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學警狙擊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Action & Adventure
沒有笑的日子要怎過 ?
Laughing 沒有了 .......

太太不在的日子 , 這就是我一直所追看的香港連續劇 . 今天剛好看到第22集 , Laughing 哥終於被阿文殺了 ...... T.T

黑社會和警察 ~ 兩者關係好像離很遠 , 可是又那麼近 ; 更多人說警察就是"有牌爛仔" .根據國際排名 , 其實馬來西亞警方 PDRM 的能力並不差 ; 尤其是我們的特警 , 能力更是不能低估 . 一般我們在新聞裡所看到狙擊匪徒的"殺無赦" , 其實都非一般普通警方所幹 ............. 而更多時候 , 警方能順利破案 , 這齣連續劇裡的主人翁 ~ 臥底 ~ 就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

當然 ...... 我國警方尚面對很多負面指責 ~ 尤其是貪污濫權 . 只是我堅信一只手掌拍不響 . 警方本身非常必切需要提升他們的專業 , 讓人民對他們有信心 . 而國民也必須提升本身意識 , 堅持不行賄 , 那警方也就不能輕易能收賂 .

更重要還我社會安寧 ; 堅持反對一切非法 / 犯法 / 罪案 .

說回這齣連續劇 .....

戲裡最吸引我的角色肯定是江世孝 ( 苗僑偉 ) . Laughing 哥 ( 謝天華 ) 最終能復活 ( 其實我早知道了 ) , 看來無線也不想得罪觀眾 ~ 哈 ! 而吳卓羲和陳鍵鋒 .... 兩人基本上演的不是很出色 , 反而小角色的白彪 (老差骨) 和林利 ( 杜亦天 ) 演的就很不錯 .

女主角方面 : 江若琳人真的很漂亮 , 可是演技就不成正比了 . 而周海媚那芯姐角色其實是最多事的 ; 劇裡的她常扮聰明常懷疑人而引發了不少的糾紛 .

有興趣知道劇中人物的話 , 不妨到以下 link 看看吧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D%B8%E8%AD%A6%E7%8B%99%E6%93%8A

這齣連續劇 ~ 4星

58 comments:

KC H'ng said...

还没看。。。

凌 鳥神 said...

很不錯 ........ 看了之後會搏命追 !!

sky chuah said...

看完了......FB還有心理遊戲玩呢....

凌 鳥神 said...

香港人拍黑社會系列的戲都很出色 ........

KL Chia said...

已经有一个copy在家里了,还没开来看······················ :p

凌 鳥神 said...

看完這個 , 我老婆也快會來了 . 哈哈哈哈

薛 瑾 said...

那天阅报时,我国警方的破案率蛮高的,45%。。。

凌 鳥神 said...

破案率最高的是綁架案 .......
最難破案是謀殺

薛 瑾 said...

原来如此。。。
谋杀案的确很难破案。。。

薛 瑾 said...

她去哪里?

凌 鳥神 said...

中國杭州 ; 跟隨"儒學會"去的 .

凌 鳥神 said...

向警方投報最多的 case 是遺失 ic .......... hahahahah
另外家庭糾紛 case 也是難解決的 ; 清官難審家庭事 !

Li Ai Jesslyn said...

苗僑偉很帅。
我喜欢港剧,最爱金枝玉孽,家好月圆,写意人生(黎姿)。

薛 瑾 said...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万事以和为贵!

凌 鳥神 said...

"原來愛上賊"也很不錯 !

Li Ai Jesslyn said...

这我有看一半。神雕侠女的小龙女复出。小时候有看神雕侠女。

凌 鳥神 said...

馬來西亞有很多遭受家暴卻又不報案的人 ..................
家暴受害者包含男女老少 ; 尤以擁有再婚關係者為多 .

凌 鳥神 said...

可惜這齣劇裡 , 老龍女的角色很失敗 .................

Li Ai Jesslyn said...

那时的姑姑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凌 鳥神 said...

那時候的她是個經典 ............ 經典的角色 , 經典的演出 , 經典的劇情 , 經典的原創

Li Ai Jesslyn said...

