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己丑年來臨前的"笑話"

明天就是歲末 , 這兩天還是游子回鄉的熱門日子 ............ ( 希望回鄉/駕車的各位能安全上路 )

為了能得到吉隆坡地區以外一些塞車照片 , 唯有請一些同事協助 .


等呀等 ........... 吹了又吹 ......... 要來的也到了 , 未到的 , 我唯有繼續吹 .

電話聯絡上了 ............


我問            : 老闆 , 現場情況如何 ? 幾點可拿到照片 ?
對方告訴我 : 我剛到現場 , 現場竟然沒有塞車 ..........
我回答        : 那為何會那麼遲才通知 ?
對方            : 因為塞著去呀 ............ 

無言 !!
........................ 並希望以上笑話不會"太冷" .

***********************************************************************************



致 : 趕路回鄉或正在駕駛的貓友們
路上一切小心 ; 希望大家都能"多些容忍 , 少點暴躁" , 祝大家能安全回家 , 安心和家人共渡己丑年的降臨 .



39 comments:

KC H'ng said...

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古来没有塞车。

sky chuah said...

槟城应该很多车了,昨晚回家开始塞,今天还没有出门,不清楚。。。

Steven Kok said...

今天联邦大道很通畅!!!

凌 鳥神 said...

我的同事說不塞 , 因為他是駕motor 的 ...........

凌 鳥神 said...

聽說早上 skudai 一帶非常塞 ; 皇后花園也是 ..................... 不知道是不是都要去桂園買年花咧 ? ...... hahaha

凌 鳥神 said...

a 川不曾讓我失望過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

凌 鳥神 said...

真羨慕你可以在年初三和 3J 見面 ............. 而且還能吃到 3J 親手做的美食 . 不知道你這次有沒有機會再嘗 xxx 嗎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只上到 IPOH 吧了。。。

凌 鳥神 said...

未來依然存希望 .............. KLCHEW , 我們展望未來吧 !!

yong 323 said...

哈哈哈哈。。。。

jusung ng said...

来吧!!!
我不怕你吃,
只怕你不来吃.....哈哈!!

- Elvis - said...

哈哈哈~

fps chu said...

这个比你post 上来的更冷....

fps chu said...

我刚从桂园卖花回来,顾客还蛮多的,但是路上很通畅。

KC H'ng said...

我在烦恼着。。。万一有太多美食的话,我还要吃xxx吗?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如果所說沒限定時間的話 , 那多好 .........

凌 鳥神 said...

修同賣花給桂園 ? hahahahah , 看來這可"不冷" ........... hahahaha

凌 鳥神 said...

別讓我那麼羨幕啦 ?

won lek said...

哈哈哈……一点都不冷。我觉得很好笑。那个人是故意的,还是真的真心诚意这样回答?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不想懷疑 , 因為他回答時快和真 ( 聽回答 )

朱 頭柄 said...

坐二輪就不會塞車啦
我也是這樣趕回來的
哈哈哈

Adeleide Lim said...

塞着去的,塞完了就没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无奈但是很好笑!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很投入啊~

凌 鳥神 said...

人包鐵 ; 一切需要多加小心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矛盾 ........

凌 鳥神 said...

腦袋少了些"轉數" !!

七 禾页 said...

哈哈~很搞笑!

凌 鳥神 said...

其實也真的很不錯 , 最起碼讓我在己丑年前有的笑 ........

七 禾页 said...

他说后自己没笑吗?

凌 鳥神 said...

他過後得線人通知 , 來過這裡看了后"苦笑" ........

七 禾页 said...

哈哈!真的后知后觉~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社會上大部分人的毛病 ; 也包括妳你我他她 .....

七 禾页 said...

对~

超神 周周熊 said...

對的。。。。。

tan boon siang said...

馬六甲是塞人..!!

凌 鳥神 said...

真 sai ..........

tan boon siang said...

奇怪..這幾天,馬六甲都沒什么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