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GIA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Drama
本身偏愛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 因為能將一個人或一件事改編的電影 , 相信內容都一定也會有保證 .

這是一齣11年前的戲 , 今天有幸再看 , 除了多了層哀傷感 , 也從新讓我對戲裡主人翁 Gia Marie Carangi 出現了"探詢"她真實人生的意圖 .

主人翁 GIA 那短暫一生 , 絕對不是時下年輕人學習好榜樣 . 雖然她是天生的舞台工作者 , 尤其是在保守的70年代 , 她那特有氣質 , 18歲一出道 , 即紅遍模特兒界 .

無奈當她聲譽如日中天時 , 她生活卻又充斥著極度消極行為 ~ 她雙性戀 , 她吸毒 , 她不能消化壓力 , 最終使她墜入了黑暗深淵之中 ; 最后在1986年26歲時 , 因為愛滋病 , 而劃上了句號 . 而她也是美國最早死于愛滋病的女人之一 .

導演: Michael Cristofer
演員: Angelina Jolie
Faye Dunaway
Elizabeth Mitchell
Mercedes Ruehl


飾演 GIA 角色的 , 乃擁有魔鬼身材和最 SEXY 口唇的 ANGELINA JOLIE . 她那獨特的演譯 , 也讓角色更顯看頭 ; 尤其是片裡的她 , 也有多幕露點和露股鏡頭 .

因為名譽而帶來的壓力 ......... 會使人陷入瘋狂 . 為了紓解壓力而選擇消極方式 , 最終 , 人生也會變得越來越消極 . 奉勸所有有壓力者 , 別沾毒品 , 那只會讓你/妳陷入無可救藥地步 .

這齣戲 ~ 4星半

gia

已故 Gia Marie Carangi 的其中一個封面



82 comments:

Steven Kok said...

unrated 的。。。
很想看

leongwk Leong said...

只看ANGELINA JOLIE就值4星半 了

啊~ 随你叫 said...

哦, 有这样的一部戏? 我只知道 GI Joe 罢了...

凌 鳥神 said...

這個才是經典 .......... 戲裡面也有這幕 ............. 分外的挑逗 .........

凌 鳥神 said...

去友好那借了一堆舊戲回家看 , 而這就是其中之一 . 不然就真的錯失好戲 .

凌 鳥神 said...

還記得 bone collector 嗎 ? 當時她可是演超級配角 .....

凌 鳥神 said...

翻版的 , 也是高清版 ....... 值得買來看

Hor junior said...

哈哈哈。。。好怀念的动画。XD

Hor junior said...

美女演美女,有看头。

凌 鳥神 said...

真的有"頭"可看 ........... hahahahaha

Hor junior said...

要去下载才行了。:P

Erin Foo said...

好像..不错..

凌 鳥神 said...

很 ....................................................................................................................... 適合妳看 .

Chai Yuen Wong said...

喜欢ANGELINA JOLIE 。。。靓女。。。

Erin Foo said...

为什么咧?

Chai Yuen Wong said...

壓力像不像无形的病魔?

Hor junior said...

恶魔更贴切~

Chai Yuen Wong said...

壓力也是癌症的主导~~
真的是恐怖恶魔。。。

凌 鳥神 said...

女孩都會喜歡這種故事 ; 尤其是曾走天橋的女生 .

凌 鳥神 said...

hor 解釋了自己對壓力的注解 .....

Erin Foo said...

嗯...对咯...
我也喜欢那套devil wear prada~~
但是download不到...

felix chai said...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明白的就是,压力,就要吸毒或抽烟吗?没有其他的方式来纾解压力?

Chai Yuen Wong said...

有!去做 Spa & Massage 。。。

凌 鳥神 said...

紓解壓力的方式有很多 ..... 吃喝玩都行 . 就算是大聲喊 , 也是其中方法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wahseh....

KC H'ng said...

有吗?没印象哩,我去找来看多一次。

凌 鳥神 said...

有 ............... 她是在一個攝影棚裡脫光光 , 表演"軀體藝術" ....

凌 鳥神 said...

我那的club house sauna room , 自從新年前火災後 , 好像到現在都還沒修好 .........

今晚就去看看 .

Chai Yuen Wong said...

有酱的事情吗?好!去问问。。。
我每个月去做 Spa & Massage一次。。。去减压。。。 =P

凌 鳥神 said...

我很怕 "geli" ...........

Erin Foo said...

海边大喊最正~~

凌 鳥神 said...

