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能做些甚麼 ?

我能做些甚麼 ? 你妳又能做些甚麼 ? 做了甚麼后 , 你妳又想得到些甚麼 ?

我 ? 我想得甚麼 ?? 希望不會得罵名已屬萬幸 =.="

說實在 , 我很想在雪隆這帶召募到願意犧牲個人空閒享樂時間 , 不會影響工作和家庭事務的 010203 服務團隊 ....


01 . 召募攝影義工團
當宗教/慈善團體舉辦活動時提供免費拍攝服務 ...... 或還兼需倒貼交通和膳宿費 !

02 . 誠邀熱血人士
在需要時 , 能隨時以最快速度前往捐贈血或 SDP ( 血小板 ) ...... parking 或還要自己付 !

03 . 義工團

免費做些擔擔抬抬站站的工作 ....... 分分鐘自己也需自費吃喝 , 扭傷也要自費看醫生 =.='

實不知能得多少嚮應 ....... 說真 , 也不在乎是否有回應 ! 只要各位真的有意願 , 請直接 email 我 ~ linkianon@gmail.com ; lin_nelson@hotmail.com

等有機會做 010203 服務時 ~ 再聯絡 !


32 comments:

shipng chng said...

如果我还在这里附近, 010203 都可以的。。。。

凌 鳥神 said...

如此 ~ 就先謝謝你 !

也希望有需要時能貼錢費時而來 =.="

Jason Goh said...

010203 在当外劳前干了不少。
以前就以01来练功。。。因为不是随便乱拍就行了,得交货的。。。哈哈!

Winnie Lam said...

我能帮上什么呢?

wan oon said...

义工队~加油!有机会需要到帮忙也会伸出双手的~!

CHEN ANTHONY said...

我~~~~~~~ 报名

凌 鳥神 said...

需要時就申出援手 ~

凌 鳥神 said...

correct correct correct

凌 鳥神 said...

別"吝嗇"自己的時間 ; 也別因為如此而忽略了身邊人事物 !

凌 鳥神 said...

待南馬區有所需時就要麻煩您了 !

CHEN ANTHONY said...

yes 蛇!

Winnie Lam said...

只要我能力可以,我定帮忙的。。。

凌 鳥神 said...

社會很需要這樣的熱心人

felix chai said...

03 的时间ok的话,我是没问题。

凌 鳥神 said...

thanks a lot

fps chu said...

如果时间可以配合,(我说如果没和工作时间碰上)
01~我可以做。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01 我可以。。。 时间配合到。。。。 义不容辞。。。

凌 鳥神 said...

只限南馬 ??

凌 鳥神 said...

只限北馬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如果配合到,中马可以啊。。。。

凌 鳥神 said...

好 ! 我極需要這樣的 volunteer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能出一份力。。。 我也感到高兴。。。。

Winnie Lam said...

猫地也有很多热心热血的猫猫。。。超棒 leh!!!!

凌 鳥神 said...

我比較注重身體力行型的 =.="

Winnie Lam said...

热心热血才会有身體力行嘛。。。

fps chu said...

南馬可以吗?
我腿短,跑不远.....

凌 鳥神 said...

好 ! 就看我這"事業"能否走到南馬 =.+"

fps chu said...

好,就看我有没有这福分参与这项“事业”了.

凌 鳥神 said...

先有了心 ~ 才能力行

fps chu said...

心~肯定有,力气~也肯定有,
时间~接下来可能没有......
哈哈,
如有请尽早通知,我乐于效劳.

凌 鳥神 said...

好 ~ 謝謝 !

wan oon said...

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