , 心有如猛獸亂撞般亂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嗯。。。

凌 鳥神 said...

慘 ! 我沒戴眼鏡的咧 =.='

宋 老 said...

没有啦。只是如热锅上的蚂蚁罢了。。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螞蟻上樹 !!

虾米企鹅 ~ said...

你。。。这样也知道。。。

toto 。 said...

磨啊~磨啊~

凌 鳥神 said...

負責拍照的就是我自己 =='
進行這類拍攝時 , 都會有一份 model 的資料

能進後場 .......

虾米企鹅 ~ said...

你是不是想写:摸啊,摸啊~~~XD

虾米企鹅 ~ said...

还好不是用手量。。。 

toto 。 said...

哈~才不要~ 自磨吧~

凌 鳥神 said...

這位的沒摸過 ........
類似的 ~ 有 ;-P

凌 鳥神 said...

都很專業的用尺量 . 哈哈哈
我則習慣用雙鳥眼來測 ~

凌 鳥神 said...

怎 ............. 看到了光環在 toto 頭上 ?

toto 。 said...

哈~ 我没做Bandaraya很久了。。。。

凌 鳥神 said...

會 .............. 懷念那一段日子嗎 ??? 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O-O

toto 。 said...

哈哈哈哈。。。。还好。。。

凌 鳥神 said...

曾經歷過的 , 就讓之成為過去 .... 的空想想就好 =.="

kelly neoh said...

看一眼无妨, 看太久会有种不自在的感觉咯...
你的那張胸部是假的...

shipng chng said...

下次叫我一起拍啦, 我还可以的 :P

Sally Loh said...

美胸,我也爱看!!以前以为自己不正常,后来问了一些女性朋友,原来她们也爱看。哈哈

KC H'ng said...

胸。。。我也爱看!

凌 鳥神 said...

......... 管她真假 , 好看就好 !
.
.
.
.
反正沒分摸個清楚辦真假 !

凌 鳥神 said...

這 .......... 啊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男女都愛看就對了 ....
看 ~ 也沒什不妥 !!

凌 鳥神 said...

飽滿型的都會較吸引 ~ 才算"美" ......

shipng chng said...

我的相机有特别的自动对焦。。。 :P

而且拍类似的公益照片, 我一向来都是本着大众利益,绝对不收钱的 :)

虾米企鹅 ~ said...

类似的有??
谁~?谁~?

虾米企鹅 ~ said...

scanner eye??

虾米企鹅 ~ said...

Sally,绝对正常~!!! 我也爱,哈哈哈~~~

liu kimmoi said...

我喜欢看拿汀的。

Erin Foo said...

我也爱看胸的~

凌 鳥神 said...

太多了 ..... =.="

凌 鳥神 said...

可有看過完整版的 ? .......................... mean 毫無遮掩的

凌 鳥神 said...

我也愛看妳的胸 ~
.
.
.
.
.
;-P

Erin Foo said...

最近有缩小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只要是沒垂的話 , 就別那麼擔心 !

變更挺和結實時 , 也可能會變小一點 ; 但就不會超過1cm ............. 除非妳是大胖

虾米企鹅 ~ said...

很有研究。。。。

Erin Foo said...

因为他是神~

凌 鳥神 said...

當年拍攝過不過和內衣有關的照片 ....... 要拍的好 , 就要知道和之有關的資訊 , 所以 ................ 哈

eMiLy mOOn said...

突出的,都会多看一下。。呵呵~~

凌 鳥神 said...

那 .................. 我比較公平 , 突不突出都好 , 只要有的看 , 我都會望一望

eMiLy mOOn said...

哈哈~~ 平凡的自己都有。。:P 不必多看一下。。

凌 鳥神 said...

要多摸摸 .......... 當不幸發現有甚不妥時 , 記得馬上去檢驗 .
當然 ...... 鳥爸和熊媽都不希望妳需要去檢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