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不夠 30 min , 我手上那"橫直弓長草祭王王今"票就派完了 ! 好料定會有人欣賞 .

11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
laku。。。

shipng chng said...

me me me...

shipng chng said...

haizzzzzzzzzz

Rachael Lim said...

我要!我要!我要!

bie ong said...

蔡琴。。。。哇

凌 鳥神 said...

哈 ~ 太 laku 了 . bo-liao

Sally Loh said...

现在的我,就算有free票也未必能去。。。唉,过渡期啊~~~
不过还是很ENJOY和小雨腻在一起的日子。

凌 鳥神 said...

得到一些失去一些 ~

Hing Florence said...

什么来的? 怎么那么laku?

凌 鳥神 said...

不能找妳去參加猜字遊戲 ;-P

Hing Florence said...

haha... 忘了告诉你我的IQ很。。。。。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