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能讓我靜靜的看妳嗎 ?

壞習慣 ?

我不知道是不是 ......... 其實我很愛看人 ; 看事 ; 看物 . 尤其是碰到自己有興趣的人事物 , 都希望能靜靜的看 , 細心的望 , 毫無壓力的花上一些時間欣賞 ; 那才是最理想的時刻 .

奈何 ........ 也真的很無奈 . 尤其是對一些人而言 , 我這類"看觀望瞄窺" , 或就是變成騷擾 !!

說實際 , 如真要騷擾 , 也不會這樣直接在這裡就說出我其中"最愛"啦 ; 那就是花上一些時間慢慢的 , 又靜靜的觀賞自己所喜 .

外人看起來或很奇怪 . 不是一眼就能看得清楚了嗎 ? 為何還要慢慢看 , 靜靜的欣賞 ? ....

對我而言 , 就只有如此 , 才能真正看清楚所謂的人 ....... 事 .......... 物 . 尤其是所謂的"人" .

男女看女男 , 都有一定的部位會是本身絕不能錯過的 ; 可能是臉型 , 可能是胸部 , 也可能是臀 , 是腳 , 是手 , 是頭髮 , 是肚臍 , 是大腿 , 是小腿 ........

而我 , 獨愛看肩膀和頸項之間 . 當然 , 其他部分如有機會 , 也不會放過 . 哈哈

*********************************************************

別問我看過誰才是擁有最漂亮肩膀和頸項之間的人 ; 我只能告訴你/妳 .......... 永遠也看不厭倦 .

就算只是純粹只看面孔 , 也希望能從面皮表層開始看起 ....

變態 ? .......... 我只是想將自己"看人的方式"告訴你/妳 .



PS / 照片 : 這是我的左眼




270 comments:

1 – 200 of 270   Newer›   Newest»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真即兴!服了你~~~~

Chai Yuen Wong said...

胸部。。。肯定男看女首选吧。。。=P

凌 鳥神 said...

從何說來 ? .........

Alger Ling said...

看是可以看的....只是眼睛別停留太久 哈哈

cy tan said...

不要看我啦。。。。。。。。。。。我怕你会看到吐。。。。哈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什么特别?

felix chai said...

每个人要看的东西都不同的。。。。

tan hui chin said...

性感,特別是鎖骨。。。

凌 鳥神 said...

我對胸部沒有遐想 ....... 因為看過太多了 . ;-p

felix chai said...

鸟神,你酱看我,我会害羞的哦。。。

Chai Yuen Wong said...

个人喜好不一样吧。。。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很難 ............ 尤其是興趣來時 , 真的會話很長時間去慢慢看 ; 偷看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暫時還沒甚麼能讓我看到想嘔的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就在这么一瞬间一篇文章就出炉了,我办不到..........

Chai Yuen Wong said...

骨感美。。。

felix chai said...

这个当然咯。。。不是每个男人只注重望胸部的。。。

Chai Yuen Wong said...

啊哈哈哈哈哈~~ =P

tan hui chin said...

不一定要瘦瘦的

cy tan said...

你不是说眼睛不舒服的?还看那么多?? 让它休息休息吧。。。。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那你对那个部位有兴趣?

凌 鳥神 said...

細心的看 , 會發現那個部分會"彈跳" .......... 毛孔也何其他部位不一樣 .
有肉和沒肉的都好 , 那個部分的"節骨眼"也是最完美的部分 .

凌 鳥神 said...

這又是另外一個部分了 ............. 某些人的可深到能裝水 .

凌 鳥神 said...

你的鼻樑和眼睛之間很特別

felix chai said...

我比较关注的就是人与人说话时的 body language....你相信吗?呵呵。

凌 鳥神 said...

即興之作 ; 獻醜了

felix chai said...

你的鼻毛很长。。。要修一下hoh...

rbang ... said...

所以以后见鸟神时要穿“包顶颈”。。。。呵呵。。。。。。。

凌 鳥神 said...

電腦的輻射和看人的分別很大 ............ 莫混擾我

凌 鳥神 said...

動作 .............. hahaha

凌 鳥神 said...

不可能 , 這是我長期有修剪的 ...............

