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就這樣過了牛年初一

大年初一的夜裡我正在上網至年初二 .............. 並不是因為我寂寞 ; 而是真的很想紀錄"我這第三個牛年"裡的很多很多 .......

很早睡 ; 26/1/09  2.30am 才上床 .
因為年三十晚在哥哥家吃過團年飯後 , 我們回家處理了一些事務後繼續又到了大女兒"契爺"家 . 在那"不小心"墬入了賭局 ,........................... 還好幸運之神關照 , 讓我有些收穫 . 哈哈哈 . 從鼠末到牛始 , 也算是好開端 .

也很早起 ; 26/1/09  8.30am 起身了 .
繼大前天在姊姊家團聚後 , 前天昨天都在哥哥家再團聚 ; 今日也終於輪到我家了 . 老婆很早起身準備 ....... kakak 也是 ; 連兩個女兒也起的早 .......... 我也醒了 , 只是我習慣性賴床 , 哈 ! 還是起床了 !!

也很早吃飯 ; 26/1/09  10.30am . 在客廳等著媽媽姑姑哥哥嫂嫂和侄子一起到我家 . 看著電視所播放的農曆特備節目聲裡 , 在我家解決了牛年第一餐 . 母親也在用餐時接到大姨的來電 , 歡笑聲中吃過這一頓 .

除了以上 , 更感動還是一批貓友在這牛年初一的下午到訪 . 可愛的 KLCHEW 致電通知將會在用過午餐後就到 . 聰明的 FELIX 就來電詢問到我家的路 , 而我也習慣的SMS了他到我家的詳細 . 動人的 ELAINE 則在電話的另一端詢問下在 FELIX 到步不久也到了 . KLCHIA 則隨 KLCHEW闔家齊到 ( 我女兒叫他們二人為 KLCC ) , 到步後 , 得到訊息 , 衛兄 WESLEY 也會來 .

大伙喝過三泡茶 (  我重複泡 ) , 在笑勝利隨著KLCHEW 三號的醒來 , 我們從鳥巢移師盧老師家 ( 也是 KLCHIA 的家 ) 向老師拜年 . 祝她和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日偏蝕"雖然難得一看 , "也"雖然我們都放棄了一看的機會 , 可是我在KLCHIA 的家裡面卻依然囊感受到 , 因為踏入日蝕那一刻 , 我發現家外的天空突然暗了一會 ........... 哈 ; 真的 .

大伙也是時候離開KLCHIA 的家 , 而我闔家就繼續往其他友好家拜訪 .

晚餐還是在我家解決 . 認識37年的友好兄弟也來訪 , 看著彼此的兒女逐漸長大 , 原來我們的年紀真的一年比一年大 , 還好 ....... 我的心還年輕 ; 也希望你們亦是 !!  哈哈哈哈

看著窗口閃著的掛飾 , 我從牛年初一到初二凌晨1點零17分紀錄了以上 .

謝謝 .



PS : 更多照片 , 容後再 POST . 因為尚須等 KLCHEW mail 來他所協助後期製作的"趣味"照片後才能更精采呈現 . 哈 !!

link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photos/album/105/105?replies_read=57



44 comments:

KC H'ng said...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凌 鳥神 said...

哈 .
你不是說有點暈嗎 ? 怎麼還在上網 ? ................... 莫非期待年初三的聚會 , 搞到緊張的睡不著 ? hahahah

KC H'ng said...

今年的新年是我孩子的第一个新年。我与内人,为了这少爷团团转。
为了配合孩子的睡觉时间,我们出去的时间都轮不到我们安排。刚从老友家的晚餐聚会“提早”回来,也是因孩子要睡了,不能如以往般癫到三更半夜。

KC H'ng said...

晕了半个小时,喝了杯热饮又恢复正常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這也證明了我們都"正是為人父母" . HAHAHAHA

凌 鳥神 said...

早安 ; 我今天也很早睡 . GOOD DAY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

KC H'ng said...

还好孩子肯合作,给人抱来抱去都保持快乐的心情,要不一哭恼起来就麻烦了。

凌 鳥神 said...

touch wood ............ touch wood

KC H'ng said...

周兄卫兄签了什么条约,要鸟神见证,还如此严肃?

KC H'ng said...

我都忘了这件事,那一刻我该在睡觉吧!

sky chuah said...

很热闹。。。真开心

KC H'ng said...

对,今天的天气真的好热!

sky chuah said...

热到飞起。。。

jusung ng said...

现在是年初二2。42AM。刚从K回来,干了十几支的啤酒回来。。。。走路有点浮,我真的不能喝了。。。

eric chuah said...

恭喜发财。。。大家除赌之外。。。还要照顾身体啊

Steven Kok said...

ANG ANG BO HAI LANG...

七 禾页 said...

节目也真丰富咧~

Adeleide Lim said...

鸟神新年热气腾腾!!!^.^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回來了~~~movie 好了。。。。

KC H'ng said...

快快post上来!快~快~不要停!

凌 鳥神 said...

心情愉快 , 人自然快樂 .
能享受熱鬧的新年 , 不開心也不行 .
祝福您闔家都快樂 .

凌 鳥神 said...

看著來喝 , 別讓喝酒那麼快樂的事讓自己辛苦 . 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年初二都將要過去了 , 可是這第二場的賭局卻依然未開始 .............. 哈哈哈哈

說到吃 ................ 今天開始吃葷了 , 在岳母家吃過了黃酒雞 , 豬腳醋 , 蒸魚 , 豬肚湯 ......................... 等

凌 鳥神 said...

還真非常感謝他們的到來 , 豐富了我的己丑年初一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忘了帶大紅包回家。。。。

凌 鳥神 said...

放心 , 是你的就絕不會不會不會不到你手 . 我留住了 !!

凌 鳥神 said...

希望這是個好開端 , 謝謝 .

凌 鳥神 said...

除了華文 , 客家話和廣東話 , 其他的方言我可是靠半猜半估的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今天在娘家過一夜後明天會到馬六甲的sg udang 老婆大姐家 bbq , 過後就會回家 , 後天就要開工了 .

凌 鳥神 said...

故事容後再告訴您 . ................ 哈哈哈哈

KC H'ng said...

猫地派条约?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睡先。。。。

KC H'ng said...

mana movie?

凌 鳥神 said...

明天北上 ................... 路上小心吧 ; 祝你們一路順風 , 事事順利 .

凌 鳥神 said...

看來我倆正經的樣子會嚇到人 ........

凌 鳥神 said...

lu tanya dia movie apa ? movie warna biru ?

KC H'ng said...

tak tau lar movie warna apa ni...

Steven Kok said...

红红不害人

啊~ 随你叫 said...

很开心很充实的年初一...

恐龙妹 nicole said...

开工大吉~~!!!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 ,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翻譯後事這個 . 謝謝

凌 鳥神 said...

我明天才上班 , 今天依然在馬六甲 , 晚上吃過 bbq 后就回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找。。。在那裡。。。。。。

凌 鳥神 said...

不是有 link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