新一代的演员, 我喜欢的有:陈法拉,佘诗曼,郑嘉颖,林峰。

凌 鳥神 said...

自從劉青雲離開小方格後 , 好像已沒有突出的了 .
原本黃子華 / 郭晉安還可以 , 可惜現在卻又少劇了 .

felix chai said...

这套戏既然会让谢天华咸鱼反生。。。娱乐圈就是娱乐圈。。。

凌 鳥神 said...

娛樂圈絕對是製造奇蹟的地方 ........... 哈哈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摄影圈好像也可归类娛樂圈.....如此会有奇蹟.....

凌 鳥神 said...

看本身如何看待自己 ........
相信奇蹟 , 奇蹟就會一定會發生 . ; 但不能坐在那干等待 .......

julie ng said...

没有老婆在身边的日子。。
马照跑,舞照跳。。。
戏照看。

凌 鳥神 said...

沒賭馬
沒去跳舞

連續劇就正在看著 . 哈哈哈

julie ng said...

看着连续剧还可以上猫地?

凌 鳥神 said...

銀幕夠大 ............ 哈哈哈哈 . 一分三 ; 還有順便看版 ( 工作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我的银幕很小,不过还是可以学你一分三......hehe

凌 鳥神 said...

再多幾個月 , 我就要換10.1" 了 ; 輕又方便 . 但是卻很擔心我的鳥手不習慣小鍵盤 . 哈

Li Ai Jesslyn said...

谢天华Michael Tse
在女人唔易做演的贱man,让人印象深刻。

Li Ai Jesslyn said...

我一面看电视,一面喂网上小狗,一面上猫地派,有时还兼顾听手机来电。哈哈。比做工还忙。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恭喜你!

10.1,小巧到可以带上山!

Li Ai Jesslyn said...

刘青云的昨夜长风好看。 根据梁凤仪同名小说改编。
我喜欢读这本小说。

凌 鳥神 said...

當我最忙時 , 我同時間處理的事情 ......

上網 ~ link skype , networking 看外電照片 / 本坡照片 , 安排工作 , multiply , 看連續劇 , outlook 接收照片 , gmail , makan / minum .............

某些時候還會"釣魚"

凌 鳥神 said...

價值算來我會虧 , 因為我有 50%的補貼 .......... 機越貴就賺越多 .......... 哈 . 買到便宜就等于虧囉 . 哈哈哈

Li Ai Jesslyn said...

高手。呵呵。我最多做三至四件事。

凌 鳥神 said...

開著不代表真的能如此 ......... 哈哈哈哈哈 =D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你这种算法不懂算是正确的经济学吗.....哈哈

wan oon said...

没看。。。没有追戏的习惯!!

凌 鳥神 said...

如果為了自己身子 , 我寧願虧 ..........
如果為了賺甜頭 ..... 我會選擇買最貴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此習慣不可長 !

wan oon said...

婉婉会沉迷的。。。宁可选者不看!!

薛 瑾 said...

鸟爪可是很巧小的哦!呵呵~

啊~ 随你叫 said...

电子产品,一下子就没价了...所以不会太亏... 哈哈

凌 鳥神 said...

的空我們牽手看看 ......... 可以試試我的手大小

凌 鳥神 said...

還是要給錢 .......

felix chai said...

昨晚看了证人这套戏,瞒不错也瞒感动一下。。。
张家辉实至名归。。。

Erin Foo said...

好看好看.....

☆Jěnn ☆ said...

我刚开始看。。。
你还有时间追看連續劇啊?

凌 鳥神 said...

的卻比那部保持通話好的多 .......
他在這部戲的角色超越了以往那些搞笑 ; 真的很棒 .

凌 鳥神 said...

我看的這版本 , laughing 最後沒有復活 ..........

☆Jěnn ☆ said...

有分很多版本的咩???

凌 鳥神 said...

根據香港報導 , 為了觀眾 , 他們將結局改了 ......... 把 launghing 哥起死為生

☆Jěnn ☆ said...

哦。。。。。我今天才刚刚下载。。。还没有真正看。。。

凌 鳥神 said...

還好我已看完了, 終於可以鬆口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