Chai Yuen Wong said...

tat y 想要问你是那个部位。。。想像不到。。。比较苯。。。=D

凌 鳥神 said...

那就看下巴 .......

Chai Yuen Wong said...

你讲的就信咯。。。XD

felix chai said...

看错了。。那是鼻。。屎。。来的。。。快快把它挖掉。。

Alger Ling said...

快快地偷偷地看, 然後斷斷續續快快看
也許難于察覺
沒辦法, 最近"欣賞騷擾" 容易被說為"性騷擾"

cy tan said...

眼睛乱了。。。。。。。不过头脑还没有乱。。。。。嘻嘻

leongwk Leong said...

---可能是臉型 , 可能是胸部 , 也可能是臀 , 是腳 , 是手 , 是頭髮 , 是肚臍 , 是大腿 , 是小腿 ........

已经由头看到尾了,连里外也不放过,,,,

Miracle Miracle said...

赞成! 女人颈项的鎖骨最性感~~ 哈哈哈。。骨感美 ^^

宋 老 said...

"而我 , 獨愛看肩膀和頸項之間 "
酱..那些不小心吃"curry chicken" 的人.. 一定会被你第一个发现咯?? 哈哈哈

我最爱看男人的"牙齿+ 胡子"
女人的话..我爱看她们的脚指.+身材..

Chai Yuen Wong said...

那不是要穿冬装了吗。。。呵呵。。。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每次都很注意别人说话时。。。的嘴唇。。。哈哈哈~~

宋 老 said...

没想到你是这样厉害 ...... 看..的

KC H'ng said...

请用panasonic的ER417。便宜好用。

leongwk Leong said...

眼睛吃冰淇淋,,,

Bahasa 叫, cuci mata

KC H'ng said...

请用panasonic的ER417。便宜好用。

Miracle Miracle said...

原来老师对牙齿+ 胡子情有独钟。。。哈哈哈 XD

宋 老 said...

你长期光着身子
不是要"献" 给人家看的咩 ??

KC H'ng said...

鸟神阅人多矣。

mic peng said...

看著別人,就像自己在照鏡子。

liu kimmoi said...

看屁股。

leongwk Leong said...

鳥兄, cuci mata 不算壞習慣 吧

是自然反应,有的女人穿性的感,不看反而被骂瞎,,,

宋 老 said...

是怕你看到流鼻血..

cy tan said...

老师。。。。不要做我PAI SAY。。。。。。。。。。。。。。 哈哈哈

chiroro zen said...

高招。啊哲常常练习吧 。。。。

KC H'ng said...

我。。。我。。。。

leongwk Leong said...

说真的,,,看到太激,真的会流鼻血 ?还是只是比喻 ?

felix chai said...

我知道这是鸟神喜欢看的部位。。。

chiroro zen said...

“ 而我 , 獨愛看肩膀和頸項之間 “

这个您说过,没想到您真的如此认真也坦白。自所以看人不再色情因为坦白。
其实,应该叫做 “ 欣赏 “ 。。。。。。。。

chiroro zen said...

我爱看男人的头部。有发没发都看。没发的好像我们的老师,帅!!!!!

宋 老 said...

paisei 的话, 就赶快穿上衣服吧 ..最近天气很凉叻 ..

liu kimmoi said...

不只鸟神喜欢,一些男人也喜欢,更多女人也喜欢。

宋 老 said...

原来你喜欢看和尚的光头.. :-P

chiroro zen said...

鸟神,不瞒您说。您看人如神时很可怕。有点太严肃,好像对方做错事那样。。。。
眼眯眯的看又好像很色。。。。。。。hahahaha

KC H'ng said...

哈哈哈~

leongwk Leong said...

人家不看你,你更失望,,,

chiroro zen said...

是啊...................有些光头很帅的. 但不是每一个都可以光头...................

leongwk Leong said...

猫女郎吃醋 ?

chiroro zen said...

会怕哦 ... 我看过他看人的样子.very serious like that :)

宋 老 said...

有时.. 他会看到很入神那种.. 舌头不小心吐出来..
有照片为证
去他album 看看..

chiroro zen said...

那个太夸张了....因为鸟瞰人时,我也在看人,不小心看到他的摸样. 

liu kimmoi said...

我那会吃醋,有时还叫另一半去看呢!

KC H'ng said...

