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當"TAHAN"變成了一種習慣

"TAHAN" ~ 常讓人"BIE TAHAN" ..........

猶其是對許多說自己沒 "TAHAN" 的人 , 當說起 "TAHAN" , 都會說難 "TAHAN" . 而男人很少說有不 "TAHAN" 的 ; 猶其是很累時 .....

能和共同都 "TAHAN" 的人一起 , 那 "HAN" 或就能變成奏起的交響樂 , 成為美妙音符 . 反之 , 一批人就只有一人或少數人 "TA" 的話 , 那 "HAN" 或就真的變成 "BIE TAHAN" .

對身邊人來說 , 或許那 "TAHAN" 久了就會變成一種習慣 ; 少了那 "HAN" 聲 , 會覺得缺乏甚似的 ........

而我則不敢否認自己也很會 "TAHAN" . 哈 !! 其實 "TAHAN" 而已 , 根本就無需大驚小怪 , 男女 ~ 只要是人都有的啦 !! 當然 , 還是要注意的是嚴重起來 , 或許會帶來窒息而導致死亡的危機 .

當然 , 還是希望大家能在安睡的夜裡 , 不會讓那 "TAHAN" 聲所驚醒 .


178 comments:

felix chai said...

很深,不解。。。

啊~ 随你叫 said...

我会, 我认!

rbang ... said...

夜来打呼声,惊吓有多少.......

凌 鳥神 said...

你一定見識過的 ............. 哈

凌 鳥神 said...

身邊人已當成習慣了嗎 ?

YYbee . said...

小小声好了 :p

凌 鳥神 said...

那你是嚇人多還是給人嚇 ?

凌 鳥神 said...

一些則恐怖到像要窒息般的 ........

天使 之恋 said...

Tahan=打鼾。。。。

虾米企鹅 ~ said...

不同的人有不同节奏的....晚上来个交响曲~

rbang ... said...

吓人多也。。。。。。时而雷响。。。时而细鸣。。。间中穿插呼喝声。。。。。呵呵。。。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gunung tahan...

啊~ 随你叫 said...

忘了谁放上过新加坡的广告, 追悼会上, 丈夫去世后, 印度妻子说少了他丈夫的TAHAN声, 不习惯

凌 鳥神 said...

哈 .......... 組織企鵝樂隊 !!

凌 鳥神 said...

如果兼加流汗的話 , 看來您心神很不得安寧 .................. 哈

凌 鳥神 said...

jika semua mendaki dekat sana , tentu manyak bunyi "tahan"

mic peng said...

應該不會講夢話吧不然會更嚇人

Ginny Khor said...

???

rbang ... said...

呼喝声就是。。。呵呵。。

凌 鳥神 said...

原來真有 ........
其實會寫這篇文章全因為昨晚的聚餐裡有提到這鼾聲問題 . 而說到周熊 , 她老婆也點頭說他有 , 結果就這樣 , 艷女郎就被笑 , 當周熊外出時 , 是否少了他的鼾聲 , 她就會睡不下 .....

tan hui chin said...

昨天有人說,不是只有男人會"TAHAN"?hahahahahhahahha

toto 。 said...

有节奏的也不错。。。

虾米企鹅 ~ said...

我真的试过跟朋友一起睡, 整个晚上都是大炮啊, 飞机起飞, 机关枪等的特别交响曲.... XD

rbang ... said...

太热就会流汗。。。。呵呵

凌 鳥神 said...

我曾有一女山友 , 半夜會突然站著唱歌的 ......

虾米企鹅 ~ said...

我会梦游..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哈 ......... 就這樣 , ............... 就這樣就讓我借題發揮了 !!

凌 鳥神 said...

還 ............................ 不明 ?

rbang ... said...

梦游了。。。唱国歌么?。。。呵呵

凌 鳥神 said...

我曾錄過枕邊人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那妳是屬於那類 ?

tan hui chin said...

