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2009愚人節失鞋

愚人節的今天 , 出門要去上班時 , kakak 和我說 , 放在門口的兩雙鞋子不見了 !

奇怪 , 昨晚送友好走時明明還看到的 ............

開玩笑 .... 我住在 BUKIT OUG TOWNHOUSE 兩年多了 , 除了門口的菩提樹曾無端端不見以外 ( 後來知曉是除草工人"處理"了 ) , 這裡的居住環境和保安 ,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引以為傲 ; 事關在吉隆坡地區半夜依然能散步溜狗的地方已經不多了 , 而這裡卻依然能常看到 ............... ( 絕不是不乾淨東西 )

回到辦公室 , 告知了太座有關鞋子不見的事 . 太座也告訴我 , 原來她也曾不見了一雙鞋 .

不見鞋事小 , 居住環境開始出現問題 ; 保安有漏洞事大 ..... 太太決定要向管理公司投訴有關事項 .

而我 ...... 也只好將這次不見鞋子當消災/債 .


143 comments:

leongwk Leong said...

有新的,,,

Hor junior said...

还是小心点好,
毕竟是都门。

虾米企鹅 ~ said...

鞋子祝你愚人节快乐

恐龙妹 nicole said...

。。。

fps chu said...

有心人用在清明节当祭品了吧...

虾米企鹅 ~ said...

我住的地方也是时常不见鞋, 所以比较贵的不放外面

Chai Yuen Wong said...

不关我的事。。。闪!=P

Chai Yuen Wong said...

愚人节快乐。。。

tan amber said...

可以买新的鞋咯。。。

凌 鳥神 said...

穿 spare 的 ........ 行情不好 , 不能隨便買新的 !!

凌 鳥神 said...

真的要當消災/債 ........

凌 鳥神 said...

要殺上"管理層辦事處"投訴

rbang ... said...

鞋去。。。。。谐趣。。。。

凌 鳥神 said...

看來樓梯口要闢"置鞋廚"了

eMiLy mOOn said...

你来Penang去Redang都穿着的哪双。。。??

rbang ... said...

变赤脚大仙的前兆。。。。呵呵。。。。

凌 鳥神 said...

有貓友在太平遇掠奪 ...........

toto 。 said...

下次。。放几包nasi lemak....

凌 鳥神 said...

不見兩雙皮鞋 ; 還好鱷魚尚在

rbang ... said...

今早报章2版新闻那单??

凌 鳥神 said...

要加瀉藥嗎 ?

toto 。 said...

不用啦。。。。

rbang ... said...

鳄鱼有牙会咬人。。。。不敢偷。。。。。。

eMiLy mOOn said...

你好仁慈。。。

sky chuah said...

幸好不是"國旗"不見...

eMiLy mOOn said...

可能Sizes小。。:P 哈哈!!

toto 。 said...

昨天, 在1U. 一位中国小姐。。。跟我讨钱。。。说自己家人明天才到。。。。没钱吃饭。。。

穿扮。。像个贵妇人。。。有手机。。prada袋。。样貌。。不错。。。。

我还是给了她小钱。。。但我相信是老千。。。。

sky chuah said...

姑息養奸....haha

toto 。 said...

应该帮的。。。

toto 。 said...

放下自尊。。跟人讨钱。。。不好受吧。。。

我给不多。。。

cy tan said...

该是搬新屋的时候!哈哈哈

rbang ... said...

哎呀。。。。。你上当了。。。。。。。。。这事N年前的行骗方式了。。。。。。。。。。昨天和朋友才谈起。。。。。。
中国内地有很多这种骗子。。。。。。他们来到马来西亚照版煮碗。。。。。。通常一开口就问你会不会讲华语?。。。。。。。。

cy tan said...

我也来讨钱。。。。。。。。你给不给??

toto 。 said...

是咯。。。我懂。。。。

只是看到她好样好貌的。。。怪可怜的。。。

toto 。 said...

不给的。。除非。。你是老人家。。。。

sky chuah said...

站在我們的角度可能是,他們就或許不一樣...
無可否認,最近真的很多這樣的case,我處理過兩三單了...
不過,萬一她不是騙的話,沒人幫也很慘

cy tan said...

PENANG 也经常有。。。。。。。我当他们演戏。。。。。。。。。。。。

cy tan said...

我两年前已经是老人家。。。。。。。。。你给??

toto 。 said...

只是过得自己。。。给了小钱。。。我还可以接受啦。。

toto 。 said...

你哪有老。。。。

rbang ... said...

多多钱多多。。。。。呵呵。。。。。

cy tan said...