包括最近的吗?


惨,今晚鸟神要被罚拉耳朵了!

liu kimmoi said...

我另一半知道我怎么样对他的,不骗你,私底下你们沟通一下。。。。

leongwk Leong said...

最怕你吃干醋,,,

leongwk Leong said...

还有内幕 ,,

KC H'ng said...

好,再请教鸟神夫妻相处之道了。

liu kimmoi said...

哈哈哈,得空你真的要和鸟神沟通沟通。

Li Ai Jesslyn said...

有人欣赏,那人应该会开心。

凌 鳥神 said...

耳朵鼻子眼睛的"屎"都是我所關注的 .........

因為從前有看過一個外貌很高貴的小姐 , 無論是穿著或談吐都很好很理想 ............ 無奈清髮一擺 , 卻讓我看到耳朵裡頭卻有耳垢 ..............

凌 鳥神 said...

就好像穿低胸裝卻擔心人看那類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毎個都是如此 ? ........................... 那我就要送你一個哇了

凌 鳥神 said...

真的看過無數回了 ; 通常那些人也用蚊子釘來回應 .................

凌 鳥神 said...

有鬍鬚的 ............................. 聽到了嗎 ? 可別馬上剃鬍子囉 ..........

宋 老 said...

oh.. 两只脚的蚊子啊??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妳可以試試看不穿 , 看看我先看妳那部份 ...........

凌 鳥神 said...

同樣的 , 也給人閱多了 .................. 哈哈哈阿

chiroro zen said...

 他有说,您很开通的.我听过很多很多次了.这次真的应验了.

凌 鳥神 said...

幻想的機會比較多 ; 看看外頭那些瘦身豐胸美容的廣告 ............. 不也拿很多修改過的美女俊男來做招來嗎 ?

凌 鳥神 said...

這又是另外一門學問了 .................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模

凌 鳥神 said...

那就希望以後別見怪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改次要帶黑眼鏡出門了 ..............

凌 鳥神 said...

我的很不錯 ; 很多女髮型師都說很圓很完整 ....................

凌 鳥神 said...

那一定是 ........................................................................................................... 不知道如何說

凌 鳥神 said...

她 ................................... 最多借夢行兇 !

chiroro zen said...

嘻嘻嘻嘻.......您的头真的真的真的非比的圆丫 !!!!!!!! (我看了许久)

凌 鳥神 said...

要和粱師父好好溝通 ............
一 = 登山
二 = makan
三 = minum
四 = 還不知道

Chai Yuen Wong said...

那个部份啊?呵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管好自己 , 別讓自己給人誤會 , 就算給人誤會 , 也要絕對解釋到底 ........

chiroro zen said...

 哎哟。不应该给你知道。

凌 鳥神 said...

而且那蚊子不使用"吸管" ; 是嘴巴 .....

凌 鳥神 said...

等我剃了"零號"時 , 有機會再讓妳看 ........... 哈哈 .

凌 鳥神 said...

妳試試不穿 , 那個時候我才打算先看那裡 .........

eMiLy mOOn said...

老师是情有独钟兼长情。。。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我怕你会逃。。。因为肥猪肉来了。。。呵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只怕某些時候會非常擔心 !!

eMiLy mOOn said...

哈哈~~ 每晚没觉好睡。。。

eMiLy mOOn said...

不必每次都用手遮。。。

eMiLy mOOn said...

笑着脸,眯着眼讲话。。。有一点。。。

eMiLy mOOn said...

很有“型”的。。 是不是。。。

凌 鳥神 said...

證明了 , 我的形象還是差了一點點 ................. 唉 ..................

凌 鳥神 said...

最近都能一覺天明 ; 沒夢 ....................... 更重要是中間放了抱枕 . 哈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眼眯眯和阴湿湿的笑容.......我也会怕的。。。。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難道是我 ? .......................

=.=!! ....... 我開始流汗了 ; 而且汗粒還很大 !

rbang ... said...

以牙还牙。。。。。。鸟做十五。。。。。。。猫做初一。。。。。。。呵呵哈哈。。。。。。

jusung ng said...

突然想问。。。你看过一堆“全裸人”吗?

toto 。 said...

看人要看到对方不知觉才算高明吧…

Lokman Lim said...

