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前晚昨午和今午三餐

遇到愛吃和不選吃的 kaki 最開心 .

就算是遇到選吃的 kaki 也好 , 只要事先說明 , 那也好辦事 .

最怕遇到那些滿口說甚麼都沒問題者 , 因為沒底線 , 所以也不知道該如何點選 .

更多時候是飯菜上桌後 , 那時才發現對方只敢動手向其中一道送飯去 , 這個時候也是我"發作"時 ; 真的很杜蘭這種人 .

前晚昨午和今午兩餐都和友好同享 . 飯前也習慣性問過對方口味如何 ; 知曉後好辦事了 . 當菜餚送上桌後 , 大伙吃吞的都開心 .

本身偏好新口味 , 尤其是一些菜名特別和用料也少聞一類 . 暫時來說 , 除了人肉和一些被禁的食材以外 , 本身所嚐過的"有機肉類"也實不少 . 雖然本身未敢嗆聲說已吃過世間美味 , 可是所入口的各種鮮滋味卻又足夠讓我回味 .

像前晚 ; 經友好介紹 , 一同前往"天后宮附近的小小海鮮餐館"用餐 . 其中的螃蟹飯和燒臘就很不錯 , 可惜過後因為菜名而點的菜餚就讓我非常的失望 . 最嚴重的還是埋單時 ............ 雖然本身不需要付半分錢 , 可是依然感不值 .
 
而昨午 ; 咱們到了"沙登葉仁"吃了他的生魚刷刷米粉鍋就是其中好滋味道不得了的一道 . 另外的otak 豆腐和雙腳 ( 豬腳和雞腳 ) 也不錯 . 埋單位位二十多 , 以滋味來評價 , 值得 !

今午呢 ? 我們到了"蕉賴泉記"吃過了他的瓦煲羊腩 ............ 一道已令我難忘 . 唯友好建議說如果這道上桌時有保溫的 , 那就更加 very good 了 .  價錢如何 ? 四人共七十五 ; 其中 kk 負擔了五十 , 而另外也從中多的十五 , 所以本身才出了十 . 你們說值不值 ?

對了 , 前晚昨午和今午都忙著吃 , 照片依然欠奉 .



 

165 comments: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

廣羽彡人 ε(‧""‧)з said...

懂的享受的人哦

herbal candy said...

民以食为天。。。吃得开心最重要

虾米企鹅 ~ said...

我很想念你家那边的 Cheese nan~

felix chai said...

我很想念你家里的大床。。。

leongwk Leong said...

吃得开心,不要杜蘭,也不要肚腩

Satsukie Chen said...

遇到了我。。。

Satsukie Chen said...

可以吃多点。。

凌 鳥神 said...

are you sure ? 要想好好才說 ................ 阿哈哈哈

Satsukie Chen said...

考虑清楚了,这就是我

凌 鳥神 said...

我老婆星期四晚上有練 yoga ; 6pm-9pm free .............





hahahahahh

Satsukie Chen said...

你们..............
aiyoooooooooooo

凌 鳥神 said...

脊椎向天的都能吃 ........ 阿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最值錢的地方就是"心"

jusung ng said...

这几天我也遇到会吃,大吃,好吃,识吃的kaki了。。。
我美食当前从来不做作。。我会很豪迈的吃。。。。除了青蛙家族外(因为放生过青蛙)

凌 鳥神 said...

應該杜蘭就杜蘭 ; 不要肚腩就很難 .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 , 總有機會 !!

凌 鳥神 said...

我還是有所懷疑 . 等機會尋找答案 .

leongwk Leong said...

雙腳 ( 豬腳和雞腳 )--还没食过

凌 鳥神 said...

noted

凌 鳥神 said...

見識了 ! ............ hahahahaha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很小吃的。。。。。

但也錯過了跟你們吃的幾餐。。。。

jusung ng said...

其实我喜欢吃田鸡的。。有点后悔选择放生青蛙。。哈哈!!应该放生蝴蝶或蜻蜓的。

凌 鳥神 said...

膠質很高 !!

