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開工大吉

年初四 ~ 我開工了 !
相對來說 , 我今年算幸運 , 因為除初一外 , 還能多休息兩天 .

年初二回娘家前 , 先到了一有錢友好家拜年 ( 月薪RM48000.00 ) , 希望能沾沾旺氣 , 讓牛年自己會更旺 . 看到所請來的舞獅來回上下進出遊走 , 我也情商拿著小相機像小粉絲一樣連番追拍 .

拍過照又吃喝了之後 , 我們一家5口就直接從友好家直奔位於馬六甲/柔佛邊境的娘家 . 路上車子雖多 , 可是還算順暢 . 一盞茶的時間 , 又到了 !

做人女婿的我去到娘家就只想睡覺 ............... 哈

睡醒了 , 也到了晚餐時間 . 又吃又喝 , 看著電視 ..... 很容易又渡過了年初二 .

年初三一早 , 載著大小 , 一家家往太座兄姐家輪流拜年 . 看見兩小去到那就玩到那 , 不戚然想起了自己小時後的新年 .............. 孩子歡笑聲裡 , 我竟然又想不了太多 !

晚上則到了太座老大姐新家 . 免不了又離不開吃 . 先是"蒸氣船"午餐 ; 晚上則是BBQ . 中間又再墬入賭局中 , "小賭怡情" , 可是大家卻賭的忘情 ......... 結算 , 總注也有數百 ( 早上聽老婆大哥說 , 他那賭到要開支票 ........ ) 也夠嚇人的 !! 哈 , 還好 , 總結到今天 , 本身輸贏不大 ( 因為只墬入賭局兩次 ) . 再哈 !!

BBQ 最好玩的地方來了 . 奮力的我終於也起了堆"好火" . 在燒烤了蝦雞後 , 我們就結束了這趟回娘家任務 .

10PM 回程裡還擔心塞車的問題沒出現 , 一路順暢回到家 .

今天上班也一樣 ; 一路順暢無阻 . 工作呢 ? 還有兩小時即下班 , 希望依然能順順利利 !!


70 comments: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哇塞~~!!!

Beh Beh said...

鸟兄,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这么快开工了?加油啦!

凌 鳥神 said...

小地方 , 幹"阿隆"行業的也多 .................

凌 鳥神 said...

今年算很不錯了 !! 可休息多兩天 ........

啊~ 随你叫 said...

哇哇哇!....

凌 鳥神 said...

她幹一個月 , 我可要幹很久 .................

Beh Beh said...

没法度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样的市道,有工开算不错咯!哈哈。

Beh Beh said...

是咯,已经差不多我的年薪了!!羡慕呢!哎。。。

Beh Beh said...

她是阿窿?大家姐?哈哈。

sky chuah said...

很豐富的新年,吃喝玩樂睡樣樣齊....

超神 周周熊 said...

早~~~ 剛睡醒。。。。

凌 鳥神 said...

聽起來很想很悲觀 ................
莫這樣 , 振作些 !!

來 ........... 向馬桶喊一聲 , 我是行的 .
再來 ........ 向垃圾桶喊一聲 , 我不是你 .
又來 ........ 向鏡子對自己喊一聲 , 我不會放棄 .

.............. 哈哈哈

YYbee . said...

很想知道四万八是做什么的?

凌 鳥神 said...

那老兄的薪水也蠻不錯 .......... 哈哈哈哈 . 加油 !!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最基本的需要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顧問 .
就是顧問 .

全馬最大的"數字聯鎖店"顧問 .

凌 鳥神 said...

哈 . 那些照片和gif file 我已經upload 了

Beh Beh said...

感觉好多咯!还是你厉害!写个“服”字给你拜年!
但我还是不要向马桶喊话,新年大家吃太多热气的东西,味道有点难顶!哇哈哈!

凌 鳥神 said...

真的不是開玩笑 !!

凌 鳥神 said...

忘了告訴你 , 喊話時別吸氣 ................... sorry . hahahahah

Beh Beh said...

无言!=_="

YYbee . said...

...........(抓着头皮)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跑去看。。。。。

凌 鳥神 said...

記得了 , 改次對著馬桶喊話時 , 別再吸氣了 .

對了 , 忘了問 , 那馬桶可是自己獨用還是 ............... hahahahha

馬桶盛的可是"黃金" , 或許你吸過之後能很"發"咧

凌 鳥神 said...

"數目字聯鎖店" ; 應該就不會難猜 !!

凌 鳥神 said...

小心看路 !!

toto 。 said...

发~啊~ 开工大顺~

Alger Ling said...

大家牛年一起旺 ^^

KC H'ng said...

