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容我繼續潑潑冷水 ;-P

發現平常就常浪費電能的人在這段日子卻很努力呼籲人參與326熄燈一小時活動 ~ 參與歸參與 ; 平日有否身體力行去實踐才更重要 !

怎都好 , 祝熄燈愉快 .


還有 .... 還有 .....
晚上駕車時記得別熄燈 , 不然遇上交警會中 saman ; 而且也容易發生意外
indoor 拍照時 , 還是記得要開 flash ; 除非你的相機 ISO 能到 6400
而在家裡悶時要不開電視或上網 ~ 自己喜歡啦 !


還有還有還有 .... 如可以的話 , 也請將手體電話 switch 去靜音/ silence mode ; 別吵死人

我 ? ............. 開著工又怎關燈 ? 真的要響應的話 , 我寧願不 on 電腦而開燈囉 !


link 去年的這盆冷水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journal/item/456/456




88 comments:

YYbee . said...

我没呼吁。。 :P

虾米企鹅 ~ said...

鸟神style~~

凌 鳥神 said...

別自己對號入座的好 ;-P

YYbee . said...

都没买票,要对都没得对 :)

凌 鳥神 said...

很多認識我不久的人都來信sms親自叫我參與 ; 也有不少商號也叫我出席他們這有意義又充滿商業味得活動 ;-P

凌 鳥神 said...

也對 !!

felix chai said...

酱快又过了一年

大牛 叶 said...

我只有那个小时关灯,其余时间都开着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還好我們都還年輕

虾米企鹅 ~ said...

然后你就post 这个link叫他们来看你的答复~~XD

凌 鳥神 said...

真的都不關 ??????????

凌 鳥神 said...

link 了再 link ;-P

大牛 叶 said...

开玩笑啦

我常常帮人关灯关风扇

凌 鳥神 said...

善哉善哉 ~

大牛 叶 said...

环保,人人有责!

Hing Florence said...

无言

凌 鳥神 said...

當我和很多人曉以大義後 , 確實面對很多這樣的局面 ;-P

凌 鳥神 said...

也要確保那些真的是人

啊~ 随你叫 said...

漲電費就可以了
大家都關燈

天使 之恋 said...

我。。。我。。。。

凌 鳥神 said...

此建議不錯 !

凌 鳥神 said...

快去睡覺 .....

天使 之恋 said...

哈哈哈,你又懂我要睡觉??

sheep ah woon said...

关冷气机啦

sky chuah said...

无论如何,能够参与,也算好事,真的有减少到用电(虽然帮助不大)。
如果不点蜡烛,不上网,不看电视,会更好。

凌 鳥神 said...

我絕不會告訴妳那秘錄電眼在那 ~

凌 鳥神 said...

我正打算穿上 jacket ;-P

凌 鳥神 said...

電話鈴聲 switch 去 silence mode 會更好 ~

sheep ah woon said...

有些人连看电影都没有switch 去 silence mode ..

凌 鳥神 said...

那些人該判永不得入戲院 =.='

天使 之恋 said...

不要吓我。。我心脏不好。。。

shipng chng said...

直接关掉TNB的发电机一小时啦。。。。:)

Steven Kok said...

publicity...

sky chuah said...

踢人椅子的比较可恶。

shipng chng said...

讲话大大声的该死

凌 鳥神 said...

假如 .............. 那小時免費供應電咧 ?

凌 鳥神 said...

那就更要正常作息了 !

shipng chng said...

跟钱没关系吧, 我们不是在讲环保咩? :)

凌 鳥神 said...

口講 ... 錢包更要講 ...... ;-P

shipng chng said...

现在是口讲时间 :)

钱包那个讲了别人不爽 :) 除非直接给我钱, 不然讲了也还是白讲 :)

凌 鳥神 said...

白講不用給錢 ~

shipng chng said...

要保护环境!
不要驾车!!
大家走路!!!!!!

KC H'ng said...

是今天吗?最近“很忙”,没有什么去update世界最新消息。。。
我家。。。灯照开,不会特别为了这样的节目而关灯。

凌 鳥神 said...

明天 ~
看到不少很環保人士不斷請人加入行列而再有感而發 !

Alger Ling said...

實驗室和醫院的真的不能關掉
但儘可能剩電 (因為這裡的電費又起價了)
家裡的絕對OK

凌 鳥神 said...

兼 ~ 會很恐怖

jusung ng said...

