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內部調查顯示 : "有關照片"使用不存在問題 , 所作建議也正確 ; 無需付上任何責任 ......

62 comments:

toto 。 said...

酱都可以~

toto 。 said...

没事吧。。。在报纸的照片。。。吗

Lokman Lim said...

谁的错?

Alger Ling said...

不存在問題?

KC H'ng said...

"有關照片"?

凌 鳥神 said...

最高阿頭(們)曾為"照片"呈現出現一些議建 , 我這裡沒問題 ; 有者卻假清高 ; 也有者過火了 .
其實最近最熱的照片不多 ......
但 ..................... 還是不直接說的好 . 也相信很多有在我這溜的貓友們都知道所說是那單 !

凌 鳥神 said...

難說對錯 ..........
其實選用照片這欄 , 沒照片和不敢用是兩碼事 .

凌 鳥神 said...

最終結果 , 我所選用乃大部分讀者都會想看的 .......

凌 鳥神 said...

第一天夜報所刊登的 ...

sky chuah said...

catch no ball....

CHEN ANTHONY said...

酱是有功人士啦

CHEN ANTHONY said...

好炼 了啦

凌 鳥神 said...

hard to believe .......
what i`m talking about is the m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st hot issue .
especially for the first day .
some party claim that what i was suggest is "wrong movement" .
but now i can truely relax regarding this .

凌 鳥神 said...

不求有功 , 先求無過

KC H'ng said...

哦。。。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 , 我的職務是站在高樓鋼線上 .......... 隨時會無端端跌下 , 死活難知 .

sky chuah said...

呵呵,這是我們第一次用英文交流....
雖然還是不清楚甚麼事,但顯然最艱難的一切已成為過去,替你高興

eMiLy mOOn said...

找吃艰难。。。

CHEN ANTHONY said...

乌龟神功也
哈哈

凌 鳥神 said...

更重要是能証明無過 .
如真的有 , 我也會認了 ; 因為這是命 .

凌 鳥神 said...

況且我是非常好胃口那個 . 哈

啊~ 随你叫 said...

过去几天可有好睡?

啊~ 随你叫 said...

你不用, 别家用, 你还是中...

sky chuah said...

這個世界還有天理,雖然不是很多......

凌 鳥神 said...

還好我能將工作情緒和私人空間分配的很好 ................

CHEN ANTHONY said...

用乌龟神功,第一招龟壳转移法来 顶

凌 鳥神 said...

這個就是"最頭痛"問題 .......

凌 鳥神 said...

我會選擇相信 .

啊~ 随你叫 said...

你拿这样的薪水和花红...是要受酱的压力的咯...哈哈...

凌 鳥神 said...

看來風光 ; 無奈心酸 .
唯有堅持 , 才能續幹 .

Chai Yuen Wong said...

经过。。。
不知要说什么。。。

YYbee . said...

精神可敬!!

tan hui chin said...

就"有關照片",有內部調查?

幸好沒事!

凌 鳥神 said...

哈 .........
無需要為了說而說 .
thanks

凌 鳥神 said...

其實本身也略知不會有事 , 只擔心一些有心人"故意踩" ...........
尤其是那自認正義卻又表裡不一 , kiasu 的 ~ 明明漏了 , 卻又拼命自言其說 , 還兼要說這不該那不應那個 .

媽的 , 想起又想吐了 .

凌 鳥神 said...

擔心會神經 !! 哈

Chai Yuen Wong said...

唉!难做人。。。
你要保重就是了。。。

凌 鳥神 said...

我辦事( 尤其是公事 ) 向來都照 guideline ( 當然是內政部的啦 ) 跑的 , 所以不是那麼怕 . 哈

tan hui chin said...

那些猛踩的是自家人?或外人?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那。。。。。。。我買星報。。。。

凌 鳥神 said...

自家人 ; 而且還是蠻高層 .........
還好 , 大家還是擁有個自得作業方式 , 不然就幸苦了

凌 鳥神 said...

買來包nasi lemak 咩 ..........

啊~ 随你叫 said...

外行看内行.. 看呒.....

tan hui chin said...

:)

沒有金剛不壞之身,真的混不下去!老鳥

凌 鳥神 said...

同一屋簷下卻用不同經營方式生活的一群人 .........

凌 鳥神 said...

首要條件 ~ 要先明哲保身 ........

tan hui chin said...

這很重要喔 

☆Jěnn ☆ said...

什么照片?

凌 鳥神 said...

對一些人來說 , 或是慘絕人寰那張 ........
對我來說 , 則是不則不扣的案發現場照 !!

☆Jěnn ☆ said...

哦。。。。

凌 鳥神 said...

我看到很麻木 ; ............

Hor junior said...

到底什么问题才是他们的问题呢?

超神 周周熊 said...

紙比較厚。。。。包不爛。。。﹕P

超神 周周熊 said...

POST 來了。。。。用 PM

凌 鳥神 said...

對"己"有影響 ~ 就是問題 ..........

凌 鳥神 said...

你 pm 誰 ? ......... 哈

好好 HO HO said...

自家人打自家人????好讨厌。。。

他们是妒嫉你呢???还是想明哲保身????

凌 鳥神 said...

幹我這行的競爭力很高 ; 就算是同一屋簷下 , 也會斗到你死我活 ............ 哈 . 也習慣了 !!

好好 HO HO said...

真悲哀。。。

凌 鳥神 said...

那會悲哀 !? 適者生存 .
這樣才有競爭力 ; 我喜歡 .................................

好好 HO HO said...

弱肉强食。。。

凌 鳥神 said...

好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