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是我嗎 ?

如果問題不在我 , 那問題需要由我解決嗎 ?
 
我的部分工作 , 就是常要替人"挖洞埋屎" !!
有事鍾無艷 , 沒事夏迎春 ; 還好我是鳥神 ...

哈哈哈哈 . 管她/他/牠/它的 ! OFFICE 裡頭有"男的她" , 也有"女的他" ..... 更有很多"牠" ; 不能省略也有很多"無動於衷的它"  .

要面對這一切 , 唯有也將自己變成
她/他/牠/它

而問題 .......... 還是待解決 , 也要解決 !



50 comments:

jusung ng said...

哈哈。。。

Hing Florence said...

发生了什么事?让鸟神生气了。。。

Steven Kok said...

当然
神能做人所做不到的啊。。。

凌 鳥神 said...

看見 JUSUNG 在笑嗎 ? 那或就代表她知道我的問題沒甚大不了 ..............

felix chai said...

我睡午觉才醒,现在蒙查查。。。

虾米企鹅 ~ said...

??

Steven Kok said...

快点去PC fair...
里面很热,很辣,很少。。。

凌 鳥神 said...

太過清醒看待問題也是問題 .......... 某些時候如果能"懵查查" , 何嘗不是好事 ? ....... HAHAHAH

felix chai said...

我每次都在扮傻不知道的。。。

Steven Kok said...

最聪明的。。。
依然是飞飞。。。

felix chai said...

人很多,怕呼吸不到晕倒,要辣妹帮我做人工呼吸就不好意思了,赫赫。。。

凌 鳥神 said...

就知道妳假假 .......

jusung ng said...

扮猪吃老虎。

felix chai said...

没办法,市场需求。。。

felix chai said...

还没机会吃老虎呢。。。

Steven Kok said...

看到流鼻血而昏倒的可能性比较大。。。

felix chai said...

现在的pc fair越来越不像样了。。。

凌 鳥神 said...

吃熊 ....... 吃糞 ..................... 對不起 , 應該是芬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等你 POST 照片來看 ............

Steven Kok said...

为什么啊。。。
商家都是拿货来丢
消费人买到便宜的东西
没什么不好啊。。。

Steven Kok said...

没有带相机。。。

凌 鳥神 said...

那你"袋"了多少回家 ?

凌 鳥神 said...

明天還有機會 !

Hor junior said...

真复杂~

凌 鳥神 said...

龍蛇混雜的地方工作就是如此 .........

Hor junior said...

太多东西要兼顾了,
真的要步步为营才行啊。

凌 鳥神 said...

哈哈 ........... 如果硬要將自己也變成龍蛇的話 , 那要在這混雜的地方就容易"混" .
還好自己是"鳥" ; 展依然可鳥瞰這混雜工作地點 .

但是卻擔心自己會"飛"的太累 ....................

Steven Kok said...

没有。。。
只是精神上支持同事们

Steven Kok said...

明天不得空。。。

Li Ai Jesslyn said...

我想到了.... 《命中注定我爱你》的陈欣怡-“便利贴女孩”(post-it girl)。
便利贴男孩,你这情况是吗?

宋 老 said...

Wah。。 还有 "牠”啊??不是人来的咯

薛 瑾 said...

不是“夏迎春”?

超神 周周熊 said...

做神的任務﹐是很不簡單。。。可以解決的﹐一定解決﹐等~~~

kelly neoh said...

sap sap sui..身为神的你不是问题...可以解决的...=P

凌 鳥神 said...

我是漫畫 ~ every do ok 裡頭的人物 ............... 只希望部將問題搞得更複雜已是萬幸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某些 ..................

凌 鳥神 said...

noted .
馬上改正 !

凌 鳥神 said...

神 ........ 真的無所不能 . 但是"借用/套用/盜用"神名者 , 卻很多事都未必能 .

凌 鳥神 said...

汗顏 ............. 真的讓我很汗顏

凌 鳥神 said...

哈 ............ 問題還市要解決 ; 解決了就沒事 .............. 雖然不是自己份內事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wat happen?

凌 鳥神 said...

everyday the same .......... hahahaha

Hing Florence said...

oic.. can PANG SIM liao....

Chai Yuen Wong said...

神是万能的。。。

凌 鳥神 said...

挖洞埋屎的工作並不時每個人都能忍受 ; 不知道何時忍不住 , 就將那"屎"擺在路面上 , 等人踩 ........

凌 鳥神 said...

不包括盜用/套用/借用/冒用神之名者 ! .......

Chai Yuen Wong said...

你不是其中之一者吧。。。

凌 鳥神 said...

我 .......................... 都是 ; 所以我一直在流汗 !

Chai Yuen Wong said...

怕 mata 拉。。。=P

凌 鳥神 said...

怕"歸老"以後被問罪 ...........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