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F1 最快也比不上雨"狠" !

20090405 是 F1 賽事裡其中最值得紀念一天 ..............

因為在這一天的比賽中 , 得雨神眷顧 , 車手們無須鬥至最後 , 只跑了 32 圈 ( 共56圈 ) , 國際汽車聯合會 FIA 即宣佈馬來西亞分站賽事終止 , 讓那些尚還有 24 圈機會繼續追逐更佳排位的車隊和車手 , 最終帶著遺憾 , 眼白白看著暫時一直領先的布朗車隊車手 ~ 巴頓輕易奪得冠軍 .


以上皆因天不作美 ; 絕非人為因素 ; 然而 , 這一切都會讓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名留 F1 青史 .

photo by : gallery lab



109 comments:

How Nokin said...

法拉利双雄又吃白果

felix chai said...

自从车神退休后,就没什么看了。。。

How Nokin said...

有同感~~~

凌 鳥神 said...

到底是車 engine 要好還是要厲害的車手 ?

felix chai said...

看来看去,还是michael 与hakinen 那时比较刺激。

felix chai said...

两者皆要。。。

凌 鳥神 said...

冼拿時期的才是最棒的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其實不能忘了第三和第四者 ~ navigator 和 pit-men

felix chai said...

只可惜当时的我还不知道什么是 F1..当时michael 还在挣扎中。。

凌 鳥神 said...

那個時候米高應該是在 beneton 車隊 .....

felix chai said...

对呀。。哈哈。

C.S Ng said...

好想拍...

fps chu said...

我的看法是,所有车手的能力都是势均力敌的,胜负就看战车的性能了.

fps chu said...

如果没有这场雨,巴顿应该会是本站的冠军,而队友老巴的位置也应该在三甲之内,
红马及“淫溅”跑得最狼狈...

Hor junior said...

存钱近年拍夜间赛事吧~无敌兔在,怕啥?:P

凌 鳥神 said...

我拍的年代還是底片時代 ........ 哈哈哈
架著 EOS-1 , 一支300mm 2.8 , 2x , 就膽粗粗去拍 .....................

最困難還是 panning 拍那車子 .......... 速度慢些就拍不到了 . 每回都最少拍5/6卷 . 但是和一些快槍手所拍的10多20卷來比 ....... 哈哈哈哈 , 還是不敢去比了 !!

凌 鳥神 said...

兩年前的 renault 的 alonso 就很 power , 無奈突然又下滑了 ............ 唉 .

凌 鳥神 said...

付錢拍照 .............. 從來沒想過 . 也不會花這樣的錢 .

KC H'ng said...

槟城也是下了场大雨!


我去lunas找朋友。当然还有烤鸭。
RM24一只,贵!

fps chu said...

车队无法再改进战车,成绩下滑是难免的,再加上FIA规则一改再改,车队很难适从。

Steven Kok said...

很假啦。。。
除了拍车,应该还有赛车女郎啦。。。
哈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haiz....
kimi didnt win again...
sad...

Chai Loy Lim said...

Wah.......nice discussion of F1. But sadly I can't read chinese.......:(

Erin Foo said...

最愛法拉利~

C.S Ng said...

拍鳥我就捨得花錢, 這种我只想拍免費的...哈

C.S Ng said...

菲林時代拍動態照片最花子彈.....哈

jusung ng said...

今年的夜间车赛,我希望再去看。。。。。。
已经开始售票了。。。

chow ying chun said...

再顶尖的科技,都斗不过环境的限制。
一场大雨,把人类的科技精华变成废铁。

wesley wong said...

我到现在都还没看过F1车赛~~~

Hor junior said...

票一定很贵吧~

felix chai said...

我也和你一样。。。

KL Chia said...

应该是说还没有到过现场观看吧··············

KL Chia said...

车和人都要厉害才行。。看看今年Hamilton就懂了,他的车不够别人快了,他自己只有尽量把车驾好(那是他人厉害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可惜可惜~~~ 還是爬山好。。。。有雨衣穿。。。

Steven Kok said...

我也和飞飞一样
甜甜 :)

felix chai said...

Muakss...

jusung ng said...

比你的镜头便宜。。。。哈哈!!
我再等免费票。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去年你有看?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如果可以,预我一份。。。。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也要。。。。

jusung ng said...

http://jusung927.multiply.com/photos/album/71/Singapore_F1_27-9-08

jusung ng said...

哈哈!!。。。好的,但你要借我长镜头,我去年那个位是风水位,可惜没长镜头,拍不到。

jusung ng said...

NOTED。看今年会拿到几张。。。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opps.....
paiseh... paiseh....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要。。。

凌 鳥神 said...

美女是比賽之前拍的 ; 而且更多時候是其他同事搶著去拍 , 所以自己只好只拍車 ........................... T.T

凌 鳥神 said...

aiya , you may use this ..........

http://fy.iciba.com/

凌 鳥神 said...

我家裡收了多輛 ........................... XD

凌 鳥神 said...

