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不同心情

linkianon wrote today at 11:31 PM
天氣悶熱 , 一個人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出現很多不一樣的心情 .

以下乃自己于20090425 心情多重寫照 .

02:00am = 過癮 ~ 因為在房間開著 aircond 看著猛追的連續劇"學警狙擊
"
09:45am  =  朦朧 ~ 如果不是要上班 , 我會一直繼續睡下去 ZZzzzzzzzz
10:30am  = 煩燥 ~ 一回到辦公室就一直電話接不停
11:30am = 愉快 ~ brunch time 時間到
12:30pm = 平常 ~ 例行公事開會去 .......
13:30pm = 緊張 ~ 開會前已猛吹的照片還沒到 ...... 開始有些流汗
14:00pm = 扮沒事 ~ 致電外報求救 ; 照片在10min 內傳到
14:15pm = 生氣 ~ 再一次打電話去吹照片 ....... 再傳布到照片 , 就直接不用
14:20pm = 趕 ~ 因為照片而拖延出版的話我就糟了
14:25pm = 專注 ~ 需要好好分配照片 ; 全部照片完成
14:30pm = 鬆口氣 ~ 終於 proceed 了 ......
15:20pm = 全神灌注 ~ 看版面有沒錯誤
15:40pm = 輕鬆 ~ 看學警狙擊
..... ( 不能張揚 )
16:30pm = 一般 ~ 看封面排位 ; 再檢查其它版面
17:10pm = 爽快 ~ 繼續追戲 ....
19:00pm = 平靜 ~ 看外報比較照片 ........
19:30pm = 高興 ~ 放工囉 ........... 回家囉
19:45pm = 溫馨 ~ 女兒在飯桌上等我
20:50pm = 涼快 ~ 炎熱天氣下沖涼乃人生快事
21:30pm = 愉快 ~ 兩個女兒同房睡 ; 不過還是她們先睡 ..... 哈哈哈
22:00pm = 一心二用 ~ 上網和看電視

20090426 ??:??am = 不知道 ~ 因為到現在還是一心二用 ; 不知道睡時心情會如何 .

哈哈哈哈哈哈 


62 comments:

jusung ng said...

晒命。。。

凌 鳥神 said...

真的有如此感覺 ? ............. hahahahahah
其實每天的起伏都很大 , 心臟衰弱些都會負荷不了 !

啊~ 随你叫 said...

果然是不同....剧名也不同.... 和《學警狙擊》不同... 呵呵..

jusung ng said...

很想叫他老总进来看。。。

凌 鳥神 said...

更正了 !!

C.S Ng said...

09:45am什麼意思?

凌 鳥神 said...

放心 .............. 就連我 ceo 也知道這裡 ; 也有來看過 .

C.S Ng said...

他就是老總...

KC H'ng said...

今天槟城天气很好~

凌 鳥神 said...

早上囉 .......

凌 鳥神 said...

在 protocol 來說 , 我還只是屬很低層次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希望大家心情也會很好 ....

KC H'ng said...

今天如每周末般,要顾少爷。晚餐带少爷去吃西式曼煎糕-- pizza。

C.S Ng said...

有沒有試過出版上錯照片? 且還是印出了街..

啊~ 随你叫 said...

对不起, 没有恶意, 也请你用同样严格的标准来看我的部落....

凌 鳥神 said...

今天就出現了 , 一圖兩個版用 ; 所以夜報出版後需要馬上改 .

凌 鳥神 said...

我曾經就如此嚴格過 ; 只是後期就放鬆了些 ......... 好 . 今天開始會再開始 .

薛 瑾 said...

列性公事開會去 .......


例行。。。?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幾年沒帶孩子去了 ; 太座在兩三月前就有帶過 . 哈哈哈

薛 瑾 said...

对内人没有就可以了。。。

凌 鳥神 said...

看來我開始累了 ; 哈 .

謝謝更正 . 免得我讓人笑脫牙 .

凌 鳥神 said...

太座常說我不只二用 .............. =D

薛 瑾 said...

快点儿去睡觉吧。。。。

薛 瑾 said...

哈哈哈~ 没有用到别的女人身上就可以了啊。。。。

薛 瑾 said...

那夜报的出错。。。就成了遗憾咯?

凌 鳥神 said...

所以就必須很快速度解決錯誤 ; 閱讀夜報也就非常重要 .
因為一份報紙的製作過程是必須經過很多"手" , 從外圍的採訪到記者攝記處理文稿照片 , 上稿配圖 , 排版簽版到出片印刷 .......... 中間會出現的錯誤 , 真的不能否認 ~ 會蠻多的 .