再回你两年前我在这里的留言-----》它只是视觉的震撼而已!

凌 鳥神 said...

我 ~ 今年就不等這玩意的照片了 .... 要早些回家陪老婆看"刑警"

sutsu rei said...

我的电费通常都是政府还....

凌 鳥神 said...

好政府 .... 政府好 !

wan oon said...

哈哈哈~~欣赏你~~三年来都有不断警惕自己和身边的亲友们去实践~!!
大家也可以来~当然这天是呼吁和唤醒大家一起去实行~不只今天的这一刻~!对不!

wan oon said...

这就没收到~!!

wan oon said...

鸟神~在想哦~要不一起推广~每天都11点后不上网~关灯~
也可以让人健康~早点休息~也可以达到环保效应~!!

凌 鳥神 said...

如非工作 ~ 行 !

凌 鳥神 said...

可有順手燈關的習慣 ?
是否大冷天還開著冷氣 ?
沒有人看電時視機 , 電視是否還一直開著 ?

日常生活的習慣和環保機會息息相關 , 從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有此等機會 , 就看你是否有那個"心"持之以恆 .....

當很多人都支持關燈1小時活動時 , 但如果就只 1年只關那1個小時 ............ 而平日生活卻沒有節制 , 如以這樣的態度去響應"地球一小時"活動 , 那又有什麼意義 ?

~ 共勉之

KC H'ng said...

哈哈。。。鸟神好数年前确实有此“不电”条列!

凌 鳥神 said...

"升"大了 ~ 責任也更大 ..... "免電"這條例就掃一旁囉 ; 因為不敢和責任及收入斗氣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涨价。。。
晕。。

wan oon said...

这个婉婉已经开始在生活里进行~也想感染其他人一起~~哈哈~好像很妙想天开~!友人都办不到~!

wan oon said...

都有~已经是多年来的习惯~
尽量用行动去感染身边的友人都进行~!!

wan oon said...

那章兄呢?有否考虑一起实行~!!?
婉婉尽量在晚间不上网~多陪家人~和家人一样11点前都入梦乡~~

凌 鳥神 said...

妳也需要調整"常突變"的心情 ;-P

KC H'ng said...

暂时很难。。。11pm后是我开始活跃的时间。。。=_='''

凌 鳥神 said...

家人都睡覺了 , 終於有多些自己的私人空閒時間 ~

KC H'ng said...

待婉婉今年结婚明年生子后就会了解私人时间是多么遥远的事了。。。>.<'''

凌 鳥神 said...

這點 ........... 我就還好 =.="
婚前婚後當人夫和父后都還是保留了該有的空間 ;-P

KC H'ng said...

有卡卡当然不一样嘛。。。

凌 鳥神 said...

這 ............................ 當年怎辛苦都好 , 作出了請卡卡的決定是沒錯的 ; 也讓我能更盡心盡力的在工作上拼搏 !

sutsu rei said...

因为他们说20块以下他们买单.....

凌 鳥神 said...

T.T 我不會有醬便宜的電費

sutsu rei said...

你人太多鸟..

wan oon said...

什么叫“常突变”啊??是所谓的情绪化吗??

wan oon said...

要注意健康哦~!!

wan oon said...

流汗~~那可以在还没发生时选择不要踏入吗??

wan oon said...

厉害~分享一下心得~!

wan oon said...

这也是个方法~!!

KC H'ng said...

那。。。要问婉婉的男人。。。



婉婉不是今年结婚吗?还是今年注册?

wan oon said...

婉婉让章兄失望了~!暂时都还没有打算过~!!

凌 鳥神 said...

就是現在還堅持著以前的堅持 ...... 堅持自己的私人空間時不會因人事物而改變 !

凌 鳥神 said...

還有心理問題 =.="

凌 鳥神 said...

天知道 ;-P

wai hoong lee said...

沽名钓誉,口号很响。我也想来个全球首创关水一小时,不懂有没有人响应。。。。。。

凌 鳥神 said...

我能每天堅持關水10小時 ............ 卡卡睡覺後 , 我們都幾乎不會開水 ;-P

wan oon said...

坚持~!!什么时段都没改变或受影响过吗??

wan oon said...

要看心理医生了~~需要分析~!!

wan oon said...

不如一起~每天一小时~~固定时段~~

wan oon said...

这个嘛~~家人半夜会上厕所~!!其实算算~每天都什么怎么样用水~~应该都问题不大~!!

凌 鳥神 said...

適時而遷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