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A型流感未成過去;狗流感又來了.危險性還比 A. 高8%! 唉

111 comments:

felix chai said...

travel agent 的人有排头痛了。。。

rbang ... said...

H3N8

felix chai said...

我属狗,会遭隔离吗?

YYbee . said...

..............

rbang ... said...

不怕,我们大家都中了猫流感。。。。正在猫地进行隔离。。。呵呵

tan hui chin said...

什麼狗流感?

Chai Yuen Wong said...

什么来的。。。又有新品种啊?

凌 鳥神 said...

暫時只在美國發現 ; 但是也有上萬宗了 ..............

凌 鳥神 said...

這個星期六/日看看如何 ............

toto 。 said...

人类末日。。。倒数。。。。开始。。。

恐龙妹 nicole said...

妹妹不可以去外面玩了。。。

凌 鳥神 said...

狗打噴嚏 ~ 成了流行病之後就更名狗流感了 ......

凌 鳥神 said...

哈 .......... 養狗的人首先要擔心 .
不知道會否出現毀狗現象咧 ?

凌 鳥神 said...

現在成立新興宗教又有人願意跟隨的話 , 包賺錢 !

tan hui chin said...

家中有狗的要留意了!天使家有兩隻,尼尼家的妹妹。。。。喔!

:(

凌 鳥神 said...

帶弟弟回家陪妹妹囉 .......

凌 鳥神 said...

宋老師也有 BOBO

YYbee . said...

我老板这里有两只

凌 鳥神 said...

我 OFFICE 有很多 ; 而且還有一只是金犬 ......

rbang ... said...

热狗算么?.....

tan hui chin said...

是同事養?不是養在公司吧?

恐龙妹 nicole said...

这个。。比流感更危险。。。

hkhoon lim said...

oh...any further details about this?

Chai Yuen Wong said...

哗!人数酱惊人。。。

Chai Yuen Wong said...

我喜欢狗狗叻。。。:(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wah....
faint lo...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better dun come to pg..
hahaha...
just kidding only...

rbang ... said...

新华网洛杉矶6月8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一个狗舍最近暴发罕见狗流感疫情。不过科学家认为,狗流感目前对人尚不具有传染性。

  据美国媒体报道,加州南部小镇欧申赛德的一个狗舍最近有64只狗出现流感症状。研究人员对其中两只狗进行了抽检,结果显示,它们感染了H3N8型流感病毒。


  加州圣迭戈动物疾病和诊断实验室的贡杜拉·杜恩博士说,H3N8型狗流感病毒是由一种马流感病毒变异来的。2000年,科学家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现,马流感病毒跨物种传播到一些灰狗身上。此前,马身上出现这种流感病毒已有40年之久,但狗身上出现这种病毒十分少见,因此狗对于这种病毒尚无免疫力。杜恩估计,狗流感的死亡率在1%到5%之间。

  杜恩说,目前看来,狗流感对人不具传染性,但不排除狗流感
病毒发生变异的可能。目前还没有针对狗流感的疫苗,也没有狗流感特效药。杜恩告诫人们最好远离“感冒犬”,并呼吁养犬者应保持勤洗手的习惯。(完)

Erin Foo said...

狗流感?

rbang ... said...

妹妹和恐龙玩.....

Erin Foo said...

我家有两只狗...

凌 鳥神 said...

如果算的話 , 那踢死狗也能上榜了 !!

凌 鳥神 said...

吠人者皆犬也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同品種的 , 還能賣個好價錢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WHO 還在查證其流通性和實際危險性 .....

凌 鳥神 said...

非人數 ; 狗數 ................. 暫時還未傳染到人類

rbang ... said...

还有不可吃狗不理包子.....

凌 鳥神 said...

很多時候就是如此 , 都說沒危險 ; 但危險一到時 , 人類也遭殃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妹妹这个品种。。。大概这世界上也只有他一家了。。。

rbang ... said...

但不排除狗流感病毒发生变异的可能。

恐龙妹 nicole said...

妹妹这个星期要打预防针。。。
得带他到诊所。。。有点担心。。。

凌 鳥神 said...

珍貴也 !!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病毒得罪利害之處 ; 能隨機應"變" ......

tan hui chin said...

hahahahahhahahaahhaha

Rockson Yeoh said...

一路来我跟狗最没有缘,我应该不可能会染到了。

rbang ... said...

小心海狗。。。。。和变成落水狗。。。。

凌 鳥神 said...

我雖然對狗有所畏懼而少接觸狗 , 但是依然還是擔心 ; 因為病毒這東西可不是搞笑的 .

凌 鳥神 said...

機械狗也會中病毒 ........

rbang ... said...

那是因为你喜欢369.....

Rockson Yeoh said...

哈哈,通常我一下海就比较像海马。

rbang ... said...

像河马。。。。。。。。呵呵

凌 鳥神 said...

不能太張揚 , 這裡很多愛狗人 ...........

CHEN ANTHONY said...

我预测下个流感是

猫流感

条件是要电脑和可以上网

Rockson Yeoh said...

