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眼朦又頭痛 ......

自3月24日從熱浪島逍遙回到辦公室上班后的這段日子 , 我不知道連續為工作而煩惱了多少回 . 解決了巫統黨選 ; 緊接而來的是三地補選 . 而這兩天則是為了新首相而忙碌 . .........

同事們高產量的照片 , 讓我在這段日子 , 看照片看到想"吐" ( 其實這段日子所看的照片並沒有當年美伊戰爭的多 )  . 而更嚴重是我右眼竟然在昨天出現"間斷性朦朧"現象 . 貓友同事蝠皇說或許是對著電腦太久關係 ; 而本身則覺得很不妥 , 因為這是當年"修照片"時期曾出現毛病 , 尤其是這現象已有非常多年沒發生過了 , 只是這回 ............

我工作最煩人地方還是照片上的安排 .

封面 / 畫頁 / 新聞照 ~ 當越不想重複或類似時 , 就偏偏出現此問題 . 然而不能怪任何人 , 因為這是"一條線"問題 . 除了儘量溝通 , 避免一而再出現同樣問題 , 問題就解決了 . 只是此刻的我真的有些頭痛 ..........

請別誤會我埋怨工作 , 我只想說 , 無論如何 , 我還是會繼續做好自己本份 . 

或許在未來日子 , 我必須減少使用電腦 .............. 哈哈哈 . 如果這樣 , 那我的工作又如何解決呢 ?

哈哈哈 . 還是別想那麼多了 !!


84 comments:

Hor junior said...

把电脑交给电脑~

Li Ai Jesslyn said...

右眼出現"間斷性朦朧"現象,看医生。
吃枸杞子,菊花,明目。
blue berry新鲜蓝莓或干的(市场有售),试验证明飞机师吃了眼力很好。

Lai Wah said...

干你们这行 ,工作繁忙以及与时间赛跑是可以想像的 ,阁下工作站起来扭扭身体扭扭屁股从新再冲刺吧 ....哈哈。

toto 。 said...

不要酱用力看~!!!!!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真的。。。。。。還是別想那麼多!!!

felix chai said...

说真的,是对电脑太多的问题。我有时都会觉得眼睛很累和看东西很朦。。。没办法。

felix chai said...

原来要用小力看就没事。。呵呵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每隔一小時就會離開電腦15min ...........
我是擔心視角膜有問題 ............ =.=!!!

凌 鳥神 said...

很多年前 , 除了是電腦ps開始普及化 , 另外就是因為視線問題而離開了修照片這一行業

凌 鳥神 said...

那應該如何"小力"看咧 ? hahahahahah

凌 鳥神 said...

我常讓人覺得很的空 , 因為常常都很快的在電腦裡 reply .......

凌 鳥神 said...

謝謝所提供資料 !

凌 鳥神 said...

別讓我頭痛啦 ....................................

凌 鳥神 said...

20090405 9.40pm ....... 回家了 . 祝我無夢吧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take care oh...

sky chuah said...

多眨眼,多喝水,以便在固定时间起身走动(去厕所)

超神 周周熊 said...

鳥天天飛來飛去﹐看來看去﹐要多多休息﹐當一有空﹐就閉眼休息和洗臉。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最近的新聞特別多﹐我看到都想嘔。。。。。。。。。。。。。。。。。。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明早去爬山 - - APS

KC H'ng said...

我连看都不想看。。。

julie ng said...

不要紧。。。。。。。。。。。。。。。。。。。。。。你还有左眼

好好休息吧!。。。你的眼睛。。。

cy tan said...

去PHARMACY 买NATURAL TEARS 。。。。。一条条的。。。。。。。。。累了或干了。。。。就滴一两滴。。。。。。。。。少上MULTIPLY。。。。。。。。。 多让眼睛休息。。。。。。。。。晚上睡觉前搽一些EYE CREAM。。。。。。。。。。让血液循寰。。。

宋 老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
祝你安康。。
我最近比较忙。。
也减少了上网时间。。

啊~ 随你叫 said...

叫老板换苹果牌电脑给你...

保重! 我不想下回看到独眼鸟神

Lokman Lim said...

无梦是否睡眠没真正进入状况呢?还是真正睡得好菜无梦?有此知识者请指教小弟。。。。

Lai Wah said...

还是去看看医生才是上上之策

sky chuah said...

我只看副刊娱乐。。。很堕落下。。。

Adeleide Lim said...

新加坡才有,这里很难找。即使有,也很贵。。。

Adeleide Lim said...

鸟神,要多休息。。。

凌 鳥神 said...

我擔心那些編輯會誤會我 , 當我在放電 ; 然後告我性騷擾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天天新鮮 .......
很多時候雖然我不想看 , 但依然要看 , 因為這可是我的工作.

凌 鳥神 said...

那 .................................................................... 聽呢 ?

凌 鳥神 said...

流汗 .........

凌 鳥神 said...

謝謝老兄

凌 鳥神 said...

老師要升職了吧 ? .................. 恭喜

凌 鳥神 said...

自己也正在想像那個時候的日子會如何過 ................

凌 鳥神 said...

根據科學研究 , 人睡覺時 , 腦電波會暫時釋放能量 ......... 如果湊巧電波和某些電波撞擊下 , 就會出現夢 . 不能否認人一入睡即有夢 , 所以才會有夢遊 , 夢話或在睡眠中出現不安或某些表情 . 某些會印象特別深刻 ~ 或是甜或是苦或是驚嚇或是溫馨 ; 這些都代表人正在睡 , 但腦袋依然活躍 . 又如果持續不斷的發夢 , 那證明腦根本得不到足夠休息 , 所以人也會特別疲倦 .

以上乃本身對夢的理解 , 純屬本身意見 .

