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時間到 ; 睡覺 .......... 至少也要好好躺在床上 !!

66 comments:

toto 。 said...

好宝宝~快睡觉。。鸟仔。。乖乖。。。猫女亲亲抱抱。。。

wesley wong said...

我还要冲了凉才可以吃饭再上网先才睡觉 =P

chong voonchung said...

早睡早起身体好...

hkhoon lim said...

这么迟才吃饭?

Adeleide Lim said...

晚安,别像多多粒那么坏蛋!

hkhoon lim said...

中医说十一点晚上睡觉就好了。。。因为好像十一点到凌晨一点时身体排毒的时间。。晚安!

宋 老 said...

祝你没梦。。好好睡。。不要"想“我和”木兰“ 。。OK。。乖!

宋 老 said...

Noted!

Li Ai Jesslyn said...

晚安。记得要刷牙。

felix chai said...

记得盖眼睛睡觉。。。

Steven Kok said...

ooi ooi lo

宋 老 said...

忘记交代你
小便了才上床。。

Steven Kok said...

小便后要洗手。。。

felix chai said...

记得要抹干手。。。

Steven Kok said...

然后再洗脚。。。

wesley wong said...

刚刚收工~

toto 。 said...

炸你~

好好 HO HO said...

睡觉~~~~需要躺在床上;

躺在床上~~~~未必需要睡觉。。。

Rockson Yeoh said...

我。。。。。。。。。。完全“肥佬” 了。。。。

Hor junior said...

老师还真细心,
可是他是老鸟了耶~:P

tan hui chin said...

十點多才回到吉隆坡?累。。。。

Rachael Lim said...

为了米糕搞到两点才睡得着,就一个字~累~

Rachael Lim said...

为了米糕搞到两点才睡得着,就一个字~累~

虾米企鹅 ~ said...

现在....应该跟你说: good afternoon~~~ ^^

凌 鳥神 said...

分享下我夫婦倆的生活習慣 ~ 咱們睡覺時不能碰到對方 , 不然會睡不了 ; 因為 .................. 所以 . 哈

凌 鳥神 said...

搞到很遲嗎 ?

凌 鳥神 said...

或許之前都睡不足關係 , 我今天9.30am 才起身 .
睡了十個半鐘

凌 鳥神 said...

對某些人來說 , 那更是情趣 !!

凌 鳥神 said...

為來的日子 , 我會儘量更約束自己 !!

凌 鳥神 said...

昨夜診的不得空 , 看看何時有機會

凌 鳥神 said...

哎呀 ............... 又忘了 !!

凌 鳥神 said...

我 .................. 非張飛 !!

凌 鳥神 said...

我 .................. 非張飛 !!

凌 鳥神 said...

還順便"清空"直腸 !

凌 鳥神 said...

也順便洗臉 !!

凌 鳥神 said...

那妳更常幹何事 ?

凌 鳥神 said...

做了女人老公 ; 孩子爸爸 ............ 就調整調整吧 !!

凌 鳥神 said...

或許老師擔心我不能一江春水般而是下不出的雨

凌 鳥神 said...

我六點多就到了 ; 還有時間剪了頭髮才回 . 哈

凌 鳥神 said...

都係米搞我 .......... 周公會比較吸引我

凌 鳥神 said...

剛開完會 ; 被逼用雙手遮自己的半關的眼睛 ............. ZzzzzzZzzzzzzz

虾米企鹅 ~ said...

吃饱了没? 吃的时候就没那么悃...

tan hui chin said...

喔!:)

凌 鳥神 said...

還在玩著"新玩具" ..........

fok angela said...

早睡早起身體好.
我最近十一點左右上床睡覺...
朝早約六點就起床,食早餐,沖涼换衫返工...
以前的生活有許多壞習慣,熬夜和飲黑咖啡.

凌 鳥神 said...

睡的好和足很重要 ...........

fok angela said...

鳥兄,同意.
最近發現,缺睡會令我無心機吃東西,可惡!!
所以訓夠左.精神飽滿時,吃東西才覺得滋味,營養才容易吸收.

凌 鳥神 said...

別想太多了 .
職場上的煩惱 , 別帶回家 !!

fok angela said...

知道了,鳥兄.

凌 鳥神 said...

祝妳好運 !!

fok angela said...

昨晚七時才收工...好鬼遲.慘!
朝早我係八點半上班,應該五點半收工.

凌 鳥神 said...

我則10am 上班 , 應該是6pm 收工 .
但是
我通常10.30am 到辦公室 , 7-8pm 離開 .
某些時候
或會到10pm 左右先至能順利回家

tan hui chin said...

new toy?

凌 鳥神 said...

我的 15.6" 電腦到了 , 但是 vista 搞到我很頭痛 .

tan hui chin said...

vista 是惡夢啊!哈哈哈哈,很多icon hidden, 玩得越多越上手,但界面很難看

凌 鳥神 said...

還好尚能處理一般工作的運作 .
不過聽歌看戲倒很不錯 . 哈
焉知非福 ?

Rachael Lim said...

怀念啊,那段跟人家terbalik的日子,人家上班我还在睡觉,人家下班的高峰时间我还得跟时间赛跑。。。

凌 鳥神 said...

妳當時是八九點那班的吧 ? .......

Rachael Lim said...

嗯,每次都是12点才到公司,先吃午餐看看日报,2点等主任发稿。。。
对了,锦华还在吗?

凌 鳥神 said...

阿旦還是阿旦 .
us 還是 us .
佩佩依然還是最大聲那個 .

哈哈哈哈

Rachael Lim said...

还有,伟明还是伟明,呵呵~
有时间要回去看看,距上次回去已经好几年了~

宋 老 said...

那。。。
更要多次交代啊。。
老了会blur 的。。 :-P

好好 HO HO said...

看书。。。幻想。。。发呆。。。。:-)

凌 鳥神 said...

其實都沒大變化 , 只是大家都越來越忙 ................... 除了我

Rachael Lim said...

不会吧,忙才会瘦下来啊~

凌 鳥神 said...

我的忙是間斷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