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今晚有"魚"

你們看啦 ,我就是這樣渡過我的年三十工作日 ~ 的空 !!

繼吃了"好滋味"午餐后 , 看到同事 , 一個個趕他們離開 , 免得"眼冤" .哈哈哈

今天除了上網 , 看看版面 , 好像真的甚麼也沒做 .

剛剛 , 友好致電前來問今晚在那"解決" ? 廢話 ......... 飯雖然天天有的吃 , 可是今天的意義卻不同 , 今天和昨天一樣 , 當然還是回媽媽那陪媽媽吃團年飯 .

不同的是昨天多了姊姊一家 , 今天他們回北海了 , 所以就還有我們和哥哥一家外加一位從新加坡回來的姑姑 .

友好聽到后 , 笑了笑 , 也叫人準備了一尾"紅尾.巴丁類"獎勵我 ; 真的非常感激 . ( 最多晚上看時間如何 , 再到沙登找對方吧 !! )

魚送到了 , 而我離開辦公室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 再次祝福所有我認識或將認識的友好們 ; 祝快樂安康 !!

46 comments:

七 禾页 said...

今年有"鱼"噢~

toto 。 said...

大鱼大肉~~

KC H'ng said...

哇,鱼送到office?

凌 鳥神 said...

希望是年年有魚的美好開始 !!

凌 鳥神 said...

真的用 ice box 送上來 . 哈哈哈哈
其實昨天也有人送了尾2kg的非洲魚上來 .

不過要先說明 , 都是因為私人交情 , 非工作關係而得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明天就要乖乖陪媽媽吃素 !

KC H'ng said...

今天呆在office到几点?

凌 鳥神 said...

媽的 , 安華剛開記者招待會說perak 有一位國陣巫統州議員 ( BOTA ) 跳槽 .

凌 鳥神 said...

希望依然能在 5PM 離開 .

sky chuah said...

記者都走了....我大概也要等到5點這樣....

凌 鳥神 said...

祝妳如願

Jessy 钱 said...

祝你年年有鱼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

凌 鳥神 said...

謝謝妳 ............ 我更希望月月有魚吃之後再 UPGRADE 變成每個星期有魚吃 .

KC H'ng said...

09年的916?

sky chuah said...

%&@#$*^.......搞搞震....

凌 鳥神 said...

慢慢等啦 ...........

凌 鳥神 said...

所以你說這傢伙是不是很不通氣 ? 真王八 .

sky chuah said...

簡直沒有腦!

凌 鳥神 said...

跳的都是青蛙 . 那絕對是一個無底潭 . 人各有志 , 希望他不會再跳 .

KC H'ng said...

头版。。。要换咯?

凌 鳥神 said...

不換 ............

jusung ng said...

这只鱼你什么煮?

Lokman Lim said...

下个月起。。。。天天有鱼吃!
大哥肯定说最好不过了!

凌 鳥神 said...

2.30pm 還是活的 , 所以要用清蒸 12min . 出鍋後放上預先爆好的自家泡製蒜米香油 , 那就頂呱呱了

Lokman Lim said...

刚刚搞好我的羊排骨褒。。。。
再搞两道蒸阿三鲂鱼就搞定。。。我也有鱼吃。。。恭喜发财!

凌 鳥神 said...

天天 ............ 某些時候我又會想吃很 light 口味的東西 !!

Steven Kok said...

那天上关丹
万佛殿里面
很多这种鱼。。。

凌 鳥神 said...

你看到那個應該是貓魚 , 肚子那應該會比較白 !

jusung ng said...

呀。。清蒸最好。我也喜欢出鍋後放蒜米香油。
我有放点绍兴酒提鲜。

C.S Ng said...

年年有餘。。。

fps chu said...

不知今晚有鱼,
而是天天,年年有鱼。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真豐富。。。。

tan boon siang said...

吃這么豐盛,不怕肥嗎?

Satsukie Chen said...

年年有鱼

凌 鳥神 said...

我的非常新鮮 , 所以就不需要"提鮮" ............... hahahahah .

如果想試新口味 , 不妨用紅酒來調蒜米香油 , 滋味很不錯 .

凌 鳥神 said...

未肥過, 所以還不知道肥滋味 ! hahahahah

fps chu said...

对吃还蛮有研究的。

凌 鳥神 said...

哈哈 , 反正對準了自己所好 !!

fps chu said...

说的是,
自己所好,就会加倍用心研究,对兴趣如此,对工作也如此,
好事。

凌 鳥神 said...

說到吃 , 其實最重要食材新鮮 ; 除了梅菜 ......... 哈哈哈哈

tan boon siang said...

這句名言可以借我掛在嘴邊了,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最近认识一种鱼, 叫金昌鱼...

恐龙妹 nicole said...

^^

恐龙妹 nicole said...

金昌?是“镜昌”的亲戚吗?

凌 鳥神 said...

看來你真的需要 .....

凌 鳥神 said...

海魚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