超神 周周熊 said...

http://sukiechen.multiply.com/calendar/item/10008/lunch

鳥啊~~~
在益記要叫什麼比較好料的。。。
你點菜給我們知。。。。。

jusung ng said...

“点”他点菜。。。。

sky chuah said...

我應該不能成為你的"飯友",我蠻挑食的....

凌 鳥神 said...

那蚯蚓 , 蚱蜢和sago 蟲等依然可以吃 . 哈哈哈哈

jusung ng said...

跟你这种人一起吃也好的。。。。。。。。。因为我可以吃多多,又付一样的钱。。赚到!!

leongwk Leong said...

以形補形

leongwk Leong said...

Taman Negara 的牛蛙很好味

凌 鳥神 said...

每人一盅燉湯
咸雞
燒鵝1/4
燒鴨1/2
叉燒燒肉另上

凌 鳥神 said...

大家看啦 ............ 這也是我點人多了的因果 ; 給人點 !!

jusung ng said...

这些还输田鸡好吃。。。

jusung ng said...

哎呀。。我不能吃了。。

jusung ng said...

有啥料??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木偶跟我講﹐他好想中了骨痛熱症~~~~~~~~~

凌 鳥神 said...

吃前"事先張揚" , 那點菜時就好辦 ; 也可借機會多點一些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很奇怪的﹐當跟朋友吃的時候。。。吃比較少。。。。

leongwk Leong said...

他去度假 ?

凌 鳥神 said...

我最值得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蒸雞精很補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等下 7PM 再去看醫生。。。。

從拜六看了四次。。。

Hor junior said...

果然是能吃之人~

凌 鳥神 said...

夠力囉 ................

凌 鳥神 said...

蓮藕花生
西洋菜
蔘鬚雞
花生排骨

凌 鳥神 said...

當真 ? 還是忙著說話講笑沒時間吃 ?

凌 鳥神 said...

我現在的階段是"能吃" ; 未來要學習"會吃" .

Hor junior said...

学会能吃已经很了不起了,
这本事不是人人有的。:P

至于会吃,来日方长,慢慢来。
等您写的食评呢。

jusung ng said...

因为你顾着讲话。。。
我是顾着吃。。。。

那天在新疆烤半只棉羊来吃,我遇到向你一样吃不多的人,我心里暗爽。。。。哈!半只羊我配啤酒给我干掉一半。

Ts Chai said...

天天都有佳肴“美人“陪伴,唉!真是令人羡慕!!!

Steven Kok said...

吃的是福
吃啊!

jusung ng said...

吃了不肥才是福。。。再住多几天,我开始流汗。。哈哈!

jusung ng said...

多数写食评的身形都有分量的。。
“祂”。。。。快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JUSJUNG~~~~~~~~~~ 明天再接再勵~~~~~~~~~~~~~~ 沒有人笑你的~~~~~

woonsing ho said...

我不吃的东西太多了。以前爸爸让我吃海参说营养,我放到嘴里就忙直接吞掉!

最近燕窝价格剧降,老公向他养燕的亲戚买了一些“原始”的燕窝,即直接采下来还没有清理掉羽毛的,(因为没有清理的价格比清理好的又便宜了超过一半)我懒得处理,他自己去清理挑掉羽毛,终于,一大碗燕窝捧到我面前了,老公买和老公清理和老公炖的燕窝--天!白白的燕窝附送许多小小细细的黑羽毛~闭上眼睛全喝了。

jusung ng said...

我要吃这个。。。

超神 周周熊 said...

燉湯:
蓮藕花生
西洋菜
蔘鬚雞 - jusung
花生排骨

Steven Kok said...

Serdang肥佬菜园鸡旁的烧腊店
有多种炖汤卖。。。

jusung ng said...

我都不怕人家笑的。。我脸皮厚。
明天你笑你的,我吃我的。。。。。。。。哈哈!!

Steven Kok said...

吃了当然要去运动咯。。。

超神 周周熊 said...

