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MU 到馬了 ; 很多外國 fans 也到了 ; 很多波看 .......

80 comments:

Jane yu said...

全部..屎都有?

sky chuah said...

看波...不適合我...看帥哥還可以

rbang ... said...

什么波?

凌 鳥神 said...

英超曼聯隊 .............

凌 鳥神 said...

也是 ..................... 非人人皆喜歡足球 !!

凌 鳥神 said...

真係有好多 fan 屎 .......

rbang ... said...

我是问看什么波?...呵呵

Erin Foo said...

我钟意睇波.....

Jane yu said...

你自己也有的看

Jane yu said...

赫赫。。想到那一堆一堆的人潮。。很痛疼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michael owen!!!

凌 鳥神 said...

波 ~ 不是足球的廣東唸法嗎 ?

凌 鳥神 said...

今天可有去看 ? klchew , wesley 等都有去 .......

凌 鳥神 said...

看別人的感覺不一樣 .........
抓摸也是 !!

Erin Foo said...

我做到六点....会尽量赶过去....
很期待....

凌 鳥神 said...

i think coach is the one i like often ......

Erin Foo said...

哈哈哈哈...我赞同

rbang ... said...

哦。。。睇踢波。。。。。但会有很多波看么?。。。。。。睇踢波不是一粒而已么? 难道多多粒有下场?。。呵呵

凌 鳥神 said...

又不是正式比賽 ; 訓練時定有大批波的啦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oh...
tat old man...

rbang ... said...

哦。。原来你们看训练。。。。。

tan amber said...

MU

wesley wong said...

带UM看MU~~~

凌 鳥神 said...

現在已到了mandarin oriental ......

Eve Lim said...

在 Mandarin Oriental??那不就是很堵车了??

hongwei Leong said...

我不看波的~

凌 鳥神 said...

應該 , 因為nike 在那也有祝興活動 .

凌 鳥神 said...

很多美眉也是 mu 迷 .................
去看美眉也不錯 !!

tan hui chin said...

看美眉我比較有興趣囉!:p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四點出發。。。。。。。怕沒有車座。。。。

凌 鳥神 said...

剛剛看了"師父"所拍的照片 , 的確很多美眉追星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師父﹖那裡

凌 鳥神 said...

拍照片的"師父" ........... ha

Chai Yuen Wong said...

没有C.Ronaldo了。。。

mic peng said...

owen wear no 7

Eve Lim said...

我同事去bukit jalil哦..
换地点了吗?

julie ng said...

小贝离开后,还有C罗,现在C罗也走了。。。。。。MU还有什么好看?

KC H'ng said...

我喜欢看波。

凌 鳥神 said...

有老owen .....

凌 鳥神 said...

對呀 , 訓練地點就是在 stadium bukit jalil ......

凌 鳥神 said...

老師年齡 , 看 sir ferguson ......

C.S Ng said...

看波沒興趣, 若有機會拍攝就好...

hongwei Leong said...

这个倒有兴趣~

凌 鳥神 said...

哈 ..........
那我是很傻那個了 !

julie ng said...

cheh,ferguson.....拿过鞋子丢小贝。。。。我不喜欢他。。。。。

凌 鳥神 said...

如果沒丟過小貝就沒問題 ?

julie ng said...

还是有问题。。。我的年龄是看小贝和C罗。。。。

凌 鳥神 said...

想嫩草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对对对。。。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有michael owen。。。

wesley wong said...

我也陪你傻~
很对不起那两张票,在三点要出门时刚巧接到工作,一做就两辆车,结果七点才回到家。。。

薛 瑾 said...

你就爽啦有那么多波看!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到了。。。很小個。。。。比弟弟更小。。。。指站的位。。。。。。。。﹕(

拍到很小 + Blur......

現在很想睡覺。。。很累。。。。。

Tey EngTiong said...

你是從機場追至酒店再到體育場嗎? 嘩

凌 鳥神 said...

哈 ..........
比較起來 , 當然是工作要緊 .
正確選擇 !

凌 鳥神 said...

看到有些膩了 , 因為常能看到 ........... ;-P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看來你們只能遠觀而不能近攝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只是去體育場。。。。

今天的現在他們在哪裡活動。。。。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是的。。。﹕(


有點失望。。。。

rbang ... said...

你应该拿出你猫地派CEO的身份。。。。。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忘了。。。。

rbang ... said...

变熊也可以。。。呵呵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會被拉去問話。。。。。。。問﹕“為什麼變熊”

rbang ... said...

因为。。。。。我要熊抱MU!。。。呵呵

超神 周周熊 said...

。。。。。。。。。。。。。。。忘記變熊。。。。

rbang ... said...

呵呵。。

凌 鳥神 said...

酒店玩 ..............
玩甚麼就不知道了 .
不過我相信 , 還是波

超神 周周熊 said...

應該。。。昨晚開始就玩波了。。。。

凌 鳥神 said...

今晚那帶應該會很塞車 ........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嘻嘻。。。我沒有去看他們了。。。。

凌 鳥神 said...

真的有時間 , 找愛美麗更好啦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是羅。。。。。。

KL Chia said...

很塞车哦~~~~ 塞到够力够力~~~~~~~

凌 鳥神 said...

下星期一還有一場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知道。。。。。。﹕(

☆Jěnn ☆ said...

10多个人追一粒球。。。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20多个啦~~~~~

凌 鳥神 said...

所以現在更流行女子足球 ..........
何時來場貓地派室內足球賽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也不錯 。。。。。

POST 出來。。。。

☆Jěnn ☆ said...

哈哈。。证明我是不看足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