我今年拉了皮。。。。。。。。。。。。哈哈哈

toto 。 said...

哎哟。。。给的都不是很多钱。。。。最多我少吃一餐。。。

rbang ... said...

如果她不美。。。。你还会给小钱么?。。。。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丛小就有拉皮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P

toto 。 said...

会啦。。。。小钱。。不算什么。。。。

rbang ... said...

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而是不要助长歪风。。。。。。

rbang ... said...

我也要向你拿小钱。。。。。。。。。。。就在今晚。。。。。。。三毛就好了。。。呵呵。。。。。

toto 。 said...

不算啦。。给条路。。人走。。。

cy tan said...

有位AUNTIE 向我要钱。。。。。说没钱搭巴士。。。。。。。。。。。我说用车送她回家。。。。结果她自己跑掉。。。。。。。。。。。。哈哈哈

toto 。 said...

我不会去啊。。。。。你要就给你咯。。

CHEN ANTHONY said...

邪气邪气被贵人给带走,您要感谢他哦。

恭喜恭喜

rbang ... said...

那么你也给条路我走。。。。

toto 。 said...

你要什么路。。。。

rbang ... said...

call 熊问路。。。。call我也可以。。。。。。呵呵。。。上面有指示和地图。。。。。

CHEN ANTHONY said...

多多财神! 我的银行户口是 XXXXXXXXXXXXXXXXX
进100就好。谢谢

rbang ... said...

ldp

CHEN ANTHONY said...

帮凶,您可安好?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你比较像财神叻。。。安财神

Chai Yuen Wong said...

这个部门不是我管的。。。=D

rbang ... said...

还算健壮。。。安大人5月16日会出席么?

rbang ... said...

闪得很快。。。。呵呵。。。

CHEN ANTHONY said...

多多财神,你看你太过重色轻友了,

哎!见到美女就晕陀陀了

Chai Yuen Wong said...

闪得快。。。好世界。。。呵呵。。。 =P

CHEN ANTHONY said...

有80%会到?
会安排美女相伴吗?
哈哈哈

rbang ... said...

一路上你已经有“美女“同车了。。。。。呵呵。。。。。。

toto 。 said...

哈。。。。使我女人给她的。。。。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那是大姐姐啦!
只怕是被,,,,,,,,?

toto 。 said...

可以会安大人了。。。。

CHEN ANTHONY said...

辛会,辛会,怕会吓到您。

rbang ... said...

叫他快去快去。。。。。不要来kacau我的帅多多。。。。。呵呵。。。。。

rbang ... said...

魔掌难逃。。。。。。。

toto 。 said...

你有六条腿啊~。?

rbang ... said...

咦!你怎么知道的?

凌 鳥神 said...

直接現場請她吃飯吧 ................
樣子漂亮的 , 或者會讓人以為正在"交"小姐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常用證件 ( 有老虎頭 ) 說幫她打電話給福利局幫忙 ............ 都會走得很快

凌 鳥神 said...

感恩 .............
還好其中一雙也差不多夠鐘了 . 但是另外一雙卻蠻新的 , 有些心痛

rbang ... said...

多多很想。。。。但太座在旁。。。。。。。呵呵。。。。

凌 鳥神 said...

不如就直接和她買 ........ 哈哈哈
或者直接買她 .

凌 鳥神 said...

還好對方沒有癖好

凌 鳥神 said...

今晚就買mega .........

rbang ... said...

又要出神字了。。。。。

toto 。 said...

下次。。就是要用这招。。。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哈~ 算啦
。。。没见过美女么。。。

toto 。 said...

我女人就有想这样。。哈哈哈哈哈哈。。。

toto 。 said...

安大人酱会吓倒嘛。。。。不然就是头上长香蕉。。啊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太太就是用這招的 ............. 叫對方坐下 , 請對方吃飯 ; 尤其是老人家

felix chai said...

我上个月在家也是不见了一双皮鞋,那人真有眼光。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邀请她去我家。。我煮给她吃。。。不懂她敢上车吗?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

凌 鳥神 said...

toto 夫人不在嗎 ? ............. hahahah

toto 。 said...

这个当然要一个人时。。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那 ........................ 之後還會召集人嗎 ?

toto 。 said...

哈~ 随风~

YYbee . said...

play hide and seek

rbang ... said...

安大人有2+1只脚再加上摄影架的三只脚=6只脚。。。。。。呵呵。。。。

CHEN ANTHONY said...

少一条啦!是五条。
哈哈哈哈

cy tan said...

哇。。。。。。。。。。你的新造型。。。。。。。。。。。。好恐怖囖。。。。。。。。。

凌 鳥神 said...

