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花無百日紅

- 芬芳中帶有一絲憂愁 ; 這是我現在感覺

- 似無又有 ; 往後的日子還不知道會如何

- 數目字 ; 數字後面加兩個零 ;也可以是天數

- 陰天之後總會出現晴天 . 日復一日 , 地球已就不斷在轉動

- 我最喜歡顏色 ; 也是我工作裡最討厭看的顏色 . 為何 ? 因為也代表血腥

****************************************************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甚麼 ? 告訴你 , 那一定是花紅

如果有人問我今年有花紅 ? 答案是有

如果有人問我花紅拿幾個 ? 依然還有數十個 ! 

如果有人問我往後的子要如何 ? 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如果有人問我為何喜歡色 ? 或許是希望自己能特出些

***************************************************************

滿意嗎 ?  我不敢想太多 ........

看看外頭 ............. 我相信自己會比很多人來的幸運 .

雖然數目字讓自己有少許失望 , 但總比""來的理想 . 希望自己和大家往後日子會過得更好 .

 

81 comments:

Steven Kok said...

期望太高了啦。。。
呵呵。。。

凌 鳥神 said...

哈哈 , 勝於無 !

宋 老 said...

对。。
花无百日红
一起加油

Steven Kok said...

希望快快上市。。。

Ts Chai said...

春天花又開~~哈哈,等者拿花紅吧!!

凌 鳥神 said...

今季雖然沒有往季好 , 總還是有 ........ 哈 !

凌 鳥神 said...

拿了 , 不然現在就不會有如此心態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總公司世華媒體雙邊上市 ( 香港/馬來西亞 )

mo kwai fong said...

一起加油

凌 鳥神 said...

好 , 就一起加油 ! ................................................. 不妨也一起希望油價不會再加 .

Steven Kok said...

希望P1也是。。。

凌 鳥神 said...

祝你如願 !!

sky chuah said...

今年,不敢期望,反而有惊喜。。。

凌 鳥神 said...

期望每年都能得百日的花紅 .

sky chuah said...

至少,你曾经拥有。。。

凌 鳥神 said...

現在依然有 , 未來就不敢擔保了 ........

sky chuah said...

拥有时尽情享受。。。其他的,再打算。。。

凌 鳥神 said...

別說我悲觀 , 我認定打算未來會比較重要 !!

sky chuah said...

不会啦。。。我说的再打算,是做好现在,做好自己能做的。。。

KC H'ng said...

我。。。唉!

Hor junior said...

花红或红花我都爱~虽然我不是红花会的。

啊~ 随你叫 said...

北马第一没有大花红, 但是有大红花... 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哎呀!你是高级人士,只要月薪高,假期多,福利好,
合作爽,就够了 ,对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自從自己開店 到現在 沒有拿過 花紅了。。。

我跟花紅沒有緣。。。

Hor junior said...

周公子,您那个叫利润或净利,比花红夠力多了。别假假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今年2009年我會被這樣“命”﹐給自己花紅~~~ 分十二期來給自己 。。。。。 。。。。。 。。

薛 瑾 said...

wish u have a prosperous year in advance

Beh Beh said...

我的花红听说今天见真章,还没有去银行check我的account,可能是潜意识逃避现实。

木偶 諾曼 said...

花红。。。哎。。。

felix chai said...

better than none lohh...

liu kimmoi said...

花红用完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2008年的生意跌了很多 。。。

tan hui chin said...

百日花紅?那麼可以"屈"我前主任請喝酒了。。。

Hor junior said...

没亏钱的话就不怕~

超神 周周熊 said...

剛剛好過日子。。。

Hor junior said...

那就没问题了,
近年再接再厉~

凌 鳥神 said...

因為你拿紅利已經很足夠了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你那 .............. 行情如何了 ?

凌 鳥神 said...

最快中"炒"得也是您說這類 .......

凌 鳥神 said...

