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刷不刷 ?

....

刷牙 ~ 晚上睡覺時 , 記得就刷 , 忘了就沒 !!

一些人則用過餐就必刷 ; 我還看過能每次都刷上半小時的人 ...

而本身習慣則早上起來"做完大號"後 , 隨著才刷 .

可試過刷人 ?
人刷你 , 你刷人 , 相互對刷的情況 , 辦公室內常能見 . 


回到辦公室第一件事 , 就是儘量看完所有早報 , 以防遺漏了甚麼 , 就算被刷 , 也會有話好說 ; 最怕還是"當夜"的 , 有心無意留下陷阱 , 讓你未到辦公室 , 已聞刷味 !!

辦公室內 , 刷來刷去也已成為一種習慣 .
一沉百踩的經驗無數 ; 當然本身被踩過 , 所以也一併學會了一齊踩 .

刷人最好經驗是要讓"被刷者"被刷完後 , 還要對著"刷人者"說謝謝 ~ 而且還要對方笑著臉說那種 ....

同樣的 , 刷人 ~ 未必就一定要怒髮衝冠 ; 如果能做到笑著刷人 , 刷完人後還要對方對著你笑並說謝謝 , 那才是最高境界 !!

被人刷時也一樣 ...........
當然 , 如果是無端端被刷而理又在身上的話 ...... 那就不妨"反刷" , 還要對方負上雙倍責任 , 那才能消口氣 !

今天你/妳刷了或被刷了嗎 ?


168 comments:

恐龙妹 nicole said...

不要刷我。。。

虾米企鹅 ~ said...

被老板刷了好要笑笑...

凌 鳥神 said...

hahaha ........ 在這裡可曾試過 ?

fok angela said...

我這裡太注重擦擦文化...

toto 。 said...

不要刷太多。。。。。

Hor junior said...

被刷时可有得选牙膏?
用这个可好?

凌 鳥神 said...

也好 ........... 那大家都會特別 alert !!

rbang ... said...

刷刷乐....

cy tan said...

我这里是流行“洗”的。。。。。。。。。。。那才够干净!嘻嘻

凌 鳥神 said...

正常是不超過 1 min 或前後左右總和不超過20下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有,一次。
之前那里。。。应该有两次吧~

很少被刷,所以会记得很清楚。
尤其被乱乱耍。

凌 鳥神 said...

那就祝你常被洗白白 ............................. ;-p

cy tan said...

我被漂百到麻木。。。。。。。。。。。。。哈哈

herbal candy said...

牙刷Kissing!!! so cute!!

天使 之恋 said...

kissssssssssss

tan hui chin said...

間中啦,都是被director刷!

fok angela said...

攪辦公室政治~~化...業績烏有.

KC H'ng said...

麻木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

rbang ... said...

屋~屋~

凌 鳥神 said...

難道會比 MJ 白 ?

Erin Foo said...

刷刷刷....努力的刷...刷了才能.....哈哈哈哈

YYbee . said...

还是刷牙好了

凌 鳥神 said...

如果能被最高層刷也不錯, 最起碼對方會認識妳 .
最怕還是讓一些手持雞毛當令箭那些鬼借機行兇

凌 鳥神 said...

說正 , 沒有的話 , 也很不正常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也要成"精"的人才能有如此能耐 .....

木偶 諾曼 said...

早上刷牙一次。。。晚上刷牙一次。。。:)

凌 鳥神 said...

也要成"精"的人才能有如此能耐 .....

凌 鳥神 said...

網上 download 的 ............ 哈

凌 鳥神 said...

也別刷的太大力 .......
小心牙齦受傷

凌 鳥神 said...

難怪那麼潔白 .......
我的則琺瑯質太高 ; 難白 !!

凌 鳥神 said...

DJ 習慣如此 ???

Blueginger Baby said...

被老板‘刷’时,千万不可辩白或反抗,如果不是当场‘处决’,不然秋后算账准少不了你那份!;-)

Steven Kok said...

让我想起
N年前的军训营里
40多人,共用一支牙刷。。。

凌 鳥神 said...

刷慣了 , 就能不當一會事 !! 哈

凌 鳥神 said...

其實這個才更恐怖 ............

