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等下放工後就會和家人去馬六甲 ; 要暫時遠離那日本地震海嘯核洩漏 .

17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好好的休息。。。

凌 鳥神 said...

最近真的比較累 ...

凌 鳥神 said...

bye bye .

CK Lee said...

马六甲也靠海哦。。。。

Susan Chow said...

路上小心... ^^

Alger Ling said...

好好出去透透氣吧

Chai Yuen Wong said...

好好休息。。。

Lokman Lim said...

充充电。。。休息 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啊~ 随你叫 said...

去吃鸡饭粒

KC H'ng said...

会去文化街,和吃satay celup吗? (该会人潮汹涌。。。)

凌 鳥神 said...

明天或會去中華吃 . 哈 .

凌 鳥神 said...

原本真的想去 , 但最終"推翻"了 .
結果 ......

時間 : 8時許
地點 : Melaka 的 Alor Gajar
人物 : 6大兩小
菜式 : 辣椒炒豬肉 , 麥片菜膽 , 鹹蛋蘇東 , 姜蔥魚片和瓦煲豆腐
價錢 : rm60 .. 還包茶水 ! ( 不是我付錢 ;-P )
現況 : 飽到現在 ! 同時也入住一間 24X80 全間 aircond 的雙層排屋 ; 就我一家4口 ; 當然 , 也是免付費的 . 哈

啊~ 随你叫 said...

昨晚也去了吃晚餐,

時間 : 8時許
地點 : 檳城二條路
人物 :三加一大,一小
菜式 : 瓦煲雞,東方不敗,咸魚芥蘭,豆腐
價錢 : rm65 .. 還包茶水 ! ( 不是我付錢 ;-P )

tan hui chin said...

去了马六甲?没有联络我?

凌 鳥神 said...

??

啊~ 随你叫 said...

CINCALOK 蒸花腩

凌 鳥神 said...

那 ~ 我前晚在馬六甲就有吃東方不敗煎蛋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