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Documentary
我算 out dated 嗎 ? 當此戲正熱時 , 我沒看 ....... 現在已經下畫了 , 我才看 ! 其實都不重要 , 更重要的是 < 我已經看過了 >

****************************************************************************

出世到老死 ........... 不適合用在他的身上 .

更適合片中男主角 Benjamin Button 的 , 應該是出世是老到年幼至死 ; 他的經歷 , 基本上和人類完全顛倒 , 也難以想像 . 所以 , 看這齣戲時 , 不妨用看"科幻片或紀錄片"的心態來嘗試接受 . 無論如何 , 戲裡所包含著的意義真的很多 , 多到一些時候也難以理解 .

導演:David Fincher)
演員:Brad Pitt
Cate Blanchett
Tilda Swinton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 . Benjamin 每天都面對著 ; 雖然無奈 , 但依然要接受 . 不能悲觀 , 因為要相信自己可以再來 .

Benjamin 和 Daisy 的故事也讓我看到夫妻間兩個人一起的黃金時間雖然短暫 ( 短嗎? ) , 但是只要能珍惜 , 那怕一瞬間就消失 ? 至少在 Daisy 最後時刻 , 她依然惦掛著 Benjamin . 比較可悲的 , 或許就是 Daisy 需要親眼見證"年幼"的 Benjamin 死在她懷裡 , 雖然那個時候 , Benjamin 更本就已經不再記的她了.......

這部戲 ~ 5星

42 comments:

herbal candy said...

很感人的戲~ 非常善解人意的Benjamin Button

sky chuah said...

daisy很偉大...
那個被雷劈7次的安哥,讓我印象深刻,哈哈

toto 。 said...

还没看~

felix chai said...

读了报章的故事大纲,瞒有感觉,会买cd来看。。。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算過 ......... 才播了6次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需要save 給你嗎 ? ...........

凌 鳥神 said...

第一次接觸女人那part 也不錯 ..............
入內羞答答 ; 出時吹口哨的模樣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本身喜歡類似這樣的電影 ; 推薦 .

felix chai said...

不用酱麻烦咯。。。呵呵

Chai Yuen Wong said...

我要。。。

eMiLy mOOn said...

还没看。。。既然你推荐,又给五颗星。。。
会看一看。。。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dint bring up my interest to watch...
maybe not suitable my type of movie...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 , 讓那些賣翻版的有生意做 ......

felix chai said...

刺激一下经济。。。部长们说的。。

凌 鳥神 said...

好 , 我保留 !!

凌 鳥神 said...

個人口味很重要 .

凌 鳥神 said...

哈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刺激一下经济...
later u kena lo...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9/04/01/33.html - 地庭法官判重刑 拥520片盗版碟·2女各罚款104万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O_o|||

Chai Yuen Wong said...

谢谢。。。Brad Pitt 的戏一定支持。。。

凌 鳥神 said...

如果官員能隨時入屋搜查的話 , 我看全馬超過95%的看dvd/vcd者都會中招 .

felix chai said...

就是咯。。。

凌 鳥神 said...

還有一齣 babel 也很不錯 ......

凌 鳥神 said...

就好像check laptop ; 我看70%以上都擁有翻版software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hahahaha....
yalor...

chiroro zen said...

belom tengok .... 但是会看。故事非一般,所以会支持。

凌 鳥神 said...

看時請先去尿尿 .............. 因為半途離開入廁所會spoil mood

chiroro zen said...

真的哪 。。。。我常常一半要尿尿。 会来不知道位子在那里。。。。哈哈哈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C H'ng said...

有softcopy,内人也是大力推荐。。。
不过我懒惰看。

Hor junior said...

好戏即使二十年后看还是好戏,
没分别滴~

Li Ai Jesslyn said...

等dvd卖了,我想去买来看。
电影上映时,只看了刘德华与舒淇主演的游龙戏凤。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這部還沒有時間看。。。。。

凌 鳥神 said...

=.=!!! ........................ 可有入錯戲院 ?

凌 鳥神 said...

好戲不怕在落畫後再看 ............. 反正有看就好 .

凌 鳥神 said...

小強剛剛說有download 到 .........

凌 鳥神 said...

你得空的時間都在這 .......... 哈哈哈啊

Hor junior said...

是咯,只是看一些特技片就比较没那么精彩了。

薛 瑾 said...

never know u posted this....heeh~

凌 鳥神 said...

哈 ........ nvm ...... 好戲總讓人難忘

felix chai said...

刚看完,一些情节差点让我流马尿。

凌 鳥神 said...

看著自己所愛老去 , 而本身則變小時 ........................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