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不舉


男人看到會流汗 !!
女人知道后不知會如何 !?
而華人 ..........

***********************************************************************

實案一 : 華人社會都希望希山不再舉劍 , 結果他真的不舉了 ~ 只吻而已 . 其實他舉不舉真的那麼重要嗎 ? 
雖然如此 , 可也因為他的不舉 , 讓很多華人覺得寬心 . 但是對我卻沒甚影響 .
你/妳又如何看待他這不舉 ? 會改變你/妳對他的看法嗎 ?

實案二 : 老師問的題目太難 , 看著老師 , 學生們又那敢舉起自己的手 ? 但是不舉 , 是明智之舉嗎 ?
如我不會 , 我也不舉 .......... 每次都等待看誰"不好命"被點中 . 但只要我會 , 我都會很快的舉 ........ 起我的手 .
妳/你讀書時期可曾如此 ?

實案三 : 為夫者因為精神壓力問題而不舉 .  因為缺乏 "溝通" , 而讓夫妻間關係面臨猜疑 ........  
其實不舉 ....... 不只是男人的事 , 身為枕邊人 , 真的需要好好體諒 !!
你曾面對過嗎 ? 妳有體諒過嗎 ?

*********************************************************************

我有沒有面對不舉問題 ? .......... 我真的曾面對 , 幸好得到體諒 , 所以很快又痊癒了 ; 更重要因為我肯面對 .

*********************************************************************
致有面對不舉的友好 : 
別羞于承認 . 放開心理壓力 , 相信很快就能舉一反三 .

你 ............. 可曾面對過不舉 ? 你敢承認和面對嗎 ?

*********************************************************************

忠告 : 根據科學研究 , 煙客面對不舉的危險性高于其他人 . 當然 , 還是有非常多的煙客已經做了爸爸 .



100 comments:

rbang ... said...

1 may 2009你依然身兼母職一人睡 ; 工作依然要繼續。。。。。。。。。。。。

felix chai said...

實案一 : 他有没举,咱们都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實案二 : 会不会我也不会举手。

實案三 : 要我怎样答?

leongwk Leong said...

不要舉白旗

Hor junior said...

有人是举起来给人看,
有人是举起来骗人的;
更有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举。

rbang ... said...

我小时候最喜欢不举。












。在每当老师发问时。。。。


。。。。。。。。

cy tan said...

说真的。。。。。。。。不舉的人,羡慕整天舉的人。。。。。。。

经常舉的人, 却是有苦自己知。。。。。。。。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有過夜咩 ??

凌 鳥神 said...

也是 ................ 沒好好用過 , 真的很知道 .

凌 鳥神 said...

日本時代 , 很多被佔領國國民都曾幹過 ....

凌 鳥神 said...

常舉重的話 , 大部分都不高 ; 指身高

虾米企鹅 ~ said...

一起面对...

凌 鳥神 said...

需要扶持 ......

rbang ... said...

1号猫女郎随我的团到北马。。。。。。。。。。。。2号才回。。。。。。。

凌 鳥神 said...

這個我知道 ..
我那個東西有回應嗎 ? 麻煩追追看 ........ 我給人追得很緊

rbang ... said...

好的。。。。。。

leongwk Leong said...

舉一反三

凌 鳥神 said...

早上通常都會的喔 .....

凌 鳥神 said...

很多貓友 , 不論男女都有此能力 ..............

cy tan said...

乱舉的潜能。。。。。。。。。。。。。。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莫亂來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hahaha...
correct... correct...

Hor junior said...

我们都知道,但有些还是不知道的。
就像贫富不是用肤色来分辨的道理一样。

☆Jěnn ☆ said...

做男人真烦。。。。

C.S Ng said...

不舉搞到它舉...哈

C.S Ng said...

女人也不少..

☆Jěnn ☆ said...

emmmm。。。。我暂时没有女人的烦恼。。。

凌 鳥神 said...

很多時候也是為了女人而煩 ..............

凌 鳥神 said...

"搞"都不舉才嚴重 .....

Li Ai Jesslyn said...

實案二 : 妳/你讀書時期可曾如此 ?
不会的,我不会举手。

凌 鳥神 said...

現在則常常舉機 .......... 呵呵

Li Ai Jesslyn said...

想到手机,好像不是leeh。哈哈,你指相机。

KC H'ng said...

鸟神很怪的blog。。。
1。说真的,我希望他举。
2。这个。。。我向来不举。
3。我的还好,还能正常操作。

Adeleide Lim said...

举一反三?我三不举! 嘻嘻嘻嘻~

凌 鳥神 said...

不然 ? ............. hahahahha

凌 鳥神 said...

會嗎 ? ........
這可是很多人面對的問題 .
某些時候在外還好 ............... 回到家則 ..........................

也順便給煙客看看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如何說來 ? 說來聽聽妳為何三不舉 .......

薛 瑾 said...

别举棋不定就得了

廣羽彡人 ε(‧""‧)з said...

能不能說仔細些.. 是怎麼解決的?

Ohaiyo 7 said...

怕怕

凌 鳥神 said...