那個時候拍照的"非林"還有固打 , 不能用超過一個數目 , 不然會中搶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依然記得那個吊著pass的帶子很漂亮 ...............

凌 鳥神 said...

無論現今科技如何發達 , 依然敵不過自然界的威力

凌 鳥神 said...

會讓很多人羨慕 ...........

凌 鳥神 said...

如果我有的話 , 借妳大小白加2x .......... 哈哈哈哈哈

jusung ng said...

NOTED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

凌 鳥神 said...

又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 ...............
我蠻多友好都擁有 , 開口借 , 準沒托手臼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很幸福叻。。。

凌 鳥神 said...

暫時還在這行 , 暫時還是會有一些些江湖地位 ............

jusung ng said...

呵呵。。。。。。。。。未见过鸟神之前,我也托人向他借过。

凌 鳥神 said...

是嗎 ? 忘了 .............





不能那麼高調 !!

jusung ng said...

我只说"借过"..又没说借过啥.....




近几天应付小岛的MATA,讲话是这样的.

凌 鳥神 said...

結果那SAMAN 如何 ? 多少 ?
因為數天沒上網 , 所以沒去妳那爬 ........... 不知道最新情況

jusung ng said...

说来话长。。。。我刚发了编在我那,有空过去看。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如果可以“调水”,拿到超级大炮,我的长镜就有条件借你!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 . 還是先去check 看看是否能帶專業機入賽場吧 !!

凌 鳥神 said...

去了 ! 看了 ! ............ 希望妳未來的日子都能平安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上回有问过,好像可以,不过如果看到我的架势,不懂会不会改变主意呢。。。。

凌 鳥神 said...

你是超級專業 ......

jusung ng said...

要是和他去看F1会被人赶出来吗?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没这么不讲人情吧,难道要我对他们说“种植歧视”吗?呵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擔心 FIA 版權問題 ; 種族歧視 ......... 不會那麼嚴重 !

凌 鳥神 said...

和我看比較安全 ............. 哈哈哈哈

jusung ng said...

要记得我是用400D,谁能借我长镜头就和谁看。。。。哈哈!!
我拿到免费票的机会很高的。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妳很会谈生意!!!

我虽然是用N,不过其它品牌的长镜我有办法拿到!呵呵呵呵呵呵

jusung ng said...

是谈条件。。。。。。。。。。。。。。。。。。。。。。。。。哈哈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希望我的条件够格。。。。呵呵呵!!

jusung ng said...

我希望今年可以拍到赛车手的脸。。。。。。。。。。。。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那么是要用超级大炮了。。。。。

jusung ng said...

我也希望今年可以拿到风水位。。。。。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我不介意什么位。。。。

jusung ng said...

有些位看不清楚的,一分钱一分货。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免费的票,我不敢奢求。。。。

jusung ng said...

哈哈!!说得也是。看来我也不要太奢求了。。。。

凌 鳥神 said...

佳能的鏡頭 .............. 我有喔 . 只是看是否能早日知道日期 ? 方便安排假期 ........

凌 鳥神 said...

帶著"大碌"去看比賽 , 很阻位的咧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为了得到免费一票,不得不装模作样。。。。。

jusung ng said...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在這裡給人"搶"的感覺和上回的分別很大吧 .......... 哈哈哈哈

jusung ng said...

"搶"....阴影呀

凌 鳥神 said...

現在妳的 free f1 ticket/ pass 也很多人搶 ........ 哈哈哈

jusung ng said...

如果我拿到超过两张免费票,会公开给猫友"搶"....

凌 鳥神 said...

看來 ...................
還是不說了 . good nite

jusung ng said...

啥事?不要说?

凌 鳥神 said...

我比較遠 , 失了先機 ........... 哈哈哈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如此我好想比你占优势!哈哈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这个战争会很惨烈悲壮!!!

jusung ng said...

为了不让惨烈悲壮发生,所以我的条件是借我长镜头。。。哈哈!!

凌 鳥神 said...

只要求"長" ?

jusung ng said...

小白。。。

凌 鳥神 said...

這還不簡單 ............. 哈哈哈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小白不难。。。

jusung ng said...

小白可以拍到赛车手的脸吗?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我完全不懂场地概况。。。
如此拍的位置很重要。。。

你要的脸多大。。。。或许裁剪裁剪下就看到了。。。。

凌 鳥神 said...

基本上難拍到 ; 因為車手都戴著賽車帽 helmet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加1.4x extender

jusung ng said...

距离我三十尺,Simon Moss的车抛锚,我拍到没helmet的他。

凌 鳥神 said...

拍著一類就不難 ; 運氣很重要 .
如果純粹要拍車手 , 只要預先知道他們會在那進入賽車場入口即可 .

jusung ng said...

这是比赛进行时拍的,我的位前面有弯路,每次車手过那会放慢速度,来不及就会跑出线。Simon-Moss就是抛锚在那。。。

凌 鳥神 said...

拍攝賽車 , 對車道的了解很重要 . 除此以外 , 也需要一定的器材才能拍得更理想照片 ; 當然 , 運氣還是佔很重要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