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THE NEGOTIATOR / 談判專家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Action & Adventure
NEVER SAY NO TO SOMEBODY HOLD A HOSTAGE

這是根據發生在美國 SAINT LOUIS 市的真實事件所改編的好戲 .

導演 : F.Gary Gray
編劇 : David Hoberman
演員 : Samuel L. Jackson , Kevin Spacey

電影的概念很好 , 尤其是在談判方面的佈局 , 讓人見識了"指揮和知慧"絕對是兩碼不同的事 . 誠如沒有知慧的人在指揮得話 , 勢必會破壞整個局面 .

我雖然一直認定戲裡的飛虎隊隊長就是整齣戲的大壞蛋 , 可是結局卻讓我犯下臺早下判斷的致命毛病 , 讓我大跌眼睛 , 也讓我學習該如何在當朋友背叛你時 , 只能選擇相信陌生人的局面 . 哈

最搶鏡頭或許是那一黑一白組合 , 可是整齣戲絕不能看小有類似患上"斯的歌爾摩群侯症"的那群人質 . 雖然所佔的部分不多 , 可是不能忽略他們的存在 , 不然整齣戲會來的毫無意義 .

這部戲 ~ 4星

14 comments:

廣羽彡人 ε(‧""‧)з said...

my rating is....

凌 鳥神 said...

看來妳很喜歡這部戲 .
只是貓地派裡我著的最高rating 可是6星 . 哈哈哈哈哈

唯一減分數的地方或者就是槍戰場面有些失控 , 因為這類戲應該加入更多的對話 ( 這部片 , 我比較 prefer 文戲方面 )

啊~ 随你叫 said...

我喜欢这部戏, 尤其是结尾部分主角懂得利用对讲机来揭露坏蛋的阴谋, 绝!

tan amber said...

thumb...

凌 鳥神 said...

一些時候必須要做出一些犧牲 ......
雖然中搶的部分非要害 , 可是卻的承受那"萬一"

凌 鳥神 said...

wor ......... 很支持 !!

KL Chia said...

好戏一部!!

凌 鳥神 said...

哈 , 雖然是舊戲 , 可是依然值得推薦 !

toto 。 said...

喜欢~!!!! 好戏~!!!

刚刚买了。。'taken' .‘海角七号‘ ‘bolt'

凌 鳥神 said...

這齣很好 .......... 絕對值得看 !!

KL Chia said...

我买了还没看·········

凌 鳥神 said...

你還有dvd 在我那 , the island

KL Chia said...

哦~~~原来是你借了!!!难怪我那天找不到。

凌 鳥神 said...

放心 , 我收的好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