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搞基有理 ?

現今社會 , 雖然很多人對基喊打喊殺 , 可是支持基的人卻也大有人在 .

有理 ?

基 ......... 如果說他有錯的話 , 看來最大錯 , 還是當初所做一切太過份 . 最終 , 看著自己一手所創立皇朝 , 一夕之間由旺轉淡 , 從高高在上到今日變成落水狗般給人窮追猛打 .

而時至今日 , 更搞出了一系列到底是千萬 ? 還只是百萬的課題 ; 為了這 , 看來他可有排煩了 !!

基說人搞他 , 我則說基這一切 , 皆是自己搞的 ; 怨不的人 !


今日更搞笑 , 喜搞他的 sekincang 州議員黃瑞林 , 今日更帶了一自稱願出價千萬購買基宮的買家代理人前往 ~ 無奈 , 還是在基門前不得其門而入 ........ 哈 !!


80 comments:

KC H'ng said...

说不完。。。

凌 鳥神 said...

也有排搞 !!

KC H'ng said...

当着看戏咯。。。


~看pm。

宋 老 said...

搞基=gay?

KC H'ng said...

基X

凌 鳥神 said...

也好 , 最起碼能看到一些比較個人的見解 , 好讓自己"進步"

凌 鳥神 said...

文章的原本用意就想引導人連想到這 ; 實際上內容卻又不是 .........

Hui Chen Goh said...

一朝得意,一朝丧。。。看来,基的结局应该不会很好。
希望基得到应得的惩罚,有查作前车之鉴。

凌 鳥神 said...

有人比喻現在"差一些"兩線制的政治局勢有如橄欖球比賽一樣 , 球一直拋來丟去的 .
其實我發現很多時候民聯政府解決不了的事情 , 都丟向前朝 ; 之後就當不關自己事的做法 , 本身就不是那麼欣賞了 .
將問題解決 , 才是正路 ; 也是未來的政路 !!

最新的政治動態則是民聯的權鬥開始惡化 ; 尤其是人民公正黨 ........ 雪州為最大資源州 , 所以也最亂 .

只能用"唉"字來說清楚 .

而此基 ............... 那賬就真的希望能和他算清楚 ; 也不會白廢為了挖此料而花了整年時間來追查的黃瑞林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politician....

天使 之恋 said...

政治政治。。。。。

KC H'ng said...

槟城小林。。。

凌 鳥神 said...

無處不政治 !!

凌 鳥神 said...

我沒有他那"政治智慧" , 所以想不通為何他會如此處理豆蔻村事項 .......
照我看來 , 他現已是一州之長了 , 更本就可以很容易解決那問題 , 更本就不需要用到"橄欖球" .

或許是我看到太簡單了 .

凌 鳥神 said...

i have a dream ................
one day i can be a politician , but have to find some fund first .

hahahaha

Hor junior said...

此基若变炸基才大快人心也~

凌 鳥神 said...

跟他找吃的人就要開始擔心了 ........

Hor junior said...

树倒猢猻散,更何况是一只基。。。:P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哈哈哈。。。。
不错的梦。。。。

凌 鳥神 said...

跟此基頭找吃的社會聞人也不少 .........
一子錯 , 满盤皆落索 .
靠政治找吃 ~ 就是不能下錯注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所以别看轻我只是中学生的学历,搞笑的本事我可是一流的!

凌 鳥神 said...

等待更多的笑料出現 ........

天使 之恋 said...

神还在。。。。

凌 鳥神 said...

神 ~ 一直都在我心中
而我 ~ 現在則要離開辦公室回鳥巢了

天使 之恋 said...

小心开车

Hor junior said...

呵呵呵。。。赌博有输赢嘛~

toto 。 said...

死的还不是小官。。。大官烧不到。。。

Alger Ling said...

這個"連續劇"可能會很長 哈哈

凌 鳥神 said...

哈 .......... 吃飽了沒事做 , 最好還是上網 .
老婆則有女人私房話 , 被人約出去了 .

凌 鳥神 said...

就看看這次的最高級別又去到那吧 !!

凌 鳥神 said...

行行都有人是靠這些政客"幫忙協助"的 , 只是注碼不相同而已

凌 鳥神 said...

朝朝新鮮 ; 鮮變臭了之後 , 還會出現很多"新現" ...........

Ohaiyo 7 said...

搞基搞到酱,我也要

凌 鳥神 said...

公開市場 ......... 有股可分 , 很多人都會搶著要 !!

Adeleide Lim said...

