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他比 007 利害

全拜"老翻"功勞 , 讓我能分享一齣齣的電影 ; 無論是好戲或是爛戲 , 每次回老母親那 . 總會去翻老哥抽屜 , 希望能看到免費戲 ........... 

這次要說這部戲 <TAKEN / 颱風營救> , 由演出"幸特勒名單"男主角 LIAM NEESON 所主演 .

編劇 : Luc Besson Robert Mark Kamen

導演 : Pierre Morel

主演 : Liam Neeson , Maggie Grace , Goran Kostic

一開機 , 出現的廠景讓我感覺正在看倫理小品 ( 本身沒看封套中出現的劇情介紹 ) , 可是看下去後卻出現不一樣感覺 , 尤其是戲中男主角女兒到法國被綁架後 , LIAM NEESON 所飾演的退休特務父親角色利用 96 小時黃金時間去營救寶貝女兒過程裡的劇情安排 , 讓我不自覺的會拿007 詹士邦來比較 .........

當然 , 最後經過男主角無數次"劈砍殺"之後 , 大團圓結局雖然讓我所有些失望 ~ ( 因為戲中主角在法國殺了多人之後 ; 尤其是搶傷了有貪污嫌疑的法國內務部主管後竟然能風光回到美國 , 這點似乎太過劇情化了些 . 無它 , 這只是部戲 , 非現實 ) 可是整齣戲的節奏卻讓我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 

無論如何 , 從這部電影裡 , 讓我在此重溫何為危機意識 :

1 . 外出旅遊一定要小心 , 不能隨便和別人共車

2 . 當遇到危機時 , 手提電話的功效很大 , 不妨學戲中主角女兒 , 說出一切有關危機的可能

3 . 本身需要有自救的能力 , 一些時候 , 不但能協助別人 , 還是幫到自己 .

4 . 到那裡都好 , 一定要交代清楚 .....

這部戲 ~ 3 1/2 星星 .

 

66 comments:

rbang ... said...

008

木偶 諾曼 said...

很酷喔。。。

Jessy 钱 said...

你也可以做007............hahah~
谢谢分享!

凌 鳥神 said...

007 或 008 代號在電影裡頭是英國情報局 M16 對情報員的稱呼 ; 非美國 !

凌 鳥神 said...

每個人都有潛能 .
問題是如果我是007 , 那我就是賣國賊了 ..........

木偶 諾曼 said...

哈哈哈哈哈。。。

Hor junior said...

枪战精彩吗?

恐龙妹 nicole said...

满分是几颗星啊?

凌 鳥神 said...

我還是對男主角用空手殺人的技巧有興趣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國際機制是5顆星 ; 我這是貓地機制 = 6顆 ................... 哈哈哈哈哈

木偶 諾曼 said...

主演 : Liam Neeson(鸟神) , Maggie Grace , Goran Kostic

Hor junior said...

那样的话您该去看最近泰国的暴力武打了。:P

凌 鳥神 said...

此人的戲我看不多 , 不過某些角度看到他卻有 Richard Gere 的影子 .

siewfong T said...

没看过... 新还是久戏噢??

凌 鳥神 said...

ong bak II ........... 等待翻版的出現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 , 或者名字相差不遠 , 所以感覺就比較好 !! hahahahaha

凌 鳥神 said...

去年的戲 , 這裡應該還沒上畫 !! 不過翻版市場已經可以到了 .

Hor junior said...

感觉想八十年代香港武打电影,
只是场地跟配角(很多动物)换了!
呵呵呵。。。

您是不是该喊一声“老翻万岁”?XD

Satsukie Chen said...

哈哈
翻版经济实惠

rbang ... said...

比007厉害,不就008么。。。。。。。。。。。。

凌 鳥神 said...

我向來都支持翻版dvd ; 其實從vcd 時代已經是追隨者了 .........

Chemical Hydro said...

比007厉害, 他身边女人比007多咯???

siewfong T said...

ic。。。好看的话,会去翻版市場走一趟 :P Thanks for sharing

木偶 諾曼 said...

你都在那里买。。。

Hor junior said...

以前在OUG也买了不少。:P

KC H'ng said...

懒惰看戏。。。

宋 老 said...

哈囖。。好久没上来了。。 大家可好吗??

Hor junior said...

老师,不是几天而已吗?
呵呵呵。。。

Hor junior said...

很好啊,在等过年。:P

宋 老 said...

对,是几天
但是我是“度日如年”啊~

宋 老 said...