哈哈哈!!我也很怕狗啊!狗和老妇人,我会选择后者。

rbang ... said...

爱狗和369没有什么关联。。。。。你爱你的。。。。。。我吃我的。。。呵呵

凌 鳥神 said...

還以為會說自己像 duyong 儒艮 ........ 哈哈哈

rbang ... said...

早就感染了。。。。并传开来了。。。。

Rockson Yeoh said...

哈哈哈哈!本来像河马,因为是海水,所以嘛像海马咯!哈哈

凌 鳥神 said...

其實也有看到不少貓在打噴嚏 ......

凌 鳥神 said...

都說不能太張揚囉 .................. 這裡還不是很普遍 !!

Rockson Yeoh said...

这个。。。。让给你和熊啦!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覺得自己比較像海鳥 ......... 哈哈哈

Rockson Yeoh said...

最大的那只。。。。。。不能飞只能下海。

凌 鳥神 said...

在海裡頭也有飛的感覺 .....

Rockson Yeoh said...

我们看到比基尼也会飞过去。看谁飞比较快。

凌 鳥神 said...

真的看到 , 麻煩別飛了過去才叫我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属豬,会遭隔离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好熊沒有被隔离。。。

凌 鳥神 said...

也還好禽流感也過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們這裡太多動物了。。。。。。。大家要小心。。。。
我們這裡太多動物了。。。。。。。大家要小心。。。。
我們這裡太多動物了。。。。。。。大家要小心。。。。
我們這裡太多動物了。。。。。。。大家要小心。。。。
我們這裡太多動物了。。。。。。。大家要小心。。。。
我們這裡太多動物了。。。。。。。大家要小心。。。。
我們這裡太多動物了。。。。。。。大家要小心。。。。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隔离。。。隔离。。。隔离。。。隔离。。。隔离。。。隔离。。。
隔离。。。隔离。。。隔离。。。隔离。。。隔离。。。隔离。。。
隔离。。。隔离。。。隔离。。。隔离。。。隔离。。。隔离。。。

凌 鳥神 said...

看來 DJ 對熊存在焦慮 !!

凌 鳥神 said...

生物圈裡 , 人也是動物的一類 ; 沒問題 !! 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哈哈哈。。。。
有点担心。。。

凌 鳥神 said...

我們不會對著你打噴嚏的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哈哈哈。。。
open air。。。不用紧。。。
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凌 鳥神 said...

別擔心 , 我們也不會當真 ..................... 哈

Steven Kok said...

狗熊惨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哈哈哈。。。
还有两天。。。

对了。。。
你还未电邮我和女友在redang的照片给我。。。

凌 鳥神 said...

aiya ...................
應該絕大部分都 copy 給了 klchew .

我看看舊手提的 hard disk 能否 back-up 出來 .

抱歉了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chew chew。。。
记得burn redang 的照片给我。。。
有我和女友的照片。。。

木偶 諾曼 said...

危险。。。怕怕。。。

薛 瑾 said...

流汗~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的飛腳>>>>>>>>照呢﹐。。。

超神 周周熊 said...

帶Hard disk 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u burn to cd or dvd la...

超神 周周熊 said...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cincai la...

凌 鳥神 said...

說起嚴重 .......... 電腦當機了 , 幾乎所有照片都報銷了 !!

凌 鳥神 said...

both no problems .....

cy tan said...

唉。。。一“感”未停,一“感”又来。。。。。。。。。

天使 之恋 said...

惨,我家的狗狗,不可以让它们出门了

凌 鳥神 said...

哈 ..............

天使 之恋 said...

鸟神,几点北上?

凌 鳥神 said...

4/7 6.20AM , 阿郎 ALAN 回來我家載我 ; 預計7AM 在 KLCHEW 家出發 ; 8.30AM 在 TAPAH TOL 會合 WESELY ; 希望能在11.30AM 到 TAMBUN

天使 之恋 said...

这样啊,那我今天晚上到吉隆坡,你还在,哈哈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一直都在 , 只是那個時間 , 我北上所以未能遇上妳而已 .
哈哈哈

天使 之恋 said...

我们有缘无份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一只都很有緣 , 只不是這次 ! hahaha

kelly neoh said...

原來FELIX大過我一輪....看不出呢....

Alger Ling said...

not good....

凌 鳥神 said...

原來妳是未成年的但是卻又已做過很過成年人都未必已做過的很多事 ............

凌 鳥神 said...

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向 ..............

cy tan said...

听说太国曼谷今天起学校又停课5天。。。。。。。。。唉

凌 鳥神 said...

不知道停課的學校 , 那些老師和學生會否高興多過憂愁 ?

cy tan said...

这个H3N8不好玩。。。。。。。。美国人爱狗如命。。。。中国人则“食“狗如命。。。。。。。。。。。。唉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養狗者真的多需要關心自己的寵物狀況 .....

凌 鳥神 said...

我則更擔心公司的無聲狗 .......

cy tan said...

搞不好,他们会组团去旅遊。。。好险!

cy tan said...

所谓的。。。。。。。。。。。。。无聲, 胜有聲?? 是吗??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who`s k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