我是政治冷感的。。。觉得很无聊

薛 瑾 said...

没完没了。。。

此基真是一身蚁!

好好 HO HO said...

以前他做全国青年团主席时,我还蛮喜欢他的,因为他对我们这些青年领袖很好。。。
下台后他讲了很多很没风度的话,后来的黄洁冰的事件他又说出非常愚蠢的话。。。
再加上现在的事件。。。唉!真让我失望。。。我讨厌贪官。。。

给点时间民联吧!毕竟烂摊子是不容易收拾的。。。

给点时间小林吧!他们本来只想做个反对党,忽然改朝换代成了执政党,很多事措手不及,很多事有待学习。。。

还在学习爬行的婴孩,忽然间接到炸弹,想站起来又站不到,想逃又逃不掉,索性一脚把它踢开以便自保,我想。。。。。。虽然有失风度,但还是情有可原的。。。

Hee Xueyan said...

会有事咩?最后还不是不了了之,Malaysia boleh!

凌 鳥神 said...

對雪州政府來說 , 定會抓著這課題不放 , 以轉移對己不利的視線 !

凌 鳥神 said...

反正人民都是"習慣給機會"的 ; 對我也沒甚影響 ............. 哈

凌 鳥神 said...

基 ~ 一條難走的路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就是先下手为强的不变理论。
就是双方努力寻找破口,当看见了,一定要想办法穿破它,不然就等自己的被人穿破!

凌 鳥神 said...

希望馬來西亞未來都會國泰昌隆

凌 鳥神 said...

雙方的政治把戲層出不窮 , 大部分人民都等看戲 .
我也樂得如此 , 因為新聞版位上不需要擔心了 . 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新闻举手可得,工作轻松多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對我來說 , 照片會更重要 . 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那个航拍照片实在绝,被查到不懂会找那位摄影大哥麻烦吗......

凌 鳥神 said...

who`s know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那好那好,看来很多人都不懂~

CHEN ANTHONY said...

我也要买他那基宫,

不过要参观下

搞爽一下

哈哈

凌 鳥神 said...

分分鐘就是基身邊的"基友"提供的 ; 最好的朋友或也就是最兇的敵人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最后真的会虎落平阳被犬欺吗......拭目以待!

CHEN ANTHONY said...

在野能乱讲,在位就烦恼
在野放屁,放了就可以走人
在位就要道歉加赔钱。

凌 鳥神 said...

爛船都有三分釘 ; "反撲"能力不容忽視 ........

凌 鳥神 said...

安政客也

CHEN ANTHONY said...

放心炸基你就没法吃了

他会过关的。

不信就等着看吧

CHEN ANTHONY said...

不要忘记这句话,
malaysia boleh
想不到,猜不到
的事常常在发生哦

凌 鳥神 said...

查宮用心臟瘁發來解決 !
基宮不知機會又如何咧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他果然有不少“忠实支持者”~~~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 买一份配套RM 699 加 RM99 就能飞了。

凌 鳥神 said...

也要確保能飛到哪 .............. 哈

CHEN ANTHONY said...

非也非也。
只是我家兄 现在常用这招来会他们。

CHEN ANTHONY said...

基宫不会少了这位主人的,
安啦

凌 鳥神 said...

喔 .............. 政治世家 !!

CHEN ANTHONY said...

我非忠实支持者
而是了解他们的生存的方法

没错的话下一位就是拿x的老大了

CHEN ANTHONY said...

非也非也

不要乱猜哦

哈哈

凌 鳥神 said...

bukit aman OCCI 都開聲了 , 定抓的啦 .
只是能困對方多久就不知道了 !!

CHEN ANTHONY said...

厉害哦

不久了啦, 8月尾 包去

凌 鳥神 said...

看來你才是 IGP 身邊的紅人 ..........

CHEN ANTHONY said...

这你就猜错了
我是 CCM的人

( cari cari makan )

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還以為是 CREDIT CONTROL MANANGEMENT 的

Erin Foo said...

我不好基的...

凌 鳥神 said...

當然啦 , 我倒希望妳常有"蕾絲邊"讓大家分享 !!

CHEN ANTHONY said...

那便放生
这里就,,,,,,,,,,

Erin Foo said...

嗯....
==

rbang ... said...

哈哈,是rm399 + rm 99 而已。。。呵呵。。。。

凌 鳥神 said...

這"嗯...."是否代表後天就能看到 ? ............ hahahahaha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 有福了

凌 鳥神 said...

大家準備"洗眼水"吧 .......

CHEN ANTHONY said...

是咯 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