塞车。。。还在犹疑要不要去槟岛。。。

凌 鳥神 said...

謝謝 !!
對了 , 你現在kl 吧 ? 看何時出來一聚吧 !!

凌 鳥神 said...

我的笑聲和你同在 ................................................................................................................... 希望你不會發惡夢 !

啊~ 随你叫 said...

數目字聯鎖店有三间, 那一间?

Beh Beh said...

只能这样说,那个可是“聚宝盆”哪!HUAT啊!哈哈。

凌 鳥神 said...

說說看你所知道的 .............. 哈哈哈哈
我友好這間也是世界性的 , 馬來西亞的就是由她負責 .

凌 鳥神 said...

最重要天天"幫襯"但又不可"濫用" , 那才能確保身體好 !!

啊~ 随你叫 said...

应该是4间才对, KTM 算三间, 不过是卖数目字的...
还有一间是店名总数是 18 !

Alger Ling said...

嗯嗯...
多時會在檳城, JB和馬六甲上白天的公干
有空會找你們, 還是有節目我看這裡也好

凌 鳥神 said...

賓果 !

凌 鳥神 said...

隨緣吧 ! ......... hahaha .

那你開工了嗎 ?

Alger Ling said...

是的...
初三開工了
看來要忙到晚上
有些東西在學著如何測試與運作

凌 鳥神 said...

地點不同 , 環境也不一樣 ; 工作或一樣 , 程序又有些不同 . 或許這就是你的工作吧 .

好好幹 !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 那间可是创办的....

凌 鳥神 said...

這裡的代理可是"多多老闆" .........

恐龙妹 nicole said...

你们的谜语好深奥啊。。。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哦。。。
为什么是18呢?

凌 鳥神 said...

哈 ............. 這或比"打麻將和鋤大弟"更有益于活動活動腦筋 !

啊~ 随你叫 said...

那老板还是少不了需要那个"correct correct correct"的帮助.... 哈哈...

凌 鳥神 said...

十八 .......
可寓意為"實發".
18這個數目字 = 很多數目字的總和 ; 或兩三個數目字的總得比 .
而為甚麼會18 ? ........ 因為 ................ 所以 ............... 如此囉 !!
hahahahah

恐龙妹 nicole said...

难怪我猜不到。。。

凌 鳥神 said...

在correct X3 還未出現以前 , 他已經是馬姥的得力財主 .
近的華人不說 , 遠的印尼人和孟加拉人都喜歡他 .
哈哈哈哈 , 所以你說他發不發 ?

凌 鳥神 said...

真的還猜不到 ?
數目字
聯鎖店
號碼

恐龙妹 nicole said...

本来猜到的,可是看到许多提示,又不肯定了。。。
后来看到代言人名字,应该可以确定了吧?

凌 鳥神 said...

據我了解 , 此連鎖店應該就沒有代言人這類的 ............. 怪哉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又迷失了。。。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 .
快去沖涼吃飯睡覺 ; 不然我真的會擔心製造出迷失的貓友 .
ngeh ngeh ngeh ngeh

總有一間在妳左右 . 無論是這裡還是新加坡或外國 ............

恐龙妹 nicole said...

你。。。你。。。你怎么知道我身在曹营心在蜀???
果然是神啊~~~

不管有多少间围绕,我跟它还是不很熟。。。

凌 鳥神 said...

已看了那"自閉"第二了嗎 ? 如何 ? 燒得如何 ? 喬又如何 ? 梁金二人的一切是否會很曖昧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没有。。。
连第一也没看。。。

凌 鳥神 said...

我哥哥說買了第2集 , 看看能不能借回家 . 哈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
那看了就顺便报告报告吧~~

啊~ 随你叫 said...

第2集这样快有DVD了? 不过这戏要看戏院比较爽, 虽然第1集我也是看DVD的... 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們的翻版商可是聞名全球 .........

mic peng said...

年初五....开工啦.....!!!!!!!!!!!!!!!!!!!!!!!!!!!!!!!!!!!!!
我早上才開車回來...一路順風

凌 鳥神 said...

祝妳工作;事事順利

KC H'ng said...

天气炎热,躲在家里和小孩玩。。。

凌 鳥神 said...

我在辦公室裡不知外頭熱 ................... 慚愧 !!

超神 周周熊 said...

KLCHIA﹐SALLY﹐TSCHAI 來着我家。。。。。 5.30PM 。。。。

七 禾页 said...

吃喝玩乐,新年基本动作~
尤其是吃~

凌 鳥神 said...

別忘了睡覺 .........

凌 鳥神 said...

他們昨天晚上9pm 也到了我家 ........ 喝茶和玩麻將牌到20090130 1.3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