當時剛升職 ............ 工作的範圍轉變太大 , 也很大壓力 , 而且還常常超時工作 , 搞到自己很累 .
後來心情調整了 , 不帶工作的壓力回家 ............... 就這樣就痊癒了 .

凌 鳥神 said...

太過果斷也很可怕 ......

凌 鳥神 said...

難道正面對著 ?

Steven Kok said...

不好意思说出来。。。

凌 鳥神 said...

那我算不算自報其丑 ? .......

Erin Foo said...

不举的话很惨...

toto 。 said...

年青不举也是个不错的体验。。。

凌 鳥神 said...

慘 ? .......... 指男的還是女的 ? ..........

凌 鳥神 said...

這個我贊成 .......

☆Jěnn ☆ said...

哈哈。。不怕!现在医学发达。。。。

☆Jěnn ☆ said...

难道你。。。。。???

Erin Foo said...

都一样的啊...

凌 鳥神 said...

無論男女 , 或都會面對此問題 .

凌 鳥神 said...

不是科技咩 ?

凌 鳥神 said...

男的不舉 ; 女的冷感 .............. 都會讓人失落 .

沒關係 , sweety ............ 希望在明天 .

☆Jěnn ☆ said...

是吗?哈哈!

☆Jěnn ☆ said...

也可以啦!两样一起来罗!哈哈!

凌 鳥神 said...

妳 ......................... 平常都如此嗎 ? =.=!!!

julie ng said...

抽烟真的会变六点半?
男人六点半,怎么办?

凌 鳥神 said...

總不能要求常常12點 .........

而抽煙會否如此 ? 我真的不知道 , 因為我不抽 ; 可惜卻也吸不少二手煙 , 接觸很多三手煙

julie ng said...

12点很伤身。。
11点就好。。。

☆Jěnn ☆ said...

我是在教你。。。。

凌 鳥神 said...

不可以1點咩 ?

Chemical Hydro said...

1。 马来剑不举
2。 答问题不举
3。 没性趣不举



凌 鳥神 said...

我 prefer 身教 ............

凌 鳥神 said...

這個很重要 .........

julie ng said...

看你从哪一个方向看啦。。。。
你去镜子前照看。。。。

Chemical Hydro said...

不要乱举。。。。不雅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是4或5點 ; 某些時候會轉去7或8點 .
也有些時候是準準12點 ......... 11點或1點 ........................... 好 , 今晚注意看看 !!

凌 鳥神 said...

只能意會 , 不能言傳 .......

julie ng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六点半的时候比较多吗?

凌 鳥神 said...

只能意會 ; 不能言傳

凌 鳥神 said...

老師今晚就看看老馬吧 ............

julie ng said...

哈哈哈哈,小小声就好。。。

凌 鳥神 said...

那 ..................... 我就小聲點 ; ( 小小聲 : 老師今晚要看清楚 .......... )

KC H'ng said...

有时控制不了。。。

KC H'ng said...

抽烟会导致不举?

有些人是压力而抽烟,不举是因压力?还是抽烟?

凌 鳥神 said...

看你如何消化壓力 ; 能消化那類壓力 ...........

☆Jěnn ☆ said...

那就要请教她她她了。。。

凌 鳥神 said...

美媽鼓勵一對三的方式 ? .......... 哈哈哈哈哈哈

☆Jěnn ☆ said...

一个医生两个护士。。。相信那样的身教你一定会很满意!

凌 鳥神 said...

穿三點式的嗎 ? hahahaahha

☆Jěnn ☆ said...

不知。。。哈哈!

凌 鳥神 said...

舉頭三呎有神明 ............. 莫亂來 !

KC H'ng said...

烟客都说抽烟是为了减压。。。。

KC H'ng said...

有时真的被它(?)控制嘛。。。

凌 鳥神 said...

藉口這東西 .......... 要說要講 , 還不容易 ......... 哈哈哈哈

Erin Foo said...

呵呵..希望天天都有的...呵呵...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 .............. 如果這樣 , 那就是 big sex need 了 !



( 看吧 ! 只要在文字那稍微修改 , 整個意思就不一樣了 . 哈哈哈 )

Erin Foo said...

呵呵...你的比喻都蛮贴切的咯..呵呵..

凌 鳥神 said...

那 ............ 到底是不是 ?

Erin Foo said...

我.....
是....






不是......

是....
不是.....

凌 鳥神 said...

應該歡愉時 ~ 請盡情享之 .......................

Erin Foo said...

呵呵...你说的越来越深了...呵呵..

凌 鳥神 said...

不說 ............. 難道示範咩 ................. 哈哈哈哈

☆Jěnn ☆ said...

也可以的。。。。如果你想示范给大家看的话!呵呵!

凌 鳥神 said...

如果妳是女主角 .............................. 阿哈哈哈哈 .
.
.
.
.
.
.
開玩笑 , 別見怪 !!

☆Jěnn ☆ said...

-_-|||

Erin Foo said...

我赞同...示范贴切些...

凌 鳥神 said...

難道妳也想我親自指導 ??????? .......................... hahahahhaa , 別見怪 , 純屬玩笑 .

Erin Foo said...

哈哈....不错的意见...但是先问问我的大人先...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