凌 鳥神 said...

這個真的有點 ...................................... 噁心 .
我則寧願不刷 !!

木偶 諾曼 said...

你喝太多茶了。。。这有影响吗。。。

Steven Kok said...

更恶心的是
40多人
分成4排
牙膏只挤一次
给每排最前面的。。。

凌 鳥神 said...

根據科學研究報告 ~ 絕對有所影響 !!

凌 鳥神 said...

我 ................ 我 ............................... 連共用太太的都會覺得"有些"不妥 !!

Steven Kok said...

君华(Joshua)
应该还收场藏这支牙刷。。。

YYbee . said...

我不刷大力的, 刷的太大力不好

Ohaiyo 7 said...

有很多人是暗刷的。

头头的在背后刷你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之前也被一些博士刷過,就告訴自己,博士刷你哩,賺到了!

Ohaiyo 7 said...

哈哈哈 其实你刷回他更爽

博士被我刷啊 哇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你說真的?

tan hui chin said...

讓我磨好自己先,再刷博士

Blueginger Baby said...

这个很容易回答的,只要说:“为何当时我没做对时,身为主管/上司的你没有即可纠正我,而让我继续犯错呢?”绝吧?

凌 鳥神 said...

有你們兩人共同的口液 ................

凌 鳥神 said...

類似"暗戰" ............. hahaha

凌 鳥神 said...

博士喔 !
我看沒幾個人有機會試 .

凌 鳥神 said...

我就是給這機會妳 , 看看妳本身會不會醒決 ............

tan hui chin said...

我有恨的!但都一笑帶過,從前的我肯定辦不到!:p

cy tan said...

他是百。。。。。。。。我是超百。。。。。。。。。。嘻嘻

☆Jěnn ☆ said...

开心就好。。。

天使 之恋 said...

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

凌 鳥神 said...

我選擇相信他 .....

凌 鳥神 said...

恭喜妳 .......
長大了 !!

凌 鳥神 said...

超級白 !! .................................. hahahahaa

Steven Kok said...

真的啦。。。
后面的,剩下水罢了。。。

Steven Kok said...

我们不同组的
飞飞不要被误导。。。

凌 鳥神 said...

最多叫狒狒刷了一支再交給你收藏 ........ 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用同一支牙刷還可以,但不是挤了牙膏輪流刷囉!:(

噁。。。。。。。

tan hui chin said...

謝謝!這一,兩年磨練較大!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或者他們當時的教官是向他們部份彼此 , 所以就如此 ..................
想問 steven , 當時可以不刷嗎 ?
如果不刷 , 會被刷嗎 ?

tan hui chin said...

噁!!!!!!!!!!!!!!!!!!!!!!!!!!!!!!!!!!!!!!!!!!!!!!!!!!!!!

tan hui chin said...

這也是訓練的一部份?

凌 鳥神 said...

經驗會隨著年紀而變的老練 ; "千萬別以為自己年紀大就經驗比人好 , 看起來卻年紀大了 , 腦袋卻越小 ......"

我剛剛就這樣刷了年紀比我大的人 !!

天使 之恋 said...

我脑袋很大
但很空

tan hui chin said...

鳥神,你很不留顏面喔!哈哈哈哈

我很少持年紀及經驗去刷人,哈哈哈

Steven Kok said...

当时还小
没有反抗的能力

Steven Kok said...

大家吃饱了才看哦。。。

tan hui chin said...

吃飽了啦!

夠力,當年幾歲?

Blueginger Baby said...

酱啊?没问题?可以上诉上层的。。。。

凌 鳥神 said...

如果我真的心狠手辣起來 , 我會直接叫人事部出 warning letter , 讓對方記大過和 suspend 兼停薪 ....

我不知道這次的仁慈 , 會否帶來日后的自食其果 !!

凌 鳥神 said...

hahahaha ..........
說真 , 當某些事情真的解決不來時 , over lab 是唯一能做的了 .
但是卻要小心官官相衛 !!

tan hui chin said...

那麼,你似乎下手太輕了喔!

希望不自食其果就好!

fok angela said...

我這裡的主因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凌 鳥神 said...

心真的會想 , 自己的仁慈會否會讓對方"感激" ?
說真 , 我也想不到自己會如此 .

