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

"聖人"友好和我說 : 我沒看過翻版 DVD , 也沒聽過翻版 CD .....
~ 此時我自覺己身的罪惡感特重

但之後 , 聖人友好卻遞了個 250GB HD 給我並和我說 : 看有甚麼好料 , 請直接 DOWNLOAD 給我 !
~ 我終於明白 .... 他不聽不看翻版的意義是在于不會去買 ; 但不包括 DOWNLOAD 的 !

************************************

同樣的道理出現在昨日的熄燈一小時活動中 . 在那段熄燈的時間 , 不少人正點蠟燭上網打電話玩 GAMES 開"趴"喧哇自己正在參與這一有意義活動 .... 更有不少商場怕死人不知道他們也很注重環保而大邀媒體參與他們的這一活動 !
~ 地球或許在那一小時 ( 國際時間而論 , 是分 PART 進行此活動 ) 的熄燈活動中而獲得暫時的喘息機會 , 但 ..... 後續的日子 , 是否會變本加厲的大開特開那之前已關上的燈呢 ?

************************************

眼看和口說及身做 , 三者都能合一而實踐 ................ 看來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
~ 怎都好 , 就先讓自己的眼或口或身先實行其一后再看看能否有后續的的二三吧 !





13 comments:

凌 鳥神 said...

"聖人"的名字實為"聖仁" ~ 為存厚道 , 故隱其姓 . 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超神刚刚爬山回来....

凌 鳥神 said...

哇 ! 去 melawati 啊 ?? 登山出出汗 ~ 狠好 !

KC H'ng said...

现在卖DVD该没像以前那么好赚了吧?
至少这边夜市DVD摊前的人潮没像以前那般多了。

fps chu said...

看翻版 DVD , 聽翻版 CD或直接 DOWNLOAD基本上都没差,
这是马来西亚的“风土民情”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也很久沒看 DVD 了 , 都看 DOWNLOAD 的多 .
現正看着"青春夢工廠 ~ AV" , 彭浩然導演的 , 很不錯 !

凌 鳥神 said...

CORRECT correct correct

Steven Kok said...

too expensive...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一部‘接一部。。。。看不完。。。

凌 鳥神 said...

不然 ~ 就只看免費的正版 .... 哈

凌 鳥神 said...

我們現在看着 lara croft ..

虾米企鹅 ~ said...

没几个人能做到你说的那样

凌 鳥神 said...

我也只是說說的多 ... 做做的 .... 雖有 , 但還是沒說的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