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等中招 ? "米搞"我 .....

網絡友好看我工作應該是沒甚煩惱的 ....

當然啦 , 能在冷氣室裡電腦前安排大部份工作又兼能上網交流的 ! 似乎只有字可形容吧 !?


唉 ! 其實有苦自知 , 又有誰知曉裡面所發生的事 ?


我這行業乃是非圈 ; 而工作的崗位卻又是其中最容易中招單位 ! 更多時候就像站在兩座山鋼索
之間 , 隨時墬下深淵 ; 只是更多時候不想高調說出來而已 !

~ 說起來 , 會中招的機率就如從疫區搭飛機回到 KLIA 般 , 看似有非常的安全防疫措施 , 實則卻又危機重重 , 中招了 , 還不知道為何 . 哈 !!

無論如何 , 我可不想學一些人"白抖人工"般 , 只想推責任 .....

更多時候 , 殺到來了 , 也只有面對 !! 當然 , 也不否認還是會出現看誰會高呼"不好彩" ~ 誰中招 ..........


                                                 沒錯卻中招 ? "米搞"我

102 comments:

YYbee . said...

中招~ 哈哈哈

Hor junior said...

真的中了?

Hing Florence said...

死了你也不放过。。。。
cek ak la~

凌 鳥神 said...

差一些些 ...................
還好理在本身這 , 不然難保自己真的踩"蕉皮"

凌 鳥神 said...

今天 A H1N1 破紀錄 ; 三十多宗 .

凌 鳥神 said...

順便讓你們看看他們到底多愛他 ......... ;-P

Hing Florence said...

真的替他不辛。。。。。-_-llll

Chai Yuen Wong said...

你要去学rock climbing,以防万一,爬回上来,酱就没那么容易中招。。。呵呵

Emer Liew said...

阿歪。。。 有想到我吗??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兩座山中間 , 就算是 rock climb 也沒用 ......

Emer Liew said...

踩很多~~~~~~~~~~~ 经一事长一智咯!!:P

YYbee . said...

就是想到你咯...你真够无厘头

KC H'ng said...

现在的工作,email是防身最重要的一环。我觉得这样的工作方式(大家想着保护自己多过想着如何为公司赚钱)对公司来说是可悲的。

凌 鳥神 said...

可能長太多"智"了 , 所以白頭髮也越來越多 ......

凌 鳥神 said...

我的 department 只會燒錢 ................. 不能賣照片就是虧 .
哈哈哈哈

julie ng said...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有是非就随时会中招。。。
神圣的学府尚且如此,何况是共产报?

KC H'ng said...

学校的人事问题。。。更多!

凌 鳥神 said...

不想謀人卻讓人謀 ; 莫非人恆謀之才為上策 ?

凌 鳥神 said...

做校長 ................ 擁有一雙黑手的校長 ; 只要小心些 ACA 就好了 !!

felix chai said...

中学的校长更够力,可以只手遮天。。。

KC H'ng said...

现在的教育界环境。。。很复杂。。。。

凌 鳥神 said...

州立校長更利害 ........ 未來寫自傳時 , 還有16字真言可套用 !!

CHEN ANTHONY said...

拿人钱财,就要替人消灾

安啦,过了就没事,
计划计划报仇大计先
谁在笑的先死

哈哈 安大人 教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沒有用防中獎的帽子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安殺手。。。。。。到你去干案。。。。

CHEN ANTHONY said...

如果

CHEN ANTHONY said...

如果

CHEN ANTHONY said...

这 些事不用我下手的

你去

我酱远。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在邊界比較容易中。。。﹕P

由你來干。。。

Jessy 钱 said...

米高很可怜..瓜了还中招

CHEN ANTHONY said...

鸟神 在发泄
原谅他吧。

Erin Foo said...

他的照片被化成那样..

凌 鳥神 said...

hahahaha ............要不 auction 一頂給你 ?

凌 鳥神 said...

或許對更多人來說這是愛的表現咧 ????????????????????

凌 鳥神 said...

能借這裡適當宣洩自己的悶氣是好事 ; 只是苦了大家 ...........

凌 鳥神 said...

死了還要被整容 .........

凌 鳥神 said...

深 !!

Erin Foo said...

就是咯....不尊敬...

tan hui chin said...

鳥神,馬六甲有H1N1了?

凌 鳥神 said...

難說 .......
因為對一部份人來說 , 認為在偶像 poster 前哭或簽個名或寫悼詞就等於很尊敬 mj

不知道那些人的親戚或友好離世時會否如此 ?

如果不幸是我 , 我則希望來看我的人都會和我做個鬼臉 , 然後笑著離開 ; 我也會笑著離開 !!

凌 鳥神 said...

鬼佬 ; 已被隔離 !!

tan hui chin said...

我們才回來哩!:(

我還上了你家。。。。

凌 鳥神 said...

別擔心 ; 那鬼佬是 import 入來的 , 而且也已經被隔離 ........

julie ng said...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更何况是女人多的地方。。。

julie ng said...

谋人者人恒谋之,冤冤相谋何时了?

tan hui chin said...

我們的imigration都在睡覺?

julie ng said...

写得这么露骨?
还16字真言?

凌 鳥神 said...

說過的話就應該要負責 ............
老師可知道那16真言 ?

凌 鳥神 said...

咱們中華民族5000年來一直都繞著"恒"字走 ................................
只能高呼無奈之後再嘆三聲 , 唉 ............ 唉 ........................... 唉 !!

julie ng said...