午餐 Lunch
星期三 1:30pm-1.45pm
Location: 康乐益记鸡鸭饭

出席人物:
1)Chew Chew Bear
2) 豆豆
3) Julie
4) Jusung
5) Sukie
6) Jenn (ncy)
7) 多多粒
8) 幫凶

有兴趣出席者,或肚子饿者。
请尽快报名,或联络我们。。
谢谢。。

http://sukiechen.multiply.com/calendar/item/10008/lunch

菜單有﹕
每人一盅燉湯:
蓮藕花生
西洋菜
蔘鬚雞 - jusung
花生排骨
+++++++++++++++
咸雞
燒鵝1/4
燒鴨1/2
叉燒燒肉另上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明天 J1 也來嗎~~~~﹖

jusung ng said...

近一个月没运动了。。。其实有运动吃什么都不怕。

jusung ng said...

她在大同。

jusung ng said...

NOTED

超神 周周熊 said...

直接來找我們嗎。。。﹖

Steven Kok said...

益记鸡鸭饭
在那里?

jusung ng said...

明天你有去吗??一起去吃吧!!

Steven Kok said...

午餐时间12.30 到 1.30

超神 周周熊 said...

康乐

Blueginger Baby said...

其实我也挺喜欢吃的,尤其是一大班人,因为可以点比较多佳肴嘛。奈何食量小。。。人家会以为我不赏脸。;-(

Steven Kok said...

康乐那么大。。。

Hor junior said...

所以我们可以用“脂”日可待了~

Lokman Lim said...

我还没和大哥吃过一餐饭。。。。。说来惭愧!有机会。。。。
我不吃猪肉!山猪也不吃!狗肉不吃!

Lokman Lim said...

如果你从MRR2 由Pandan Safari 向着南湖镇走,在康乐的出口左转,过了化粪池的第一排左手边的店,跌二间店铺就是了。。。


KC H'ng said...

我们都很喜欢和食量小的人一起吃。。。

七 禾页 said...

遇到能吃的kaki是最好的,由其是吃Buffet时。

凌 鳥神 said...

那我可要多加努力了 ...............

凌 鳥神 said...

他們明天會到康樂用午餐 , 聯絡 klchew 吧 !!

凌 鳥神 said...

我們吃的很健康 ............ 阿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加油

凌 鳥神 said...

我在公司吃過不少罐裝的 ( 差不多過期的 .............. ) hahahahha

凌 鳥神 said...

我也有此疑問 .................

凌 鳥神 said...

那和辣媽吃飯很值得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從 pj 方向往康了 , 過了化糞池後左手邊第一排店轉入 " 益記 "

凌 鳥神 said...

找一天純粹吃魚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吃 buffer 的話 , 能吃的人一定賺 ............

KC H'ng said...

看来是很靠近化粪池。

凌 鳥神 said...

化糞池最容易認 ...........

Steven Kok said...

谢谢大哥指路

Steven Kok said...

知道了 :)

Steven Kok said...

PJ去那边。。。
有点远

Lokman Lim said...

不用谢。。。
应该的。。。

七 禾页 said...

所以,每次去吃buffet都会被人说"哇~你真会吃,看不出噢~"

Lokman Lim said...

不好意思。。。去buffet 不尽量吃,去做什么?(个人意见)

Steven Kok said...

挑好吃的
才尽量吃
哈哈

凌 鳥神 said...

也可以看美眉 ...........

凌 鳥神 said...

還沒看過 , 所以不好說也不敢說 .............. 哈哈哈哈哈

jusung ng said...

我也是。。。

凌 鳥神 said...

我剛好和妳相反 ; 我吃的東西太多太雜了 .... 阿哈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呵呵~好吃的会多吃,其它的就试过就算了。

jusung ng said...

你有什么吃到令你难忘和回味的??

Steven Kok said...

MM很少去吃buffet...

凌 鳥神 said...

別先吃飯或面 ; 然後水 , 甜品和糕點也不能先碰 .
該從少量沙律開始 ........

Steven Kok said...

这个。。。

Steven Kok said...

千万不可喝水

jusung ng said...