馬來西亞紅花會就讓你來成立吧 !!

凌 鳥神 said...

thanks !!

Hor junior said...

我让你做“香”主。。。

凌 鳥神 said...

我的還要拿去還修車費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去做partime了。。。。

凌 鳥神 said...

那已經比很多 0 花紅 0 獎勵的人來的幸福了 !!

凌 鳥神 said...

不是每個人一樣 ; "月事"來紅是很肯定 ........ 而附加利益就難說了 !

凌 鳥神 said...

此刻的我只想做 2 打 6 !!

Hor junior said...

但是您现在已经不止那个size了喔~

herbal candy said...

花 - 芬芳中帶有一絲憂愁 ; 這是我現在感覺 ....
很像我现在的心情啊。。。
不过。。无论如何, 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天无绝人之路。。加油!!!
新年快乐!!! :)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會很懷念 ; 高興自己曾是 .........

凌 鳥神 said...

哈 ........... 能感受到我的心情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什麼生意可以做。。。。

tan hui chin said...

喔!了解。。。我想念當年的3.75。。。

凌 鳥神 said...

教人走佬 / 幫人走佬 .......

凌 鳥神 said...

4.25 的紀錄已經成絕響 ............

凌 鳥神 said...

妳曾在那服務過 ? 外坡辦事處嗎 ?

tan hui chin said...

馬六甲辦事處

toto 。 said...

好过无。。神升天吧。。。把视野放大。。。。

凌 鳥神 said...

我每年都會到馬六甲公幹 ~ 小記者和年少情

凌 鳥神 said...

如果能像中國神7升天的話 , 那還不錯 .
最怕還是"昇勁往斷頭台.............. "

tan hui chin said...

是嗎?我去採訪過年少情一次!我零三年初離開的!也許見過吧。。。

凌 鳥神 said...

哈 , 算啦 ! 或者欠的就是緣分 .

tan hui chin said...

有機會貓聚見。。。

凌 鳥神 said...

哈 , 昨日 ( 15/1 8pm ) 咱們才又有了一場聚餐 .......... 雖然是臨時決定 , 可是出席的貓友也有14位 ; 成績算不錯 .

Rockson Yeoh said...

要请吃。。。。。。。。。。

Rockson Yeoh said...

是猫地派害你没心工作??哈哈哈!

Rockson Yeoh said...

哈哈!我的煎饼很好卖,每次都卖完!
做做小贩有点过瘾,但如果是真正的小贩就不简单了,很辛苦的。

tan hui chin said...

我還很新,混熟些就亮相貓聚!:)

Chemical Hydro said...

花無百日紅, 人可每天欢!

凌 鳥神 said...

那老兄就不如直接改行 , 分分鐘一些日子以後可以開分行 ; 然後有一定成績后可以"上市" ..........

恭喜洛神生意開紅門 !!

Rockson Yeoh said...

好吧!就直接往搞上市的目标吧!

凌 鳥神 said...

先去夜市 , 然後連早市也做 . 過後再分發到市場 , 繼續往超市發展 ................. 一路路算著去 , 肯定發過豬頭 !!

Beh Beh said...

终究还是没出来,也还是不知道有没有,这种悬念真的是让人想撞墙!

凌 鳥神 said...

是否就好像單戀般 ? 對方好像想接受你 , 可是卻又沒向你告白 ............... 哈哈哈

Beh Beh said...

反倒像是告白了后,对方却不动声色,无限期展延回复般折磨。嘿嘿!

凌 鳥神 said...

難到此時此刻的你面對著這兩種煎熬不成 ?
如是 . 那就祝願你早日能了結心願 .

Beh Beh said...

鸟神兄心思细密,但我讲的是花红。呵呵。希望在新年前能拿到吧,想过个肥一点的年。

凌 鳥神 said...

那就祝你如願 !!

Beh Beh said...

承你贵言!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not bad... not bad....

凌 鳥神 said...

paling penting ad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