Chai Yuen Wong said...

昨天是那位常刷人的大姐大 last day。。。
所以难得今天风平浪静,耳根清静。。。

凌 鳥神 said...

唉 ......
上樑 !!
老屁股

凌 鳥神 said...

那需要恭喜妳囉 ................ 哈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虽然大姐大 last day了。。。
但是还有另外一位难搞掌舵人。。。
幸好今天她没发发飙。。。

tan hui chin said...

其實損人不利己的事,沒有人爽著想做吧?

凌 鳥神 said...

別讓手下站在頭上 !!

tan hui chin said...

這我同意!

felix chai said...

我看你的教练有问题。。。哪里能共用一支牙刷的呢。。

凌 鳥神 said...

軍營裡 , 就算教練有問題 , 也沒得出聲 ................ 只有默默忍受 .
他 ................................... 不知道後面有沒開花 !

hahahahaahaha

KC H'ng said...

刷完了?

felix chai said...

昨天给我弄到开花了哦。。。

凌 鳥神 said...

刷過了老傢伙 , 順便再去刷負責電腦的 ; 15.6" 終於到了 , 現在正在 install 著 .

凌 鳥神 said...

費力斯勇闖糞糞菊花台 ?

Blueginger Baby said...

对!除非想改行。。。就算有理的还是你!

felix chai said...

研究研究罢了。。

凌 鳥神 said...

曾在這裡工作的第五年想過 ~ 結果放棄了 !
第8年也一樣想過 ~ 還是繼續在這裡的好 .
3年前再想 ~ 還是決定留在原地 .

凌 鳥神 said...

險啊 ......

tan hui chin said...

你呆了多少年喔?

Chai Yuen Wong said...

十一年??=P

KC H'ng said...

立百!

凌 鳥神 said...

還有29天就滿16年 .....

凌 鳥神 said...

又出現最新病毒了 ; 狗流感 .......

tan hui chin said...

16年,我跟恐龍妹的交情差不多這麼久喔!:)

凌 鳥神 said...

哇 ! ...................
我今年36 , 但是有位37年較輕的友好

tan hui chin said...

有可能嗎?卅六歲,有卅七年交情的友好?

凌 鳥神 said...

我知道說出來真的會難以想像 .....

凌 鳥神 said...

但是 KLCHEW , CHEN1221 都認識他 . 哈

tan hui chin said...

誰喔?你媽?

凌 鳥神 said...

hahahaha .......
其實咱們再彼此母親懷孕時已認識 ; 只差還好兩人都是男的 , 不然 , 或許會有指腹為婚的情況出現 .

哈哈哈哈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哈哈哈哈。。。
没有。。。

凌 鳥神 said...

其實能理氣直狀的刷人 , 也是一宗很開的事 ............. 哈

薛 瑾 said...

我讨厌我的课外活动副校长。。。常常有意无意地就刷人一番。。。

Adeleide Lim said...

我现在为人师表,正很努力的刷我的小瓜儿们。。。嘻嘻~

Hing Florence said...

上两个星期我已被人刷的麻木了~
现在被人刷时还能好声好气的讲故事。。。开始要进入走火入魔了。。。

Hing Florence said...

小时被人刷,大时被我刷!!!! 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hmhing~~~~~ 幫我刷後﹐很癢啊~~~~

Hing Florence said...

哪!~拿这个(刷子)自己刷~~~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那裡那裡。。。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邁向成功路的象徵 ~ 走火入魔 !! hahahaha

凌 鳥神 said...

這也能緊惕自己 , 別讓自己有空間讓別人刷 !!

凌 鳥神 said...

洗乾淨他們的腦袋 , 裝入好的學問和做人道理

tan hui chin said...

這樣也可以啊?那麼我也有這種友好了!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為何不行 ?
某些時候還會覺得對方比親哥哥還親 . 哈

tan hui chin said...

不是親生的一定親,有時朋友也比家人關係更密切!

凌 鳥神 said...

但還需要緊記 , 真的發生"大事" , 也要記得回家 ; 畢竟家裡的床 , 還是最溫暖的 ( 除非已經有了自己的家 ) !!

tan hui chin said...

知道,我會的!

