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公/職務上的安排是否屬機密 ? 隨便談論公/職務上的安排事項 , 是否犯"機密法" ?

29 comments:

大牛 叶 said...

Depend~

凌 鳥神 said...

工作安排 ~ 對每間公司來說都該屬機密的 !

很多人 ( 當然也包括我 ) 就會不時"太高興"而在公開場合 ( 網上 ) 討論 =.="

恐龙妹 nicole said...

不管犯不犯法,如果知道是机密,就不该公开讨论。

凌 鳥神 said...

不少人不會分 ~
我剛剛就在 facebook "刷"了人 =.='

凌 鳥神 said...

不少和照片有關工作者在未完成工作前就已先在網上公佈了工作時的照片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已经属于泄密。

恐龙妹 nicole said...

至少,工作实际内容就不应该公开。

凌 鳥神 said...

85后的腦袋都不當是一回事 ~ 好言相勸後還說我侵犯他的自由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
可怜的吕洞宾~

Alger Ling said...

應該是.
我的就最好連工作課題, 標題, 手段, 處理方式, 有關涉及科技都不可講不可寫
要是從谷歌等其他搜尋網找到 我們會麻煩

凌 鳥神 said...

他和其他人說 : 被鳥神鳥 ~ 很正常 =.='

凌 鳥神 said...

你涉及的"機密"會更敏感 +.+"

Alger Ling said...

罰款的價格 我還不起, 可能只有等坐牢的份兒...
因此最好管好我自己的嘴巴和筆

凌 鳥神 said...

我則必須看好自己的鍵盤和螢幕 =.="

Alger Ling said...

加油! 再次提醒鳥神要注意小人

凌 鳥神 said...

浪打浪 ~

獅欺虎 ; 虎吞狼 ; 狼抓狐 ; 狐戲狗 ; 狗趕貓 ; 貓追鼠 ; 鼠往洞裡鑽

啊~ 随你叫 said...

要給他們上課,上公司機密課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很愛上公司給的課 =.="

KC H'ng said...

如何才算是机密?恐有争论性的地方。
不过有些人在面子书射同事/顾客,就有点不妥咯。

凌 鳥神 said...

涉及"利益"為準 ...
就好像照片 , 文字 , 資料

chong voonchung said...

机密不机密 应该以公司的作业为标准。。。

凌 鳥神 said...

一切以公司利益為依歸 ; 也一切以顧客隱私為依歸

won lek said...

每次都说85。哈哈哈……

我85七月,是fall 在 <85, >85的类别里。呵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就 .......... ~ 當我玩針對 !

CHEN ANTHONY said...

废话少将 直接炒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an boon siang said...

我沒有說你侵犯我咧~

凌 鳥神 said...

我有侵犯過你嗎 ? 報警 ... 快去報警

tan boon siang said...

性侵犯?

凌 鳥神 said...

別讓我倒胃啦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