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8PM離開辦公室~回家吃飯;卡卡"煮了serai 雞.之後要沏六安喝

54 comments:

Erin Foo said...

沙发...

凌 鳥神 said...

昨天沒能看到妳 ............... T.T

julie ng said...

煮茶吃鸡,真好享受!

Steven Kok said...

我还没吃。。。

小小 老师 said...

哗。。。
爽啦。。。

hkhoon lim said...

yummy!^_^

Li Ai Jesslyn said...

香茅鸡。我想吃。我很饿。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
好吃。。。

toto 。 said...

饿~

Li Ai Jesslyn said...

忘了问你,有recipe吗?
我喜欢serai味道。

Erin Foo said...

就是咯...你都不来....

Rockson Yeoh said...

我嘴巴破,只能和生茶,凉一点。

Rockson Yeoh said...

最近我也都在喝老六堡和新的生茶。岩茶比较少点了,因为热气。

Hing Florence said...

好舒服哟~

KwangLeng Kho said...

serai 雞,好久好久没有吃了,流口水。。。

超神 周周熊 said...

卡卡﹐順便幫你按摩。。。。

tan hui chin said...

鳥神家卡卡很好廚藝,日日不同菜式!

木偶 諾曼 said...

找一天。。。上鸟巢。。。试菜。。。

Chai Yuen Wong said...

几时要请我们吃?好引诱哦。。。=P

凌 鳥神 said...

現在則吃著燜飯 ....

凌 鳥神 said...

好 , 就找天上來 , 我叫卡卡煮"辣死你媽"配serai 雞和咖哩菜 .....

tan hui chin said...

鳥神?聽者有份?好,贊助一隻雞先,由卡卡煮,怕被木偶吃光!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先說明 , 鳥巢不是很大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first come first served? hahahahha

凌 鳥神 said...

就當這是推動力 , 讓我未來能尋找更大的巢穴吧 !!

tan hui chin said...

努力喔!:)

我開始想築雪屋了。。。。好漫長的路!:(

凌 鳥神 said...

往目標前進吧 !!

tan hui chin said...

嗯!咬緊牙關前進!:p

凌 鳥神 said...

別咬錯舌頭 ......... :-P

Chai Yuen Wong said...

加油!加油!:)

tan hui chin said...

咬到了!:(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雪人想找雪商供雪,可以嗎?

凌 鳥神 said...

果真如此 , 也是發熱氣的症狀之一 ........

tan hui chin said...

熱氣一直都未退!哈哈哈哈哈,近來狂吃辣椒,更慘!

Chai Yuen Wong said...

叫熊提供雪商,他manyak jalan...:)

tan hui chin said...

他又會推F品牌的雪商!哈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哈哈哈哈~~

Erin Foo said...

我排队...

凌 鳥神 said...

那話是否也說的很辣 ? ...............

tan hui chin said...

好像不會,近來沒人惹我!:p

但上廁所應該很辣!:p 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要拿號碼,不知要漏夜排隊嗎? 鳥神。。。。。。。。

凌 鳥神 said...

太辣就不好 ...........
小心破損 !!

凌 鳥神 said...

鳥巢比較"熱" , 別穿太多來 ............ +.=!!

tan hui chin said...

沒啦,節制中!

tan hui chin said...

sweety穿少少的!我們都盡量吧!:p

凌 鳥神 said...

是咩是咩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問美眉!

Erin Foo said...

妈烟筒~~

凌 鳥神 said...

不錯 idea .........
我常年在家都穿著它 .
也歡迎到來我家的大家也一樣穿它 .

tan hui chin said...

hahahahhahahhaha.........................

Erin Foo said...

哈哈哈哈......好啊...你送每人一条...

凌 鳥神 said...

我暫時只答應送妳 ............ =.=!!

凌 鳥神 said...

買定一條吧 !!

Erin Foo said...

哈哈....好好....我等着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