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人 ~ 總免不了犯法 ; 所犯是大過或小錯 , 總還是會有了一次後就會出現第二次 . 要對得起自己 , 過的了別人 !!

56 comments:

超神 周周熊 said...

多數的人﹐對得起自己 , 過不了別人 ~~~

@lan owl said...

是非对错,站在不同的岗位及角度来看待,会有完全不一样的结果!
是对还是错,真的要对得起自己,过得了别人。

超神 周周熊 said...

犯法的第一次﹐給人印象是。。永久了。。。。
列如﹕小時偷東西給人捉到﹐講你是小偷﹐長大了﹐認識你的人﹐還是覺得你是小偷。。。。。。
除非﹐你做了一件超級好事幫到他們﹐他們會當你是神來拜。。。。。。。my 偶像 ~~~~

凌 鳥神 said...

我在網上這裡DOWNLOAD 了不少涉及版權的歌/音樂/VIDEO ; 不知是大錯還是小過咧 ?

凌 鳥神 said...

更重要是理性分析 ........

@lan owl said...

如果站在原创音乐的人眼里,这是一个大错。
但是站在消费人眼中,平常如你我,会觉得这不是过错!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每次聽到會取締網絡盜版時 , 我都怕得要死 . 哈

@lan owl said...

幸好我家没有你多,但是我有很多禁片!!haha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會DOWNLOAD - 歌/音樂/VIDEO的人﹐100%都是涉及版權了。。。

包況 - 原创音乐/電影制作人。。。。﹕P

felix chai said...

我虽然在电脑的行业,但是我却没有download戏或歌曲。很多人都问我要去哪儿download,我回答说不知道,他们以为我在说骗话。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原來你是正常的。。。。

凌 鳥神 said...

從未 ?
對你的欽敬就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

好樣的 !
為了這 , 我未來也不自己 download 了 . ( 留後路給自己 ~ 叫人 download 不知道算反法嗎 ? )

虾米企鹅 ~ said...

敬礼~!!!

啊~ 随你叫 said...

BT 和 download 一样吗?

凌 鳥神 said...

我看過很多 ................ 但未 download 過 .
聽的那類就 download 過不少 .

其實駕 motor 時還因為自己的"耗戀"不掛 L 牌而給過 mata 吃錢 ~ 不只一次 !
但21歲開始 , 應該就沒再給過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可能我會叫朋友幫我。。。。

超神 周周熊 said...

同樣是 loan ~~~

woonsing ho said...

我现在尽量买正版,其中一个原因是:盗版太便宜时有时侯会犯了“滥买”的毛病。

一方面我太少看电影,没有时间看。一年平均只看一张DVD.

felix chai said...

中学时期,市场刚开始可以用宽频download歌的时候(那时是用着1515),有下载过几首日本歌曲,已是十多年前的事。哈。。。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我一天的量足以抵銷妳半打年 !

凌 鳥神 said...

有否因為這樣而內心一直仰鬱 ? ............... hahahhahaa

Chai Yuen Wong said...

死咯,我常做犯法的事哦。。。download歌曲。。。
不过已有一个多月没做这事了。。。罪过罪过。。。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Alger Ling said...

我有下載歌, 但是是國內商店無法買到的外國民歌外語流行歌

KC H'ng said...

下载歌但只是个人用途(非商业用途)算不算犯法?

凌 鳥神 said...

根據版權法 , 只要未付版權費皆屬犯法 .
如尚將所下載歌曲/音樂/影片公開或"分享" ; 皆屬侵犯版權 .

誠如購買翻版帶 , 如超過1片 , 皆有可能被控販賣之罪 .

如果是在合法下載區域所下載的 , 那就另當別論 !!

KL Chia said...

我也是·········

凌 鳥神 said...

其實最常說支持翻版的人就是我 . 哈

Alger Ling said...

啊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良心還是會有些過意不去 .........
我省至還曾 burn 過翻版給製做正版的人
我更愛是聽翻唱的歌曲 ; 但就不知道翻唱的人是否有付版權稅 .

KC H'ng said...

不是拥有3张或以上同样内容的光碟才是违法吗?

凌 鳥神 said...

以往是三張 ; 現在則是超過一張 ( 同類戲/片 )

凌 鳥神 said...

而且也要看是版權公司所抓還是貿消部門所抓 .........

木偶 諾曼 said...

罪过。。。罪过。。。罪过。。。

KC H'ng said...

这样说的话。。。一张也不算违法咯?

凌 鳥神 said...

我家裡有很多張不一樣的 ; 同樣的 ................. 應該就沒有 .
還有一些是貿消部"送的" ; 不知道是不是正版 . 哈

Steven Kok said...

建议开出租公司
反正很多人
看了一次,就很少再看第二次
除非真的很好看
我的LOTR,也只是看了三次。。。(正版+加长版)

wesley wong said...

音乐可以买正版,因为很少会Cut....
电影要付钱买被Cut到七零八落的,这是大马电检局的问题......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吗?
最新的判决是一首歌/一个电影是罚款RM10。000

HAHAHAHAHAHAAHA

CHEN ANTHONY said...

不要安慰自己啦
错就是错

我嘛



就常常在错

哈哈

KC H'ng said...

一首歌。。。好像是RM2,000。

CHEN ANTHONY said...

我们在网上的行为早已
给人一一的纪录了

要钱是迟早的事。

CHEN ANTHONY said...

真的难以相信

绝种了咯,

相信您已不是人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只要那IP 不是你的就没事

toto 。 said...

来~我们弄个高素质翻版商。。。

凌 鳥神 said...

哇 .........
不過說真 , 一些好看的戲 , 真的可以看很多回 .

凌 鳥神 said...

買中國版 ................ 哈

凌 鳥神 said...

安大人定能幫到你 .......

Li Ai Jesslyn said...

给他机会,等着他改变。。。。

Adeleide Lim said...

我不·常download电影,不过大多数是有声书。 下载完了还做拷贝分送给友人。 O(∩_∩)O哈哈哈~
最主要的是,我常常要找的有声书马来西亚又没有得。。。所以咯,我也不管那么多。 口袋没那么大,就只能靠BT咯·。。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這裡的有聲書市場還很小 ........

heng lih kiang said...

人在江湖,身不由自。。。正版太贵了,口袋没那么$,所以。。。。哈哈

Adeleide Lim said...

嗯·。。我觉得很怪,干嘛这里的人不晓得有声书的好处?

Adeleide Lim said...

如果是真正喜欢的,都会买正版吧?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 ....................... 只看過讀過一兩次 .

Erin Foo said...

我..只会下载歌曲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