薛 瑾 said...

人不是完美无缺的,所以出错也是在所难免。

凌 鳥神 said...

唯一要求就是儘量減少 ; 當能如此這般時 , 就會自動零錯誤 .

凌 鳥神 said...

20090426 01:18am ...... 累 ~ 睡覺去 ; 來 ............ 一齊睡 . ZZZzzzzzzzz

kelly neoh said...

Zzzzzzzzzzzzzzzzz.......................

Li Ai Jesslyn said...

很好的日记。

Hor junior said...

跟人追照片的心情是怎样的,口吻又是怎样的?:P

凌 鳥神 said...

需要追的照片 , 肯定是非常緊急 ....... 如果那天我開門是用"大力推撞式"的 , 那證明我正在發怒當中 . 哈

追照片 ......... 我會 set time limited , 超時的話 , 我情願不用"自己人照片"當懲罰 ( 外州記者所拍攝的照片都能 claim 錢 ) .

如果是攝影記者的話 , 我會讓他們知道 , 不能順利在截稿時間交上照片的話 , 就算所拍的是獨家 , 那也等于是廢物 ( 這種說詞會很傷 ) .

哈 ........ 最終 , 照片還是我的首要目標 .

凌 鳥神 said...

這就是生活 .........

KL Chia said...

这是报告?跟猫女郎看的????

KC H'ng said...

hahaha~


不过中国进不到猫地派的。。。

凌 鳥神 said...

中國上不到貓地派 ..............

主要是昨晚在某一處寫了以上一句話之後 , 突然有感而發 !

宋 老 said...

??

宋 老 said...

好像很享受

凌 鳥神 said...

我很喜歡工作 , 而且還喜歡長時間工作 ; 可是另外一方面也很喜歡在家看書喝茶睡覺 . 哈

Erin Foo said...

爽啊 ...

Chai Yuen Wong said...

做工在看戲。。。有无搞错。。。=P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wahseh...
enjoy leh...
siok lo...

凌 鳥神 said...

只要解決了手頭上該完成工作 , 那輕鬆下又何妨 ?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们可没酱的轻松咯。。。真好命。。。XD

凌 鳥神 said...

工作如果想輕鬆 ............ 那就快快解決自己手頭上的工作 , 別留手尾給其他人和自己 , 那你就能絕對輕鬆應對 .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们这一行工作是没完没了的。。。唉!

凌 鳥神 said...

如果要這樣說 , 那我這行不就 .................. 哈 ; 天天新鮮 ......... 應該是分分鐘新鮮才對 . 哈哈哈哈阿

Chai Yuen Wong said...

行行有本难唸的经。。。XD

凌 鳥神 said...

當那是歌譜來唱囉 ............... 哈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就是酱咯。。。what to do!?

凌 鳥神 said...

還是要繼續幹下去 .....

Chai Yuen Wong said...

生活還是要繼續。。。

☆Jěnn ☆ said...

所以的心情写照都被你用完了。。。

凌 鳥神 said...

如果是今日的話 , 那就簡單的多了 ........ 哈哈
沒有上班的日子 , 我都儘量讓自己輕輕鬆鬆 !!

Erin Foo said...

嗯..我也想上班....看戏..

凌 鳥神 said...

1 . 上班兼看戲的首要條件 : 先解決 ( 完成 ) 手頭上工作 , 別留下任何手尾 .
2 . 要有隨時中斷自己投入于戲中的情緒的準備 .
3 . 要確保所看的戲非用公司networking來下載 ; 而是預先下載儲存于本身手提電腦硬碟或"手指"內 .
4 . 不能將聲音開到很大 ; 也不能戴著耳機 , 而影響自己的聽覺 .
5 . 要確保自己看戲時 , 引起其他同事也一併來聚集 ; 避免老闆 ( 頂頭上司 ) 覺得妳/你故意如此 .
6 . 最好別在老闆有在時 .
7 . 要確保其他想仿效者都能遵守以上 ..........

Alger Ling said...

鳥神的心情季節還變得真快 哈哈哈
我比較平淡, 就是有點驚訝, 開心, 失望, 認真之間兜兜轉轉

凌 鳥神 said...

您這四種心情所負予的 , 已足于抵銷我以上 ............ 哈哈哈哈

Erin Foo said...

呵呵呵呵....收到了...

☆Jěnn ☆ said...

沒有上班的日子你减肥成功了??呵呵!

凌 鳥神 said...

我從來沒減過 ; 因為都沒肥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