凌 鳥神 said...

根據科學研究 , 人睡覺時 , 腦電波會暫時釋放能量 ......... 如果湊巧電波和某些電波撞擊下 , 就會出現夢 . 不能否認人一入睡即有夢 , 所以才會有夢遊 , 夢話或在睡眠中出現不安或某些表情 . 某些會印象特別深刻 ~ 或是甜或是苦或是驚嚇或是溫馨 ; 這些都代表人正在睡 , 但腦袋依然活躍 . 又如果持續不斷的發夢 , 那證明腦根本得不到足夠休息 , 所以人也會特別疲倦 .

以上乃本身對夢的理解 , 純屬本身意見 .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開會聽了就算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看來過些日子或許真的要好好休一休長假 .........

凌 鳥神 said...

如果情況持續 , 會叫公司醫生寫紙去看專科 .........

Alger Ling said...

保重. 平衡眼睛去看螢幕還有花草樹木對視覺也是一種調節.

凌 鳥神 said...

現在已儘量每小時短休15min 不對著電腦螢幕 , 希望會有所幫助 .

KC H'ng said...

要减少看电脑。。。


多看漂亮的女同事吧!对眼睛,精神都有帮助!(不过不要给老婆知道)

felix chai said...

okok...原来酱是有帮助的,我会了。。。

凌 鳥神 said...

我想來習慣正大光明的看 .............
不給老婆知道"看" ...... 很難的喔

heng lih kiang said...

要多保重。。。。不好变成独眼鳥。。。。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 !!!

☆Jěnn ☆ said...

看多点青色的树木!黄色的就不好再看了。。。嘻嘻!

@lan owl said...

的空的话,晚上不要“煲带”(DVD),让眼睛多多休息。

凌 鳥神 said...

我幾乎每天所看的照片都充滿著很多色彩的喔 .......................... 黃色只是一部分而已

凌 鳥神 said...

已經從以前的兩三個減少到一個了 .
也從每星期的10個減少到3個了 .

KC H'ng said...

哈哈,我一个月连3部都没有。

凌 鳥神 said...

嗜好不一樣 .............

Steven Kok said...

吃Gei Ji
明目。。。

Erin Foo said...

我的工作至少12个小时是要对着电脑的~~唉..眼睛的近视度就快加深了...

KL Chia said...

谢谢通知················

KL Chia said...

是不是电脑荧幕太小了?导致太用眼力来看?

薛 瑾 said...

我有一段时间也是这样。。。但是两只眼睛。。害我不敢使用电脑长达两个星期。。

leongwk Leong said...

老花症状出现了。

頭痛是眼睛 focus 不而到引起

去给optician 看看吧


☆Jěnn ☆ said...

眼福不浅哦!

Chai Yuen Wong said...

对电脑太多的问题,不只眼睛很累和看东西很朦,连骨头也会歪掉,如坐姿不对。。。

凌 鳥神 said...

我的手提電腦是15" 的 , desktop 是20" ........

凌 鳥神 said...

除非沒工作 , 不然離不開 .............

凌 鳥神 said...

每小時離開一會吧 ...........
我現在就是如此 ; 但是卻又擔心看漏照片

凌 鳥神 said...

或者是吧 .
哈哈哈哈哈

Koh Chun Seng said...

你还有子细老婆嫩,身体可要好好地照顾啊。

凌 鳥神 said...

補選之後 , 我的眼睛又恢復正常了 .......... 希望能一直正常下去

rbang ... said...

选择性短暂眼球自动焦点四散歇斯底里神经交叉综合并发症。。。。。。。。。。。。。。

凌 鳥神 said...

現在也眼花撩亂 ............ 名單滿天飛 !

首相兼第一財政部長:納吉
副首相兼教育部長:慕尤丁
第二財長:胡斯尼
首相署部長:納茲里,諾莫哈末耶谷,許子根,惹米爾
交通部長:翁詩傑
原產部長:柏納東博
能訊部長:陳華貴
科學工藝部長:麥西慕
國防部長:阿末扎希
內政部長:希山慕丁
鄉村部長:莎菲益阿達
房政部長:江作漢
衛生部長:廖中萊
旅遊部長:黃燕燕
人資部長:蘇巴馬念
環境部長:道格拉斯
婦女部長:莎麗薩
貿工部長:慕斯達法
高教部長:卡立
新聞部長:萊士雅丁
文化部長:諾奧馬
工程部長:沙茲曼
貿消部長:依斯邁沙比里
青體部長 : 阿末沙比里仄
外交部長:阿尼化
聯邦直轄區部長:拉惹儂仄(Raja Nong Chik)

kelly neoh said...

叫你不要看我太多不听...现在眼睛曚了...休息多点吧...

凌 鳥神 said...

還沒看到最想看的那幕 ...................

凌 鳥神 said...

看來我這 2.30pm 出現的名單很準一下 ................ 哈哈哈
除了一個nor omar的部門弄錯了 !

kelly neoh said...

-.-III 你要看什么??

凌 鳥神 said...

等妳荷蘭回來 , 老公又沒在時 , 我們又能見面時 ........................ 才告訴妳 . 哈哈哈

kelly neoh said...

好的...

ong ting said...

據我所知,安排和分配....可是您的強項.希望您無論在工作或其他領域,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累壞了....

ong ting said...

他們誰做都不關我事....

ong ting said...

他應該是想靜靜看妳....從頭看到腳指尾.....

kelly neoh said...

-.-III

凌 鳥神 said...

不能要求每個人都願意給我慢慢看 ..........

kelly neoh said...

是咯..尤其是有夫之妇...

凌 鳥神 said...

別那麼張揚不就成了嗎 .........

kelly neoh said...

嘘..........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