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別試圖影響我 .....

感覺這東西很奇怪 .......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

我本身對一些人事物沒好感 , 但我卻不想去影響 ; 也不能要求別人對自己所不喜歡的人事物沒好感 . 當然 , 如果遇到像自己般對某一人事物沒好感者 , 我還是會覺的開心 , 因為那也證明了彼此間都擁有同樣見解 .

同樣的 , 我也不希望自己被人影響 ; 除非自己也一樣和對方擁有共同意向 , 那就另當別論 .


別人對我沒好感而嘗試去影響其他人也對我反感又如何 ? ........

管他/她的 ; 如果那些人因為如此而被影響 ,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對方 , 我不會在意 , 因為那是你/妳的事 .

我始終相信 , 只要問題不在我 , "被影響的" , 一定還會回來 !!

88 comments:

Hor junior said...

感觉本来就是很奇怪的东西。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wah...
very deep...

tan hui chin said...

工作?私人?

leongwk Leong said...

有人唱你 ?

啊~ 随你叫 said...

你不在乎他, 就不会去理是否被他影响还是想要去影响他...

凌 鳥神 said...

管他的 ............. 哈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我不唱人已屬萬幸 ...........

rbang ... said...

磁场不对。。。。。。。。。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就是對某些人事物不順眼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brother .............. very easy topic lah .

凌 鳥神 said...

純粹像evelim 所說的 , 工作太的空 , 沒東西想 , 所以就胡思亂想 .
或許我正在嘗試看能影響人也說不定咧 .......

toto 。 said...

管他的。。。。

jusung ng said...

果子鹽非"eno"也非靈藥;是毒藥.本身會儘量遠離 *。。。。。。猫地最有创意的表题。

felix chai said...

管他的。。。。

Eve Lim said...

怎么我被搬上台了?我没有胡思乱想啦。。只是需要动动脑筋而已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原來如此。。。。

凌 鳥神 said...

胡思亂想的是我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胃漲風未必一定要喝果子鹽 .......... 哈哈哈哈

Hor junior said...

您是正常的,就跟我一样。呵呵呵。。。信不?

凌 鳥神 said...

我的工作不知道是否正常 ................. 當"世界大亂"還是有人嚴重死傷時 , 我就會特別的空 . 哈哈哈哈哈

Hor junior said...

不是应该特别忙的吗?

凌 鳥神 said...

畫頁有了 , 封面有了 , 彩色圖片也解決了 ; 那我的工作就是check check 照片 , 看看電腦裡面的版而已 . 哈哈哈

Hor junior said...

呵呵呵。。。最喜欢check check照片这一环节。:P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比較喜歡 “雌” 场 。。 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果子園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感觉本来就是没有标准的事。

超神 周周熊 said...

感觉不到你

凌 鳥神 said...

看到"吐" ; 毎天3000 - 5000張 , 頭昏又腦漲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所以也不需要太在意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在你眼中看不见自己。。。

巫启贤的歌~~

恐龙妹 nicole said...

嗯。

Hor junior said...

您还生存着证明是有漏洞可走的。:P

凌 鳥神 said...

難道想和我的靈魂溝通咩 .......... 哈哈哈哈

Hor junior said...

呵呵呵。。。不妨一试。:P

虾米企鹅 ~ said...

跟着感觉走~

凌 鳥神 said...

歌名來的喔 .........

C.S Ng said...

哈哈...也是跟著感覺走...

凌 鳥神 said...

也要認清事實 / 現實

Erin Foo said...

呵呵...影响来。。。影响去...呵呵

凌 鳥神 said...

最容易受"對方"影響的 , 就是拍拖時期的男女 . 哈哈哈哈
一定會出現一方為了"遷就或迎合"而嘗試改變自己的一些習慣和對人事物的看法 .

但是以上能堅持多久 ? ..................................... 真的不好說 .

Erin Foo said...

我举脚赞成..举手..赞成...

凌 鳥神 said...

誰影響了妳 ? 妳又影響過多少人 ?

wesley wong said...