我及房友在讀書時,兩人分別在不同的夜晚,都看見對方坐起身,講話罵人,但內容都聽不清楚

哈哈哈哈哈

rbang ... said...

梦游变虾米还是企鹅?。。。呵呵。。

Ginny Khor said...

我。。。。。。反应迟钝。。。

凌 鳥神 said...

夢游時會幹些甚麼 ?

Ginny Khor said...

哈哈。。。明白了。。。。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rbang ... said...

下次再看见时,叫他给4个号码来。。。呵呵。。。

凌 鳥神 said...

類似 , 但又不像 .
睡著也會一直開口不知說些甚麼的 .

可能是和外星人連系著夜說不定 !!

rbang ... said...

原来你白天也会梦游的。。。呵呵。。。。。。。

凌 鳥神 said...

看來之前或者雙方都曾有爭吵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KL Chia said...

我没tahan。。。。。。。。

凌 鳥神 said...

難怪上次看起來妳真的有些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Ginny Khor said...

因为周公常来约会我。。。。嘻嘻。。

tan hui chin said...

試過有一次,我朋友的小孩,跟我睡時,整晚都在打我

第二天一早問他,他說夢見跟人打架了!我再也不敢跟他睡了!:(

凌 鳥神 said...

因為她還未 complain 你 ............ 哈哈哈哈哈

mic peng said...

BBQ?

Ginny Khor said...

哎呀。。。完蛋了。。。给你看穿了。。

凌 鳥神 said...

打 ..................................... 甚部位 ?

Chai Yuen Wong said...

可以开concert了。。。

凌 鳥神 said...

燒炭 ..................... 很危險的喔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打。。。。。。。好像身體,手腳!他才二年級吧。。。。

凌 鳥神 said...

那天 ................... 我也發現妳有穿 .
沒穿時 , 看是否有機會看得到 .

哈哈哈哈哈哈

KC H'ng said...

我终于明白了。

凌 鳥神 said...

一些事情 , 不能以年紀來衡量 .................... ;-P

凌 鳥神 said...

難道 ( 20090716 2.43pm 修改錯字 : 到/道)真的那麼難明嗎 ?

Erin Foo said...

我都系beh tahan啦~~~~~~~~~~

凌 鳥神 said...

他 ............................... 很大聲嗎 ?

KC H'ng said...

他们你们说的时候我不信。

后来信了。

Erin Foo said...

惨了...我离题了.....我身边的他也是会tahan的.....

Ginny Khor said...

终于找到跟我一样“白天梦游”的。。。。。嘻嘻

KL Chia said...

我也没有complain她··········· :p

tan hui chin said...

:P

rbang ... said...

原来你们一早就约好了。。。。。呵呵

Steven Kok said...

大喊。。。
不要停

Erin Foo said...

会的啊...那个时候我就会推他的...

天使 之恋 said...

忙~~~~~~~~~~~~~~~~~~~

Ginny Khor said...

梦游了。。就忘了穿。。。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常聽嗎 ?

凌 鳥神 said...

哇 ...............
有機會 , 一定要親耳聽聽 . =.=!!!!

凌 鳥神 said...

常如此嗎 ?

凌 鳥神 said...

想到絕不會那麼簡單 ? 還是複雜化了 ? ................ 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剛剛打出來。。。。

Tey EngTiong said...

常上大漢的山友時常會,因超累。。。

Erin Foo said...

经常...

KC H'ng said...

开始听的时候觉得他们你们说得很复杂。
后来才懂。。。。真的很复杂!

Erin Foo said...

嗯...

虾米企鹅 ~ said...

我没有....我咬牙 =P

虾米企鹅 ~ said...

应该是要离家出走的企鹅, 因为拿钥匙开门, 要出去....

虾米企鹅 ~ said...

有试过三更拿钥匙要出门....
有一次是去厕所把所有的厕纸拉到满地都是....

凌 鳥神 said...