Hing Florence said...

你家的厕所里面

Hing Florence said...

是的,已经进入着。。。。
hehehehe.......Uh hahahahahahaha......UHK hahahahaha....

Alger Ling said...

能練好底子, 刷幾次也倒無所謂

凌 鳥神 said...

看 ............................................................ 不出 !

凌 鳥神 said...

還是希望有機會刷人而不是被刷 ............... 哈哈哈哈

Alger Ling said...

哈哈
我就稍微比較不幸
被刷的次數多

fok angela said...

刷背也不錯~
最近去深圳按摩,
沖涼時,
一定會問你駛唔駛刷背.
我就不習慣有陌生人服待,多數會拒絕!!

fok angela said...

難怪男人都係比較迷上按摩.
原來祖國的服務已經很進取...

fok angela said...

阿哲是幸運兒.
我這個小薯仔,沒有人敢來刷...

凌 鳥神 said...

笑著被刷嗎 ? hahahaha

fok angela said...

苦笑著.

凌 鳥神 said...

在中國做足浴就真的很不錯 ; 全身按摩則沒試過 ...............

Alger Ling said...

er...場面不許有笑容, 要俯首專心聽著"說教"

凌 鳥神 said...

服務土地局一類的工作嗎 ?

fok angela said...

我做泰式~

凌 鳥神 said...

頭還要低低 ..........
表情還需要很無奈 ?

就算是萬般不願如此被刷 , 也需要如此 ...................

Hing Florence said...

你有看过披着羊皮的鬼吗?

凌 鳥神 said...

有機會叫klchew 唱給妳聽 ....... 刀郎那"批著羊皮的狼"

Hing Florence said...

好!好!好!好!好!好!....在等着~

Alger Ling said...

說真的, 我對按摩沒有很大吸引力, 還是找個閑情去拉琴

Alger Ling said...

最好不要太多表情, 不然他們又借題發揮說: 這馬來西亞人怎麼樣怎麼樣

fok angela said...

阿哲拉甚麼琴?難道是二胡?

Alger Ling said...

二胡, 小提琴

fok angela said...

勁喎...我估中了.
拉咩歌??
我最愛梁祝.

Alger Ling said...

劉天華的曲子多, 月夜, 空山鳥語等

凌 鳥神 said...

我則還是比較喜歡沏壺茶來自我輕鬆 ........

Alger Ling said...

喝茶要有好對象...看我有沒有那福份喝到鳥神所沏的茶 ^^

Alger Ling said...

梁祝 我有樂譜不過多是拉走山水風景, 民舞的音樂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更常一人獨飲 !!

Alger Ling said...

哈哈
當真?
鳥神也有無人奉陪, 獨自一人的時候?

fok angela said...

我聽的是西歧崇子的小提琴版本...
二胡跟小提琴,都是很難拉得好的樂器.好易走音嫁.

凌 鳥神 said...

當身邊常常都圍繞著人時 , 某些時候 , 獨處反而能讓自己沉定情緒 .
( 如此說辭好像正再高估自己 ; 就讓我耗戀耗戀吧 !! ) 哈哈哈哈哈哈

Alger Ling said...

難得難得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因為茶的關係 , 讓我遠離了"醉生夢死"的日子 .........

Alger Ling said...

原來有各中的故事 :)

凌 鳥神 said...

哈 .......
幹這行之前的工作 , 主要就是喝酒 ; 一星期喝醉三天 , 另外三天則睡覺 , 還有一天則無所是事 .

哈哈哈哈哈哈

Alger Ling said...

喝酒時也見識不少人物和酒後大言的情況吧 :P

凌 鳥神 said...

喝酒"醉"開心的地方是不怕得罪人 ........就算是得罪了 , 反正醉了 , 甚都不知道 !!

Alger Ling said...

我倒沒有酩酊大醉過, 當友人的酒後聽眾就常有

凌 鳥神 said...

醉醒的感覺很不好 ......

Alger Ling said...

呵呵
以後我相信有機會聽聽鳥神的故事...

凌 鳥神 said...

哈 ................ 看機緣吧 !!
在 KL 的話 , 不妨安排個大家都的空的時間上來鳥巢喝兩杯 ~ 茶酒都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