我听人家说,中间放杯水,更加理想。。。。

Hor junior said...

您没说也没人知道吧~

Lokman Lim said...

有酱的一堆人。。?

jusung ng said...

我看过。。。。

宋 老 said...

爱美丽.你记性真好.. 还记得那个人... 

宋 老 said...

爱美丽.你记性真好.. 还记得那个人... 

felix chai said...

怎么了六万兄?你又有性趣了??

Steven Kok said...

我喜欢看背部。。。

wan oon said...

看整体!!再看身材!!

Lokman Lim said...

老实说。。。不只我一人想。。。。。

凌 鳥神 said...

照片看過無數次 ; 真實的沒看過 ............. 因為暫時去過的地方都沒有天體 .

凌 鳥神 said...

我倒喜歡讓人知道我真在看對方 ........... 或者就是因為這樣 , 所以會讓人覺得很恐怖

凌 鳥神 said...

我的主要目的還是為了避免亂發夢而出的"招式" ........... hahaha

凌 鳥神 said...

背部的話 , 我獨愛看關節骨 .............

凌 鳥神 said...

已婚男士能隨時有 , 你就 ............................ 別亂來

凌 鳥神 said...

難怪老師對toto 特別難忘 ....................................................................................................... 那head shot

凌 鳥神 said...

總有一個部分會讓妳先看的吧 .........

jusung ng said...

哈哈!!洋人的八月十五白得发亮的......

凌 鳥神 said...

那時后面 ; 前面的話 , 看到的都垂頭喪氣和很多熟木瓜吧 ? ...........

do you ...................... join them ?

jusung ng said...

扫来扫去和白里透红。

jusung ng said...

NO

☆Jěnn ☆ said...

敢敢的看!眼睛就是生来看东西的!哈哈!

kelly neoh said...

那你一定很仰慕chin 和sher 咯...=P

kelly neoh said...

鸟神还说要看我多几眼...

felix chai said...

我觉得恐怖的就是一些西亚人或老外的背部都长有毛。。。

eMiLy mOOn said...

背后长毛。。。?倒还没见过。。。

Lokman Lim said...

就是那个原因?所以他们特别喜欢把八月十五对着太阳来晒?

Lokman Lim said...

我猜应该不会。。。。免得他们难堪~~

Lokman Lim said...

阿东的头也不错。。。。。

Lokman Lim said...

我看过难看的毛不是在背上!而是长在女人的腋下。。。。比男人还多!!!实在有点@@

Erin Foo said...

看要给钱的...哈哈..

Lokman Lim said...

给了钱就能看?

Erin Foo said...

呵呵..看你要看的是哪里咯...
看头发啊,手啊,脚啊...脸啊...就可以...
呵呵...

felix chai said...

如有的看,请通知我,谢谢。。。

Lokman Lim said...

那是免收费的。。。。
就像现在,我没付费,还是看到你的眼,耳,口,鼻。。。头发, 还看到一张滑到发亮的脸孔。。。

Lokman Lim said...

你也是。。。。如有的看,请通知我,谢谢。。。

Erin Foo said...

呵呵...照片不一样..呵呵...

Lokman Lim said...

在街上看同样的。。。。还是免费。。。呵呵

凌 鳥神 said...

那改次如有機會在見面 , 到時妳科別讓我嚇到 ............

凌 鳥神 said...

就在這裡告訴妳為何我會有如此要求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klchew 胸前很多毛 , 背部卻沒有 ..........
前後都有毛 , 看來似猩猩

凌 鳥神 said...

剛長那類更可怕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如果給錢就能隨心所慾的看 , 那就簡單多了 .......

凌 鳥神 said...

真面貌在上次看不清楚 ...................
我看還是等待我們的"媽煙筒"之聚時 , 大家在慢慢看大家 .

Erin Foo said...

呵呵..但是看不清楚..

凌 鳥神 said...

叫他先去妳 photo album 那看看 ............ 如果他會有流鼻血感覺 , 那就別看真人好了 ........ 哈哈哈哈

Erin Foo said...

呵呵..几时能有我們的"媽煙筒"之聚?
呵呵...

上次你都只顾着唱K~
对了...
我最近想找个 摄影师..你有兴趣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流汗。。。。。怪不得每次看我的頸啦 ~~~

凌 鳥神 said...