千萬不好是駕駛時 .............. 險也 !!

Ginny Khor said...

我们把它“复杂”了。。。。嘻嘻。。

虾米企鹅 ~ said...

那么, 在阿猫这里应征, 所有tahan的一起睡, 我们录起来....XD

rbang ... said...

幸好不是拉屎拉到满地都是。。。。乙压可。。。。。。。。。。。。

凌 鳥神 said...

內熱的表現 .......

虾米企鹅 ~ said...

梦游...应该....应该不会.....吧~~~

rbang ... said...

现在还会梦游么?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很簡單 ; 所寫也複雜不來 .......... 哈

凌 鳥神 said...

不錯 idea ; 還可以順便"賣位" , 賺的小錢 ................ 哈

虾米企鹅 ~ said...

你是说发热, 还是....?

凌 鳥神 said...

更多人是無時無刻都會 .......

虾米企鹅 ~ said...

现在应该没有了吧....
是小时候玩到太癫才会的~

凌 鳥神 said...

五臟比較熱 ......

虾米企鹅 ~ said...

可以安排安排了... 嘻嘻~

liu kimmoi said...

又爆你内人的料,你好料。

rbang ... said...

呵呵。。。猫女郎要发飚了。。。。呵呵

tan hui chin said...

會被令睡榴槤壳?

凌 鳥神 said...

那 ........ 那 .............. 那帶子不知道現在放在那了 ............ =.=!!

凌 鳥神 said...

現在睡的是"椰絲" ........

虾米企鹅 ~ said...

要多喝凉茶么?

liu kimmoi said...

还不洗掉?

Tey EngTiong said...

一般人由於超累才會有。。

tan hui chin said...

今晚可能是榴槤壳了,哈哈哈哈

liu kimmoi said...

有一次,他睡了隔壁房,原来他Bie Tahan,哈哈哈 。。。。

Tey EngTiong said...

但若是鳥神累就睡,就聽不到嘛。難道他不累。。。。

rbang ... said...

很假。。。呵呵。。。

rbang ... said...

那痛脚。。。。。。。

rbang ... said...

呵呵。。。。。

Tey EngTiong said...

可以貼渣打全馬拿衣時有打廣告的貼貼。據介紹是有幫助哦!

凌 鳥神 said...

看中醫吃中藥調理比較好 ......

rbang ... said...

你可以说:那声音很像我,但不是我。。。。呵呵

凌 鳥神 said...

夠力 ............ 閨房韻事 !!

凌 鳥神 said...

累了 ; 睡了 ; 醒了 ...... 再睡

rbang ... said...

独家互爆。。。。。。呵呵

虾米企鹅 ~ said...

哦, 明白, 谢谢~

超神 周周熊 said...

FELIX 比較少 "TAHAN" 聲 。。。

天使 之恋 said...

看大家来了
熊,我的照片!!!!!!!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的照片在那裡。。。。。

KC H'ng said...

周兄看起来欠很多人照片。。。

凌 鳥神 said...

比較少 ; 還是有囉 ............

凌 鳥神 said...

甚麼照片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熊的"仇家"很多一下。。。。。

近來一直被雪人"追債",所以沒欠我了!:p

凌 鳥神 said...

而且女人還是佔大多數 .....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好。。。。。還好。。。。。她們慢慢慢慢慢慢很忘記的。。。。﹕P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春照

超神 周周熊 said...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女人債。。。﹕P

tan hui chin said...

你近來常有被"雪蓋"的惡夢嗎?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雪崩總好過血崩 .................

tan hui chin said...

鳥神!!!!!!!!!!!!!!!!!!!!!!!!!!!!!!!!!!!!!!!!!!!!!!!!!!!!!!!!!!!!!!!!!!!!!!!!!!!!!!!!!!!!!!!!!!!!!

超神 周周熊 said...

夢到自己在吃雪糕。。。。。

tan hui chin said...

