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維多利亞壹號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Cult
真的嚇人 .... 對 ~ 是而非很 ! 難怪不能在馬來西亞上影 ..... 我看就算是 finas 也難操剪 ; 而如果又剪了 , 此戲就更本不值一看 .

有人說此齣戲很寫實 ~ 對不起 , 我非港人 , 難想像 ; 可是卻能感受樓價的壓力 . 不看遠 , 就看吉隆坡就好了 ... 價錢也接近"痴線" !

導演 : 彭浩翔
主演: 何超儀 / 陈奕迅 / 周俊伟 / 曾国祥 / 单立文 / 王青 / 卢海鹏 / 麦浚龙 / 叶璇 / 徐少强 / 鲍起静 / 宋娟 / 周楚楚 / 骆应钧 / 陈伟雄

戲裡卡士不差 , 有不少明星出現 ; 但也不少就只出現一會就變成死屍 . 從戲始的大口青 ~ 已嚇到了我 =.=" . 之後接二連三到11屍12命 .... 無不都清清楚楚死給你看 . 葉璇這索女大肚婆 , 就死的很無辜 .... 更是慘絕人寰 .

敘訴過去的片段中 , 不知是否何超儀真的照顧那患病的父親也照顧的太累 , 心中又滴沽著買樓錢 , 所以就狠下心讓演父親的許少強喘著而去的戲目也讓我感覺心酸 .

我很難想像果真的有這麼一種人能為了得到心目中的心水樓房而不斷殺人的劇本是怎樣寫出來的 , 所以也不敢用邏輯性的思維來看此齣戲 !

必須要提的是 , 假如有小孩大肚婆或膽小怕血腥者在旁的話 ..... 還是別看的好 ! 因為片中也不乏超三級意識的畫面 . 哈

此戲 ~ 4星半 ..... 膽子不夠大的 , 還是別看的好 !


32 comments:

shipng chng said...

借copy。。。

凌 鳥神 said...

ada HD ada copy

shon hock said...

网上download看过,的确蛮血腥的,也很久没有看到那么血腥又有剧情的港剧

凌 鳥神 said...

比"熱血青年"來的血腥

Alger Ling said...

反映出一種病態的"潮流" 但還是最好不像戲中的血腥

fok angela said...

為何世界這樣艱難?
太血腥了,不敢看.

凌 鳥神 said...

真的狠血腥 !

凌 鳥神 said...

劇情中所敘訴的很多香港人為"樓"而需兼職的情形是否屬實 ??

Alger Ling said...

這部戲給我不少聯想...無奈也無可奈何...

凌 鳥神 said...

也給了我不少瑕想 ;-P

Alger Ling said...

哈哈哈 也許某種程度上借題發揮的好題材

凌 鳥神 said...

已非邏輯性的方式提出控訴

~ 不少香港友好就告訴我 .... 粗口本就是他們的文化 ;-P ( angela , 我非主觀 ; 實是不少港友都在對談時確實是如此的 )

凌 鳥神 said...

另外比較讓我驚訝的是特技化妝師竟然是連凱 . 哈

fok angela said...

係.我認識有人打三份工.

fok angela said...

哈哈哈.
不見怪.
粗口是語助詞.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还没有看。。。。。

凌 鳥神 said...

只要講時不含惡意兼冇細佬 ~ fine !

凌 鳥神 said...

最近我的 supplier 給了我不少好戲 ..... 留給你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好的。。。。我们最近没有一起去戏院看戏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昨晚我看了华语版。。。。

KC H'ng said...

我也要去~

超神 周周熊 said...

等有票先。。。。:D

KL Chia said...

我要copy~~~~~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看恐怖片。。。

凌 鳥神 said...

我不想求人去看 =.="

凌 鳥神 said...

你來的話 , 不看免費票也行 ;-P

凌 鳥神 said...

在 laptop . will keep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拜三没有上音乐课了。。。。。

凌 鳥神 said...

?? 不是學到好好的嗎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一,不够时间带她们去
二,CUT COST
三,太远了
四,可以看戏

凌 鳥神 said...

影壇永遠的大哥大 ~ 鄧光榮在睡夢中去世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早上看了报章。。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