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恐怖解剖室 / PATHOLOGY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Horror
以醫院為題材的戲向來也是我其中最愛 .

而這一齣倒讓我見識了或許真的會出現的"現實" . 看到一群不知天高地厚兼心術不正 , 又愛惹事生非的醫學院高材生白天解剖屍體檢驗死因 , 晚上則展開殺人遊戲 , 並用盡各種方法掩蓋死因 .

影片主要廠景是在醫院太平間 . 一般在醫院拍攝的影片都是以醫生尋找病情以有效方式讓病人存活 . 而本片卻是以真實的解剖過程及"粗暴"的剖開屍身探查死因的現場來拍攝 . 當然 , 掩蓋真實死亡紀錄才是這部戲的主要戲碼 !!

(我親眼看過解剖過程 , 其實真的很恐怖)

戲中最不可思議的地方還是男女主角在殺害曾性侵犯女主角的的渾蛋後就和男主角搞上了 ; 而且地點竟然是在解剖台上造愛 ~ 旁邊還有一具屍體在見證 .......

看完整部戲後 , 讓我更了解為何許多人都"不願意"在醫院"等死" ...... 或者就是怕自己死後會讓人開膛破肚 .....

此片超越了傳統血腥恐怖片格局 , 如果用心去看 , 或會讓你有身歷其境般的感覺而不敢再去醫院 .

導演 : Marc Schoelermann
編劇 : Mark Neveldine , Brian Taylor
演員 : Milo Ventimiglia , Lauren Lee Smith


這部戲 ~ 4星

28 comments:

KC H'ng said...

鸟神最近很忙。。。。忙着看戏!?

凌 鳥神 said...

這是不久前看過的舊戲 .

felix chai said...

看过,但没什么印象。

tan amber said...

还以为新戏呢!!!

廣羽彡人 ε(‧""‧)з said...

聽起來就已經很恐怖了.......................................

CHEN ANTHONY said...

我看过一个记录片,一家大小一起看,
人体解剖学,从喉咙开始动刀到肛门
很有教育性,因为能知道体内的器官的功能与作用,
好料。

凌 鳥神 said...

去年的戲了 .......
哈哈哈 , 今年開始我會多寫看過的戲 .

雖然是"舊" , 但是希望能讓自己在這裡留存印象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恐怖戲看得也比較有mood ........... 起碼能讓自己知道恐怖為何物 !

凌 鳥神 said...

我到醫院拍攝過動手術的照片 , 全身和相機需要消毒不在話下 , 更誇張的恐怖還是題聽到那用電鋸鋸開頭殼骨的聲音 ................ 真的嚇死人 !



還好我是神 ; 鳥神 ! 沒現場暈倒已屬大幸 .

CHEN ANTHONY said...

鸟神我的短片已上载成功了

凌 鳥神 said...

恭喜 .

我最近也會陸續上載我看過又比較難忘的電影/電視劇紀錄 .

真的很擔心自己會忘記曾經看過甚麼戲 . 因為今天讀到一則資訊說世界上每7秒鐘就會有一人患上老人癡呆症 .............

我已開始了"很善忘"這症狀 , 所以本身很擔心 ......

chong voonchung said...

朋友,讲到那么精彩,可否借来看看。

凌 鳥神 said...

我也是和別人借的 ..............

Satsukie Chen said...

有机会会看,嘻嘻

凌 鳥神 said...

看看這類電影是否適合妳 ............... 哈哈哈 . 拍攝手法蠻驚人的 !!

fps chu said...

听你这样说,
要去找来看了。

凌 鳥神 said...

哈 , ............. 我真的希望能推薦好戲 ; 尤其是自己喜歡的戲給大家 , 讓大家也分享我的喜好 .

Alger Ling said...

我做化驗一些樣本的時候, 那種地方時常光顧...
不過呢. 有時候會無奈搖搖頭, 有點同情心作祟...
死了還要被人"折磨"...真是...哎....

toto 。 said...

噢~

凌 鳥神 said...

憐憫之心人皆有 ............

CHEN ANTHONY said...

a级片能够推薦吗?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老兄願推薦 , 小弟願欣賞 .......

CHEN ANTHONY said...

近期本地化的较多人爱。

凌 鳥神 said...

等你上載 ...... 哈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多下子,给你

凌 鳥神 said...

hahahahah ............ 謝過 !!

啊~ 随你叫 said...

鸟神最近看的戏都比较色(血红色)香(香水)俱全.....
迟些我可能不敢和你见面了, 拍你入戏太深, 我成了戏里的角色之一....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剛重看這個殺手不太冷 .............. 我不知道是否能學會他的殺人技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