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365又1/4 X 39 的日子

昨日是我無須擔心難找照片上封面的日子 !

待處理完工作後 , 本該會帶著歡樂心情回家 , 無奈 ..... 也就因為我"無須擔心" , 但 .... 剛處理過的日本地震海嘯版 , 實在讓我提不起勁 ; 就算回到鳥巢看到家人友好正等待著我 , 可我也難心悅 . ( 抱歉 )

吃過了卡卡所煮的印度扁擔飯 , 老婆捧來了說是代大小尾巴買給我的生日蛋糕時 , 我不知怎麼的 .... 還是"難展歡顏" ......

祝福歌還是唱了 ! 蛋糕我也切了 ! 在許願時 , 我不求自己以往常許的快些發達願 , 我只願災難少些兼大家都健康 .

謝謝我能平安度過這365又1/4 X 39 的日子 .
希望未來能順利度過另外的365又1/4日時 , 大家都能帶著歡笑 .

~ 此刻地球很悲傷 , 我 .... 不敢獨樂 . 願自己也祝大家都安康 .


27 comments: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看越多天灾画面,心里确实难以展颜欢笑

凌 鳥神 said...

我今天所看和要準備的版 , 會比昨日更多 ....

sky chuah said...

今天的气氛有些紧张又沉重。

凌 鳥神 said...

全球哀傷時我豈敢獨樂 ? 願將友好們的一切祝福迴向日本地震海嘯災民 .

Adeleide Lim said...

是的,鸟神。。。豈敢獨樂?

toto 。 said...

我一直看着CNN的新闻。。。很难过。。。很难过。。。

bie ong said...

电影的画面,真实的灾难。。。

南摩阿弥陀佛~~~

toto 。 said...

感叹。。。。人类多么的脆弱。。。多么的渺小。。。。

凌 鳥神 said...

死亡數字不斷攀升 ..... ........
我 ~ 也不忍心用上那些照片

凌 鳥神 said...

也希望這一場災難能了結未來更大的災害 !

凌 鳥神 said...

如這場在難是發生在第三國 .... 那則會更脆弱 .
這次日本政府和人民都做的很好 , 從電視畫面上看來 , 仙台人在警報後幾乎是"秒散"的 , 也讓傷亡減至最低 ......
而事發後的救援 , 也在人民堅守次序下順利進行 , 望這一切能為他國政府人民帶來學習的機會

CHEN ANTHONY said...

鸟神祝贺您 生日快乐 天天happy

ong ting said...

祝您生日安康。。。。

凌 鳥神 said...

真的不敢快樂 ... 也快樂不起來 ~ 也祝在遠方的你安康

恐龙妹 nicole said...

珍惜家人一份心意。。。也感恩于自己的福气。。。

CK Lee said...

看到今天的新闻,日本的核子发电站好像很危险了。。OMG。。千万不要有核爆炸。

天使 之恋 said...

为日本和云南的人民祈福。。。

herbal candy said...

无论如何 生日快乐 (^^)

凌 鳥神 said...

輕微洩漏 ~

凌 鳥神 said...

感動 ~ ing

Li Ai Jesslyn said...

心情沉重。。。。
买了一份报纸,新加坡这里有5头搜救犬去救援。

sing hwa mee said...

國家的教育造就人民素養,真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凌 鳥神 said...

thanks for your magazine .
也真的很久沒 "安妮" 的訊息了 . thanks

凌 鳥神 said...

咱們國家向東學習多年了 .... 只可惜 ....

tan hui chin said...

迟来的祝福!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好好的休息。。。
别累坏。。。

Hor junior said...

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