這是去年在檳城姓周橋拍的 ; 婉婉所拍 .......

felix chai said...

你还是恋恋不忘

凌 鳥神 said...

總好過完全忘記 ; .......................... 我很擔心自己會患上失憶症

lau keykok said...

鞋子留不住,茶香仍在齿,请喝茶......

凌 鳥神 said...

今晚我會去你上班的地方 , 有前同事在那 ; 茱莉追思堂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我赞成!
因为有担心过。。。。。

lau keykok said...

哦!

lau keykok said...

几点,我太太有过来,来我办事处喝茶?

lau keykok said...

2002年,白鸡冠.

凌 鳥神 said...

我們 ( 一些同行 ) 7點會在 jalan kuchai lama 晚餐后才過去 ......... 到時再連絡

凌 鳥神 said...

我懷疑是附近一位不大正常的印度女人幹的 , 因為這裡之前有過如此紀錄 ............... 結果她女兒曾開放屋子讓人去尋失物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看来很值得怀疑。。。。装避路电视吧。

我的穿着,最舍得花费的就是鞋,破了也不舍得丢弃,也可以为了一双鞋与家人吵架!呵呵
http://chen1221.multiply.com/photos/album/94/94

凌 鳥神 said...

想到裝 , 但是又要花錢了就暫時閣下這主意 ..........

KC H'ng said...

装篱笆吧!两尺吧!全taman最高了吧?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以為是愚人節。。。。。。。原來愚人節發生的事﹐真的會發生。。。。。。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看到你的保安很嚴呀。。。。。。

有可能沒有離笆。。。。

下次把重要的放進家。。。

PS﹕其實我的全部鞋也放外面。。。。。

凌 鳥神 said...

暫時就只有一家有篱笆 ; 如果連我也裝的話 , 那應該就是第二家了 . 哈哈

凌 鳥神 said...

愚人節慶在古時代是原諒人過失的日子 ; 日子長遠久了至今 , 就變成了是作弄人的日子 , 反正作弄了人就說成是愚人節特權就是了 . 哈

凌 鳥神 said...

所以我將之當作消災/債 .

wan oon said...

小心为上!!

凌 鳥神 said...

肖牛者今年犯太歲 ... 會面對破財 , 健康問題和諸事不順

rbang ... said...

我不信这套。。。。。。。。。

Chai Yuen Wong said...

迷信!=P

Chai Yuen Wong said...

有跟 Ian Tan 谈及这件事。。。
之前也曾发生这样的事情,那次是 OUG Owner 偷的。。。
所以劝你鞋子还是不要放在门口为妙。。。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非"迷信"可以解釋 ...................

凌 鳥神 said...

這樣是否說明居住環境不安全 ? .................... hahahaha

rbang ... said...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凌 鳥神 said...

某些人的是掌握在別人手裡 .

PS : 我需要的東西有了嗎 ? ................ 這也是我"失財"的證據之一咧 ! hahahaha

rbang ... said...

有了,但不理想,看来要往mas走一趟了。。。。。。。

凌 鳥神 said...

=.=!!!

rbang ... said...

可以的话你拜一休息天过来商讨。。。。。。。。。。

Chai Yuen Wong said...

人为。。。是很多因素造成的。。。很难说。。。可能个人喜好咧。。。XD

凌 鳥神 said...

要過了補選才行 ........................
4月7日之後的那星期吧 .

rbang ... said...

哦。。。

凌 鳥神 said...

難道喜歡我鞋子所留存的味道 ? ............... hahahaha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wah....
tis also want to curi...
faint...

@lan owl said...

结果怎样?
有找到偷鞋贼吗?
不敢想象像你居住的环境,竟然还有偷鞋贼!
那么,门口的鞋架,不是无用武之地了!

凌 鳥神 said...

就是奇怪那鞋架的鞋還好好保留 ...............

看來對方是喜歡上我那天天上班穿的 !!

KL Chia said...

应该不是跟你有仇的吧?会不会拿出下降头?

kelly neoh said...

前几天爸爸才当场看到偷鞋贼偷我们的鞋...他见爸爸立刻逃跑.....

凌 鳥神 said...

=.=!!

Chai Yuen Wong said...

难说。。。世上什么人都有。。。=D

凌 鳥神 said...

但是人生猶如彩虹般的卻非常少 ...=D

Chai Yuen Wong said...

赞成。。。=D

凌 鳥神 said...

今天去還 monthly service , 我再和對方說我不見鞋子的事情 , 他說可能那小偷是想偷走我的"幸運" .........
我只好當之是帶走我的一切不好萊應對 .

Chai Yuen Wong said...

不错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