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未知何時第四飛 ....... 繼續飛

我姐說會在 16-19/3 飛高雄 !
我則剛從那回來 ( 3-6/3 ) .
而我哥就比我之前一星期才去過那 ;
但實在的我又比我哥出發那之前一星期也從那回馬來西亞 ......

今早在高雄小港機場乘搭最早班機 ( 6.30am ) , 所以在講堂時並未能好好睡 ; 或是盼望早點能回到家吧 !

而在機上也很想睡 , 但卻又心起"貪慎痴" , 不想放過華航機內的"好戲" ~ 結果就看了兩套 : FAIR GAME 和 BLACK SWANS .

這一段輪流飛的日子都非我(們)所盼 ! 今日一回到即聯絡了姐兄讓他們知道最新狀況 ..... 

看到姑姑能堅持至今 , 本身實不感"開心" ..... 而原來 , 最終都盼姑姑能早日脫痛 . 實在的 , 我近這兩次都飛的很緊急 , 因為從台灣來的消息是"要快趕來送終" .

我們都已答應了姑姑 , 待她在台灣百年歸老後 , 定會為她落葉歸根 ; 只是就不知是否為我第四飛時 ........



40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你好好的休息罢。。。

天使 之恋 said...

自己别累坏了。。。

凌 鳥神 said...

今午回到 kl 即和姐兄會面 , 之後回家即大覺睡再去哥哥家吃晚餐 ....
現則和老婆喝茶看電視 ~ 很好休息

凌 鳥神 said...

真的會怕自己年紀漸大機器易壞 ;-p

Li Ai Jesslyn said...

要好好休息。

Sally Loh said...

你快成为空中飞人了~~~

☆Jěnn ☆ said...

3月8号我也会飞 ^^

Chai Yuen Wong said...

保重哦~

Jason Goh said...

保重 ~~

tan hui chin said...

好好休息

CHEN ANTHONY said...

看来您真的(心)很累了

啊~ 随你叫 said...

如果航空公司有家庭套票,那多好

凌 鳥神 said...

小時候跟爸媽去看馬戲團表演時確實"想過" ......

凌 鳥神 said...

祝旅途愉快 ~

凌 鳥神 said...

thanks ~

凌 鳥神 said...

回來量過了 ..... 輕了1.75kg

凌 鳥神 said...

這次保不來 ;-P

凌 鳥神 said...

星期一早睡到10.30am 才起身 ~ 所以現在還很精神

凌 鳥神 said...

我 ......... 不否認 =.="

凌 鳥神 said...

套票便宜 , 旅費確會更多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来姑姑。。。等你再来看她多100次。。。。

凌 鳥神 said...

要是真的如此 ....... 看來我得先拿一年的無薪假

啊~ 随你叫 said...

叫贵报在高雄设分馆,你驻高雄

tan hui chin said...

嗯。。。。。。轻了

凌 鳥神 said...

我願當個開荒鳥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也来插一脚>>>>

凌 鳥神 said...

加一手也不錯 !

tan hui chin said...

我在高雄2天2夜。。。。荣总在市区?

凌 鳥神 said...

在三民區 . 不知算不算市區 .

tan hui chin said...

哦。。。得空我上网找找。。。我住在机场附近

凌 鳥神 said...

我住的地方就離機場20MIN

tan hui chin said...

哦。。。。。我好像住机场路。。。可是我是搭火车。。。。所以再摸索摸索。。。。

凌 鳥神 said...

哈哈 .... 妳就開開心心去玩樂吧 !
有心 .... 有心就好 .

凌 鳥神 said...

也說不定我會在那邊和妳碰面咧 ~

tan hui chin said...

=.="" 嗯。。。。。。。我。。。。。。这次也不知道此行的目的。。。。。。。哈哈哈哈!没有计划,只把落脚处安排好。。。。。。。。走走看看,主要让自己的脑袋空下来。。。。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別玩樂的太壓力喔 !

tan hui chin said...

不会。。。。。。。我有一个好习惯。。。。。。。。。出门不带工作。。。。。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BRAVO

tan hui chin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