*學校開學孩子上課 ; 父母老師們也是 ~ 大家別發夢*

鸟神,这个标题映射什么啊?
老师们应该忙到没时间发梦了。。

家长们我就不清楚了。。呵呵呵呵~

Hor junior said...

老师啊,没关系啦,反正您再挨多几年就轻松了咯。:P

凌 鳥神 said...

原來在你心目中 , 007 的利害就是在於女人比一般人多 .........

凌 鳥神 said...

只要翻版商一天還有生意做 , 那罪案例就會相對的減少一些 .

凌 鳥神 said...

三年前開始 , 我都是看別人( 借 ) 的為主了 .......... 真的有買 , 也是去外州入檳城北海等才會購買 .

凌 鳥神 said...

我就是懶惰時才看戲 ( 證明我常長很懶惰 ............. 哈哈哈哈哈 )

凌 鳥神 said...

老師別忙壞了 , 記得要看戲輕鬆輕鬆 !!

凌 鳥神 said...

老師是將這裡的貓友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來比喻 !!

凌 鳥神 said...

宋老師也太敏感了 ............. 哈哈哈哈 .
老師也是人 , 也會累 , 也會打瞌睡 . 哈

凌 鳥神 said...

現在有一間專門店了 , 從卡通到妖精打架的都有 ! 價錢還可以 , 但是本身因為上還可以借到來看, 所以還是少去買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而且現在很多都已經是高清版本 ; 不清楚的還可以包換 !!

宋 老 said...

老实说。。
我连打瞌睡的时间都没有。。
甚至忘了吃午餐。。
每天在校做到忘记时间。。
这几天
看了看手表。。都是3pm+
回到家接近5pm
今年的上课时间是7.15分。。(Kl的上课时间有更改吗?)
老师7.15分必须准时进班上课
所有老师必须在7.05到校
如果有监护。。6.45分就必须到校了

苦苦等候的掌权人。。
今天来报到了。。
听说是一位很能干+有魄力+凡事亲历亲为的校长
是一位“单身”的女士
有一张很严肃的脸咯。。
我们已经“没政府状态” 整整一年
新学年新官上任。。有点怕。。跟不到她的步伐。。

外界给她的评语都是 “ A plus " 的。。
不管是为人或工作。。

应该恭喜学校。。总算可以重振校风了 。。

宋 老 said...

二公主今年上一年级了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還沒有。。。找到。。。

C.S Ng said...

好,去租回來看看。。

啊~ 随你叫 said...

华语字幕准不准确, 跟不跟得上?

虾米企鹅 ~ said...

没看....去网上找找~

凌 鳥神 said...

我家大公主有上課的日子都必須5am起床 , 校車6.15am 到 , 上課時間 7.30am . 因為擔心自己累 , 所以晚上約 8pm-8.30pm 就會自動入房睡覺 . 如果真的累 , 她說會在校車裡小睡 .

凌 鳥神 said...

最後一年幼兒園生涯 ; 可是之前所唸的那所教會幼兒園卻因為裝修 , 所以今年就換了 .................. 第一天 , 她有些不習慣 . 還好現在沒事了 .

凌 鳥神 said...

我看英文字幕 , 不然會很生氣 !!

凌 鳥神 said...

相信不會難找 !!

凌 鳥神 said...

個人覺得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 , 值得一看 .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 , 這就比買翻版更便宜了 .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 对.. 华语字幕看了会吐血...
这部戏, 一个月前有个亲戚向我推荐过...

凌 鳥神 said...

我最近就看了很多部舊戲 , 當然 , 最好還是看新戲 .....

Chemical Hydro said...

不然就是比气派,比神枪咯......

Hor junior said...

几年不去如隔几世纪。。。应该改变很多很多了吧~

toto 。 said...

要看~

凌 鳥神 said...

很值得看的一部戲 ............... 就算去戲院也值得 !!

toto 。 said...

我爱翻版~ 翻版爱我~

KC H'ng said...

哈哈,看中文字幕真的会看到一头雾水!

KC H'ng said...

公司的server有人放了一大堆的戏,我。。。也懒得去copy。

啊~ 随你叫 said...

哇, 什么公司这样好福利?哈哈。。

KC H'ng said...

看到时也吓了一跳!竟然敢放在server!而且真的是很多!大家也copy到乱。。。

凌 鳥神 said...

看那些翻譯 , 真的比去"荷蘭"更容易 ...........

凌 鳥神 said...

我多希望公司也有這福利 .................... 羨慕死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