喔!好吃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裡面有 “燕窩雪糕” 很補。。。

凌 鳥神 said...

謝謝妳知道我喜歡"敢貪好"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每次我叫鳥神,你都很開懷,所以我知道囉!:p

tan hui chin said...

你"慢慢"享用喔!小心補過龍!

xiao shi huang said...

看到我八只眼。。。原来是打鼾啊。。。。!哈哈!

凌 鳥神 said...

下次拍照給我(們)看 ; 看如何8只眼 ............ 哈哈哈哈

tan amber said...

哇。。。不是很了解tahan。。。

凌 鳥神 said...

我相信 ............................. 很多人都會願意和妳分享 ...........

felix chai said...

wesley 是最静的。

凌 鳥神 said...

因為他不睡 , 所已也沒聲響 ................. =.[=!!

felix chai said...

可能我们睡到不醒人事。。。

凌 鳥神 said...

所以也聽不到 .............. 哈哈哈哈

heng lih kiang said...

确实是不能TAHAN身旁的人发出TAHAN声,但是当事人自己也不能TAHAN不要发出那TAHAN声。。。。。哈哈

凌 鳥神 said...

有幸的話 , 大家可以交流交流 ............... 哈

heng lih kiang said...

贝多芬交响曲。。。。怕怕

凌 鳥神 said...

莫札特的是否比較適合你呢 ?

Miracle Miracle said...

还以为你说的是 GUNUNG TAHAN。。。。哈哈哈!

我通常是醒睡的那个。。。会静静地开着眼睛听下是谁发出的TAHAN 声。。。哇哈哈哈~~

kelly neoh said...

他累的时候就会TAHAN...我现在没有他的TAHAN 也BIETAHAN...

凌 鳥神 said...

那妳也是那類沒有tahan聲在身邊就不習慣的那類囉 ............

凌 鳥神 said...

結果每次的發現會否讓妳感到新鮮 ?

KwangLeng Kho said...

BIE TAHAN....也要TAHAN .....

heng lih kiang said...

是否曾经想过record 那BIE TAHAN的TAHAN声?????
应该蛮有趣。。。。

Miracle Miracle said...

每次都会有意外收获的。。新鲜发现。。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也是 ..........
雖然常常告訴自己不要了 ............ 可是卻還是忍不住 ..............

凌 鳥神 said...

我曾幹過此勾當 ...........

heng lih kiang said...

如何?????

凌 鳥神 said...

笑 .................. 還是笑 !!

heng lih kiang said...

谁。。笑。。谁?????

凌 鳥神 said...

自己先暗笑 ; 之後互笑 .......... 再來就笑得更大聲

heng lih kiang said...

找机会我们一起干案。。。。。

凌 鳥神 said...

哇 ................. 有些毒 !

Jane yu said...

ha ha ha ..熊。。。。。。。的.....

Alger Ling said...

感謝身邊的女人容忍我的鼻息音樂 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或者已變成了一種習慣 ..........
恭喜 !

Alger Ling said...

謝謝
其實是對不同方面的事情和習慣盡可互相包容

凌 鳥神 said...

現 ....................... 在那 ?
還在這國度嗎 ?
明 6PM , 一些貓會到鳥巢散散步 , 濕濕水 . 有時間就過來吧 !

kelly neoh said...

是咯....

Alger Ling said...

你們聚得開心哦
我剛從紐西蘭到了悉尼
今晚休息, 明天開始忙忙忙...

凌 鳥神 said...

祝你愉快 .

啊~ 随你叫 said...

YASMIN AMAD作品

凌 鳥神 said...

看來我和 YASMIN 也對此題材出現共同的共鳴 .................

KL Chia said...

很感人···································

凌 鳥神 said...

好的作品總讓人難忘 ........

啊~ 随你叫 said...

Jul 16 我说的就是这个广告... 想不到不久后她就走了...
也因为如此, 这个广告又冒上来了...

凌 鳥神 said...

KOSMO 已道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