是羊蹄吗??
我吃过好吃的羊蹄在新疆。。。配啤酒一流。。

七 禾页 said...

我是从海鲜开始,饭和面都不会碰的。除了试完了又想吃才会去碰。

Steven Kok said...

印尼很大只的烧牛排骨
配satay浆

凌 鳥神 said...

當初就曾經和在印尼的你 " order " 過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不錯的選擇 ; 白肉之後就能開始紅肉 ..........

jusung ng said...

他从印尼打包给你吃??

七 禾页 said...

通常都不是照次序的,只要喜欢就拿咯~

jusung ng said...

他从印尼打包给你吃??

七 禾页 said...

通常都不是照次序的,只要喜欢就拿咯~

七 禾页 said...

通常都不是照次序的,只要喜欢就拿咯~

凌 鳥神 said...

哈 ........... 這類東西真的用打包的話未到就不一樣了 .
況且 ............. 也不夠新鮮滾熱辣 !!

凌 鳥神 said...

最重要開心 !!

七 禾页 said...

对~开心和满足!

凌 鳥神 said...

如果用餐當兒尚能兼顧耍嘴頭 , 那會更歡樂 . 哈哈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怎么耍?

凌 鳥神 said...

請我和jusung還有klchew , totolee去吃一餐 , 那妳很快就會知道如何個耍法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一個兩個還沒有睡。。。。

凌 鳥神 said...

看著葉問 ; 可惜是華語版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的是廣東版。。。。

jusung ng said...

Hahahaha....................

Hor junior said...

其实没什么分别了,
很多大陆演员。
广东版还是很多配音的,我觉得啦。

七 禾页 said...

好!我请你们自己出钱,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最重要原子彈是講广东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們是 AA+制度 的。。。。 因為老闆是美國人。。。。

凌 鳥神 said...

如果她真的邀請 , 也是為了見識我們的功夫 , .................. 那還是讓她請吧 !!

jusung ng said...

我被加入你们的行列。。有点流汗````````````

凌 鳥神 said...

那到底是值得慶幸還是汗顏 ? hahahahha

Steven Kok said...

要搭飞机去吃咯。。。

Steven Kok said...

没有打包。。。
很大支

凌 鳥神 said...

何時 ? hahahaha

toto 。 said...

"沙登葉仁" 你等我~

toto 。 said...

"蕉賴泉記" 你也等我。。。

七 禾页 said...

这样就对了,好啦,挂我的名义请咯,哈哈哈!!!

七 禾页 said...

哈哈哈哈,好一个顺水推舟!!!

七 禾页 said...

无端端被人拖下水?

凌 鳥神 said...

除了這裡 , ulu langat 的呀乞啤酒園也有很好吃的非洲魚 ( 2kg ) 和名為天下第一煲的水魚 .

凌 鳥神 said...

雖然我多年沒練太極了 ,可是其中道理我還是緊記在心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相信她很樂意 .............

七 禾页 said...

呵呵~厉害!

开心就好~

凌 鳥神 said...

新年打算煮些甚麼好菜餚讓家人吃 ?

Steven Kok said...

还不懂。。。

凌 鳥神 said...

今天的益記不錯吧 !? 最可惜還是你不吃鴨 ............ 還好有咸雞頂上 !!

toto 。 said...

看到那碟鸭就吞口水了。。

jusung ng said...

是汗顏

jusung ng said...

wait for me

jusung ng said...

ya loh..

七 禾页 said...

哈哈,没关系,习惯就好~

凌 鳥神 said...

then you tell me when you`re getting here again lor ............

凌 鳥神 said...

不知道有誰還不習慣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調理好身子 , 我們去 pudu 適苑吃琵琶鴨 ........

七 禾页 said...

这倒是要问问看~

凌 鳥神 said...

問到了嗎 ?

七 禾页 said...

没人回应~

凌 鳥神 said...

diam diam 的人還是佔大部分 .
隨緣啦 !!

七 禾页 said...

哈哈,心中明白就好咯~

jusung ng said...

啥事?

凌 鳥神 said...

沒事 ; 也可以說是多事 ........

七 禾页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