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恭喜 J2 !!

大前天得知的事 , 今日終於有時間和貓友們分享了 .

繼上期是老三 , 這期到了老二 ........ 老大何時才出現 ?

無論如何 , 希望 3J 姊妹的其中兩人作品的出現 , 能激發更多願意分享旅遊其中喜悅的貓友們 . 當然 , 除了照片 , 更希望分享還是那旅途裡的所見所思 .

對我本來說 , 單純文字記述或會來的單調些 , 如能加上照片作為點綴 , 那感覺就會充實 ; 反之也一樣 !!

J1 ....... 下期我會細心看看會不會看到妳 .
*****************************

圖片說明 : 黃茹珊到了一個神的后花園 , 它藏在阿爾泰山白樺林深處的懷抱 , 風情萬種又泰然安祥 , 它就是北疆的喀納斯 .


剛看到神的花園 , 還以為她那天去我家自己走到我家後面 , .............. 原來不是 . 哈哈哈哈

說到風情萬種 , 其實三姊妹就是其中表表者了 !!
  

59 comments:

Hor junior said...

我也要,我也要~:P

toto 。 said...

J家族~

恐龙妹 nicole said...

果然厉害。。。

toto 。 said...

25 岁。。出 食谱。。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恭禧!! J家族

KC H'ng said...

J家族,不简单!

rbang ... said...

下期要留意食谱杂志。。。。。。。
恭喜J2...

凌 鳥神 said...

去買啦 , 農曆新年沒出門的話 , 可以在家慢慢看 .............

凌 鳥神 said...

快了 ............... 接收網上訂購 !

凌 鳥神 said...

比台灣的 J 一族更出名 !!

Hor junior said...

回家才去看看,不一定有的。

凌 鳥神 said...

尤其是要在不簡單之中顯出不簡單也真不簡單 ........

凌 鳥神 said...

現在可能已經在慶祝了 !!

凌 鳥神 said...

她們的實力不是蓋的 ...........

felix chai said...

鸟神,你给J1很大压力。。。

lau keykok said...

没有香槟庆祝,普尔茶可以接受吗?

Steven Kok said...

厉害厉害。。。
压力当饭吃。。。

Chong william said...

不会错过!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绝不错过!

Adeleide Lim said...

KENG!!

jusung ng said...

咳。。咳。。。咳。。。。咳

rbang ... said...

恭贺游记登吃风
喜上眉头去忧愁
黄袍加身她不要
茹花似玉人当宝
珊瑚般珍很奇妙

凌 鳥神 said...

向來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 她 ? 我就不知道了 !!

凌 鳥神 said...

等你貢獻 !

凌 鳥神 said...

她會煮更多來分享 .........

凌 鳥神 said...

買了嗎 ?

凌 鳥神 said...

快農曆新年了 , 別一昧咳嗽 .......




( 這是章兄的專利 )

凌 鳥神 said...

J2 得幫兇醬棒的詩祝賀 , 未來就要多家努力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想不到﹐那天才一起吃午餐﹐名人坐在我的旁邊﹐我都不知。。。。忘記請她簽名。。。。

超神 周周熊 said...

J1 登在中國報。。。。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也登陸過在中國報。。。。的小小格子裡。。。。

凌 鳥神 said...

何時 ? ......... hahahaha
新專欄 : 老師教菜 .............

凌 鳥神 said...

當時的你是護山英雄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等你出手。。。。

超神 周周熊 said...

現在還在封。。。。

rbang ... said...

不要登在“驾鹤西归”就好了。。。。。。。。。。

凌 鳥神 said...

讓我在新年后和負責人談談 ............
當事人不知道會否答應 ? ha

凌 鳥神 said...

總有一天等到你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她會講 i do i do ~~~~ haha

凌 鳥神 said...

i do .......... hahahaha ,

jusung ng said...

谢谢帮凶。。。。

jusung ng said...

pengsa

凌 鳥神 said...

pengsan 也是章兄專利 ; 還好妳的少了 n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congratulation to jusung!!!
bravo....

凌 鳥神 said...

should give her a call . hahahahah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等一下就去找!

凌 鳥神 said...

年關到 , 要就快快去買 , 不然"兆頭"不好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好,下午五点前买到!

之后有缘一见还要她的签名~

凌 鳥神 said...

hahahahah , 那上一期可有買到 ? j3 的大作可是在上一期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已买了。

而且也一定要得到她的签名!

凌 鳥神 said...

我們 20/2 就可以看到她們了 , 哈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我不可以脱身。。。

不过相信见面期不会太久。

凌 鳥神 said...

4 輪到了嗎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待查玛回来后吧,希望顺利!

jusung ng said...

没赌博就没关系啦。。。
我等下玩麻将要包一包的苍蝇放旁边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不知道應該要祝誰大勝的好 .............

jusung ng said...

当然是我。

rbang ... said...

我的应该是寿终正寝。。。。。

rbang ... said...

不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