我已經不拍照很久了 ............
如果妳願意給人拍 , 我想 ..... 貓地派這裡會有很多人都會報名 .

上回的我尚在生病 , 所以不能細心看看妳 ; 也擔心會嚇到妳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因為你的頸很粗 ............ 哈哈哈哈

jusung ng said...

我会注意看手和鞋。
手会看出他/她的工作。鞋会看出人的品味。

KC H'ng said...

改次有见到珊姐的话我得把鞋藏好先。。。


我穿的是bata鞋!哈哈~

jusung ng said...

在捷克bata卖的都是好鞋。。。。所以bata鞋是不错的。

KC H'ng said...

我的bata鞋。。。。小小声讲,是在巴里文打买的,哈哈~


不懂为什么,和朋友总喜欢特地跑到巴里文打买鞋。还有那边的billion,也是我们常去的。

凌 鳥神 said...

我現在喜歡鱷魚牌 .........

凌 鳥神 said...

結果妳能看出多少的手和他原本的工作有關 ?
難道能看出我的手和工作有關係 ?
我自己都沒發覺 .......... 哈哈哈

jusung ng said...

有搞错吗?
看要是我回老家,你买了鞋顺便来我家吧!

凌 鳥神 said...

難道要赤腳見面咩 ............ 哈哈哈哈

KC H'ng said...

鳄鱼牌还是鳄鱼皮?

凌 鳥神 said...

green light ; green light ........

KC H'ng said...

我。。。我。。。我脸红了啦~

凌 鳥神 said...

牌 ............ 比那皮好穿 .
皮鞋的話 , 還是牛皮的好穿 .

凌 鳥神 said...

是否為了能成為入幕之賓而紅 ? ......... hahaha

jusung ng said...

住在大马的大马人没有经济不景气。

凌 鳥神 said...

問章兄對不對 ..............

KC H'ng said...

问xxx。。。

jusung ng said...

女孩在家有没做家务看她的手就知道了。(会不会煮菜看她拿刀)
指甲黑黑。。。做车场,农夫,修理电器。。
指甲忡忡。。。买鱼,厨师,买菜。。。
看到血根。。。建筑。
指头圆圆。。。木工。
手指乾静向你这样的。。。。没做粗工。

凌 鳥神 said...

我常洗手 .................... ;-p

jusung ng said...

手被烧伤,烫伤的疤痕,脱皮等等。。。是洗不掉的。
你的手有洗没洗一看都知道是没做粗工的。

凌 鳥神 said...

我工作剛開始是抓"毛筆"修照片 , 後期是抓相機拍照片 , 現在則是摸電腦看照片 ..........

凌 鳥神 said...

我曾經幹過mosaic 工人 .......... 2個月吧 ....... 手指頭都穿洞 ........ 洗手也很痛 .
也曾到板廠工作 ; 幫媽媽剷木糠和"油光油" .
那是一段很不堪的回憶 ......
但是卻改變了自己 .

jusung ng said...

三十五岁之前的命是父母给的。三十五岁之后是自己给自己的。
我想在那个年代的我们都有一段不堪的回憶,包括我。

凌 鳥神 said...

我們這一生的命都是父母給的 ; 成年以後路要如何走 ? 還是要靠自己 ...........
不堪回憶會讓人成長 ; 也會讓人墬入萬丈深淵 . 唯有做好自己 , 某讓自己這一生留白 .

jusung ng said...

我说的“命”,是指“命运”。。。。
珍惜生命,家人,朋友和拥有的一切,生命很无常。

Steven Kok said...

很深。。。

凌 鳥神 said...

所以更要看清楚 ........... 哈哈哈 .
所以一得空 , 就會一直盯著人看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難道是說 JUSUNG 說的道理很深 ? 那就需要她來解釋了 !

Hing Florence said...

小心没得进房睡!

凌 鳥神 said...

從不擔心 ........

Steven Kok said...

你们两个的道理
都很深。。。

凌 鳥神 said...

我很簡單 ; 就像我一樣 .......... 哈哈哈

Hing Florence said...

越简单就是深咯。

Steven Kok said...

人上有人。。。
我快晕了。。。

«Oldest ‹Older   1 – 200 of 270   Newer› N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