那妳一個月會喊幾次 ? ........ ahhahah

Erin Foo said...

经常都很想去喊...但是海边离我家很远了 ...

凌 鳥神 said...

上廁所 , 往馬桶喊吧 .............. 哈哈哈哈

Erin Foo said...

厕所太小了,回音太大了...

凌 鳥神 said...

那些回音可以讓妳更清醒 ..........

Erin Foo said...

呵呵....可以的啊?有酱神奇?

chiroro zen said...

只能读您们的回应。始终是同类,没舍兴趣~喀喀喀喀。。。。。

凌 鳥神 said...

今晚試 , 然後將感覺告訴我 ......................................................................................................... 們

凌 鳥神 said...

看的是劇情 , 也可以看到寫實的拍攝手法 .......

Erin Foo said...

呵呵...好啊..可是我怕我妈以为我神经的..呵呵...

凌 鳥神 said...

趁機會博"亂" ........... 哈哈哈哈

chiroro zen said...

  别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啦 ~~~~~~~~

Chai Yuen Wong said...

Massage 爽!上瘾了。。。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很真的 ........... 只是太真的關係 , 所以很多人都說我假 .
我相信時間能證明很多東西 ; 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
哈哈哈哈

chiroro zen said...

男人色很正常吧,唯是正途就可也。

凌 鳥神 said...

和我工作離不開關係 .........

chiroro zen said...

 吃饭 睡觉 工作 色也。

wesley wong said...

还没看过

☆Jěnn ☆ said...

没看过这个人。。。证明我还年轻!嘻嘻!

Hing Florence said...

喂~你是在讲我吗?。。
哈哈~不过我真得很想看着一部戏。

Hing Florence said...

you must see this movie, i am very like it~ if u ask me how many star, i will give 5 star.

Hing Florence said...

你有这一部戏吗?如果有的话,你可以PM我;我想借。

Hing Florence said...

但看海报就觉得好看了。。。

凌 鳥神 said...

有看頭的一部 ......... 別錯過 !

凌 鳥神 said...

我不知道妳幾歲咧 ............. 我們年紀應該差不遠 . ;-p

凌 鳥神 said...

要對號入座的話 , 那可講著很多人了 ........... 哈哈哈
prada .......... 我也想要 .

☆Jěnn ☆ said...

哈哈。。。不告诉你!

凌 鳥神 said...

年紀不重要 , 因為我相信很多年以後 , 妳還是一樣好看 ............................ ( 這樣講 , 我應該有免費 kopi 喝吧 !? )

Erin Foo said...

really ar?
i cannot get to download ler~

Erin Foo said...

呵呵...趁机告诉她 我傻了...然后他就会送我去精神病院...在然后我就找车手把我从精神病院里头救我出来..
呵呵..

凌 鳥神 said...

妹子看太多戲了 ; 應該也看了那 fast and furious 4 .......... hahahah

kelly neoh said...

有..她是警察...

Hing Florence said...

em... mayb i try and see can download for u or not. but please give me some time, this few week will a bit busy ~ pai seh :P

Hing Florence said...

你也有看吗?

凌 鳥神 said...

我有看 .......

Erin Foo said...

对啦对啦..就是看了那套戏..呵呵..
所以很想要有坐在那种车上的感觉..

凌 鳥神 said...

如果坐的車那樣飛法 ................. 命也會短 !!

凌 鳥神 said...

妳在荷蘭還 ok 吧 ............

Erin Foo said...

yea..sure can~~aiyoh...paiseh leh~~need ur help~
^^

Erin Foo said...

可是感觉应该会很不错...我蛮喜欢坐快车的感觉...但是前提那个车手要给我安全感咯..

kelly neoh said...

ok 吧...

kelly neoh said...

请看以上答复...

凌 鳥神 said...

小心駛的萬年船 ; 車子的意外率 , 絕對比船來的高 .

☆Jěnn ☆ said...

哈哈!谢谢~~~ (原来是为了kopi -_-|||)

凌 鳥神 said...

經濟不好 ........... 喝的一杯免費的算一杯 .............

☆Jěnn ☆ said...

kopi。。。没问题!(我冲的)哈哈!

Erin Foo said...

这个我赞成哦..

凌 鳥神 said...

要喝妳冲的 ........ 莫非想約我們去妳那唱k 了 ? ........... hahahhahaha

☆Jěnn ☆ said...

还是。。。等有机会先。。。

凌 鳥神 said...

放心 ................ 我 ( 們 ) 明白的 !!

☆Jěnn ☆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