我当然不知道。。。哈哈。。

凌 鳥神 said...

比較起更嚴重的疫情國 , 我們的關卡防疫真的比較鬆 .

tan hui chin said...

流汗!!!!!!!!

我月底再回家,希望一切安好!會叫家人都小心。。。。:(

julie ng said...

不是比较松,而是病患者的潜伏期是7天。
在关卡检查了没事,过后才病发,关卡怎么验得出?

凌 鳥神 said...

由那校長所說出的16字真言 : " 妳人長的那麼美 , 沒想到寫的稿這麼爛 "

而吐出此話的校長 , 我只能回敬18字 - " 身為應當讓人尊重校長 , 誰知道卻了張狗嘴 "

凌 鳥神 said...

其實大部份症狀都能從體溫得知 ; 如果事先有服藥 , 那就難監察了

tan hui chin said...

也對啦!可是我們真的好像沒採取啥措施,除了關校?

julie ng said...

啊。。。
此事从何说起?
愿听其详。

julie ng said...

有些是回来两三天后才发烧的。

tan hui chin said...

指的是報導的記者?

你確定是從"校長"口中說出來的?

julie ng said...

因为还没死人,所以大家都不以为意。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此事是因上週五 8tv 的一篇報導而起 .
該報導有關州立華小教職員 , 在隔離期未屆滿期間就回到學校 , 是否有違反衛生部的隔離指示 .
報導出來後的第二天 , 也是復學後的首日 , 當福教育部長走後 , 校長便開始責怪有關記者在周五所播出的報導 .
雖然記者曾向校長解釋 , 那報導是上司指示下所作 , 如果有任何疑問 , 也可以聯絡他的上司 .
無奈校長卻沒有接受她的解釋 , 並當場責怪該記者和爆出含對行業具人身攻擊的16字真言 .

期間 , 還有其他報記者也在場 !

凌 鳥神 said...

最擔心是有些聰明人擔心有事而先服藥 ............

凌 鳥神 said...

confirm ; 只是該校長在事件爆發後的第二天不敢接聽電話 ..............
因為副部長也想找對方了解 .

tan hui chin said...

雖說人非聖賢,但為人校長,也有一定"公關技巧",知道什麼可言,什麼不可言吧?

凌 鳥神 said...

希望不會出現死亡病例啦 ........

Jessy 钱 said...

哈哈....也有道理!!!!

tan hui chin said...

希望一切受控制。。。。。

凌 鳥神 said...

此校長向來都以"吋"出名 .....
而且所掌學校乃名校兼很多大大大粒人士董事 .

julie ng said...

哦。。。。。。。。。。。。。。。。。。。。
。。。。。。。。。。。。。。。。。。。。
。。。。。。。。。。。

当时你没在场吗?

julie ng said...

我也想打去问彭校长。。等下。。

tan hui chin said...

名校校長又怎樣?哼。。。。。。。尊重兩字都不會

凌 鳥神 said...

我那個時候應該在 office 吹著冷氣 .......

julie ng said...

它是直辖区华小的贵族学校。。
富丽堂皇不说,老师福利好到不得了。

凌 鳥神 said...

星洲日報在今日的報導裡 , 有家長支持校長 .
不過這也公平 , 應違凡事皆會出現兩極化表現 ~ 正常

julie ng said...

说真的,我正在等卫生部宣布大同华小停课。。。。

凌 鳥神 said...

大同也不錯啦 , 除了校地曾出現問題以外 ...........

凌 鳥神 said...

應該要恭喜老師嗎 ? ............................ =.=!!!

julie ng said...

大同?唉。。。校丑不可外扬。。。

凌 鳥神 said...

站在那校長方面想 .......... 或許他是急瘋了 !!

tan hui chin said...

老師,你近來想休息喔?

toto 。 said...

行行有难处。。。

julie ng said...

等我们停课了才恭喜不迟。

julie ng said...

不是啦,学校很多人伤风咳嗽,,,人心惶惶。。。没人去检验。。。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大同除了"大屁股" ................ hahahah

我小學時代的口號 : 尊孔尊索油 ; 大同大蘿油

凌 鳥神 said...

或許可以考慮讓有傷風咳嗽的學生"放假" ..........
預防勝於治療 !!

tan hui chin said...

嗯,有人出國剛回來嗎?

凌 鳥神 said...

我我 我 ..................... 去買雞了 .
88

tan hui chin said...

88

Adeleide Lim said...

鸟神,怪不得你那么的鸟, :P

Erin Foo said...

我就不是这样觉得...我觉得是一种不尊敬咧.....
画在旁边就算了...还要画在脸上.....==

可是你说你希望来看你的人做鬼脸,笑着离开..我觉得很难....人总是有感情的...就算笑的话...分分钟是带泪的...

凌 鳥神 said...

從何說起 ?????? hahahaha

凌 鳥神 said...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 麻煩還是忍著 , 對我做了鬼臉後再哭吧 .........

Erin Foo said...

为什么那么坚持呢?

凌 鳥神 said...

因為很怕人對著我哭 ...............

Erin Foo said...

那时的你还会有直觉的吗?

凌 鳥神 said...

不知道 ; 但是來看我的人'有' , 也希望那些人能感覺到我有 ...........

Adeleide Lim said...

讲话很鸟咯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還以為是甚麼 .
鳥話 ~ 對鳥神來說可是易如反掌 !!

Alger Ling said...

中招後, 多時一言難盡

凌 鳥神 said...

不放找地方宣洩一下 ; 貓地派是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