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我很想給人偷拍/錄 , 但我都沒去亂搞 , 又怎會讓人有機會偷拍/錄呢 ? 況且 ..... 那真的是我嗎 ?

60 comments:

rbang ... said...

总有一天等到你~呵呵呵呵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慢慢等 .... 看誰命比較長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你下次去乱搞,打电话给我,我找人拍你!

凌 鳥神 said...

包括和妳亂搞時嗎 ?? ;-P

tan hui chin said...

=.="" 流汗。。。。。。。。。。。。

Costner Voon said...

Haha也打给我。

天使 之恋 said...

是不是你无所谓,重要的是,你是风云人物,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想看你的肚腩

凌 鳥神 said...

搞風搞雨能否稱之為風雲人物 ? ..... 看來不能 ; 因為只有風雨而沒雲 ;-P

rbang ... said...

怪不得明打明打暗号说可能会在台湾见~~~~~~~~~~~~~~~~~~~~呵呵呵呵呵呵~

toto 。 said...

我国的黄色风气。。。还真是厉害。。

凌 鳥神 said...

那可不是難事 ....... 最多是尷尬些的事

凌 鳥神 said...

都說了明打明 , 又那來暗號之說 ?

凌 鳥神 said...

只差不能像丹麥荷蘭般的開放 ~

rbang ... said...

“明打明打暗号”是一个句子~呵呵~

rbang ... said...

不然哪来这么多人用016~~~~~~~呵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016 未必是 DIGI

liu kimmoi said...

"it looks like me, but not me."

凌 鳥神 said...

if you are "in" , you already "rich"

rbang ... said...

看似Digi,但不是Digi~

rbang ... said...

看似Digi,但不是Digi~

凌 鳥神 said...

此註解可接受 !

toto 。 said...

姓‘黄’的也不少。。。。

KC H'ng said...

鸟神这号公众人物去到哪里都给相机围着,别说偷吃,恐怕多看一眼都会被拍到~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在貓地派這裡 , 我認識的黃氏姐妹可算是"極品" =.='

凌 鳥神 said...

我 ~ 唯有認了 =.='

julie ng said...

你是報界人士,有被邀請去看戯嗎?

julie ng said...

什麽極品啦。。。

凌 鳥神 said...

每間報社少說都有數百人在運作 ~ 輪不到我 =.="

我看到了民聯所說的那個 MR.t

rbang ... said...

一说极品,极品就到~~~~~~~~~~~~~~~~~~

凌 鳥神 said...

極品 ~ 好料也 ! 會煮 , 會玩 , 會很多

julie ng said...

看戯輪不到你,吃忘不了就有你的份。。中國報,有人負責看,有人負責吃。
T先生是誰?

julie ng said...

極品,好料也。。。下人肚,化污水。。

凌 鳥神 said...

民聯的人說是他 , 但又不100%確定是他 ; 所以為安全 , 今晚會幫他"戴帽子和黑眼鏡" ;-P

rbang ... said...

一缕青烟化食神~

虾米企鹅 ~ said...

哈哈哈,你也被人偷拍惯了。。。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暧昧!

rbang ... said...

有受尽委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啊。。。。。。。我没有感觉。。。。。。。猫女郎应该也不会,她很大方的。。。。。。

rbang ... said...

冷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

rbang ... said...

废话~雪人当然是冷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哭!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
看像似我 但非我
哈哈哈哈 那个mr T 很笨 做么不给我安排这事件
搞到自己酱狼狈 笨笨笨

rbang ... said...

人家是拿督~呵呵~

啊~ 随你叫 said...

有三个DATO T ???

fok angela said...

鳥神,快拿出你的'當日不在場証據'.

CHEN ANTHONY said...

有够笨的dato T 笨笨笨!~~~~~~~

凌 鳥神 said...

tiga DATO = DATO t

凌 鳥神 said...

不需要醬做了 , 因為三位 DATO 都出來認了自己就是 DATO t

凌 鳥神 said...

反正上鏡 ~ 也不怕 =.='

凌 鳥神 said...

我差點連昨日都忘了 , 又怎能記的當日 ????

tan hui chin said...

=.=""

rbang ... said...

DATO T = DATO TRIO~

凌 鳥神 said...

inilah dia ~

凌 鳥神 said...

but ~ 我不是這事件上的黑手 ;-P

tan hui chin said...

他们是偷拍的幕后黑手?

凌 鳥神 said...

他們自己都認了 , 我又那敢還硬硬說不是 ???

tan hui chin said...

这些人都跟安华交情甚好?所以才可以设陷阱偷拍他?我没有详看新闻。。。。。。。。。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也想看,到底是不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