明心见性

凌 鳥神 said...

證性觀道

Steven Kok said...

不管啦。。。
回家咯

Lai Wah said...

前世的宿业。。。。我并不迷信 ,但也只好这么说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是你的唯一。。

超神 周周熊 said...

黑色幽默。。。。

宋 老 said...

我不会被影响
“我只在乎你” :-P

Hing Florence said...

人一人之间,一定会有磨擦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左右為難

Li Ai Jesslyn said...

果子鹽非"eno"也非靈藥;是毒藥.本身會儘量遠離 *
为什么果子盐它不是eno 呢?为什么它是毒药?我喝过,没有事。我一头雾水.... 帮忙解释。

Steven Kok said...

适量就是良药
多量就成毒药

薛 瑾 said...

我在工作岗位上遇到的问题。。。。也是面对着的问题。。。。

Erin Foo said...

呵呵..我影响了千千万万的人...呵呵..

KC H'ng said...

Testing... Testing... Home pc got problem since yesterday, surf net with mobile phone now.

KC H'ng said...

Testing... Testing... Home pc got problem since yesterday, surf net with mobile phone now.

KC H'ng said...

Testing... Testing... Home pc got problem since yesterday, surf net with mobile phone now.

Li Ai Jesslyn said...

testing success!

凌 鳥神 said...

goncspider 解釋了 ..........
謝謝

凌 鳥神 said...

我很少和人發生摩擦 ; 通常都市直街翻臉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這句話需要foward 給okt 嗎 ? ............. hahahahahahhahahah

凌 鳥神 said...

也是宿緣

凌 鳥神 said...

笑著面對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success

宋 老 said...

不要害他爆血管。。

KC H'ng said...

啊,电脑暂时ok了。

适量的eno是没问题的啦。

☆Jěnn ☆ said...

感觉通常都是。。。第一眼就会有了。。。

凌 鳥神 said...

他 ................................ 健康應該還不錯 , 就是太忙碌與工作了 . 哈哈哈 ( 從他email裡得知 )

凌 鳥神 said...

不會是因為eno的關係吧 ? ............... hahahahahha

Hing Florence said...

哇!~ 你要那么直接吗?太严重了吧。。。。

Chai Yuen Wong said...

自己的情绪自己掌控的。。。不被人影響的。。。

凌 鳥神 said...

呵呵 ........ 我就是那麼直接的 ; 能忍時還是會笑 , 忍不住就直接翻臉也在所不惜 .

凌 鳥神 said...

印象這回事依然尚有改觀空間 ; 希望不會繼續變壞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Hing Florence said...

年轻人凡事要学会忍啊。。。

凌 鳥神 said...

年輕人 ~ 不能下巴輕輕 ....... , 也莫讓自己啞忍一些不該忍 !!

Hing Florence said...

哇!火气很大列。

凌 鳥神 said...

今天天氣比較火熱 .......... 哈哈哈哈哈哈

KC H'ng said...

今天真的很热!!!

凌 鳥神 said...

近幾年 , 天氣真的轉變的很厲害 .
而近這幾個月 , 更是變得無所適從 .
其實這兩天艷陽雖高照 , 但是卻猛刮風 ; 無奈來的卻又是熱風 .............. 看來 , 在外頭行走的人就快面臨熱瘋了 .

KC H'ng said...

今早很热,现在则下着雨。周围的人-包括自己,都开始有点病了!


怎么那么“早”又上线?共产报的网我又进不到了~

凌 鳥神 said...

駭客問題尚未解決 , 所以至今依然被封鎖 .............. 唉 .

我則會休到星期四才開工 . 明天會在家好好沏茶看 DVD . 晚上則赴貓友們和 HEIDEA 的聚餐 . 凌晨將要在家送老婆出門 ; 她出發杭州參與儒學之旅 .

星期三則在家繼續休息 . 哈 .......... 還是離不開沏茶看DVD .

KC H'ng said...

这个星期我忙着做义工,哈哈~

虽然是有时间看戏了,但我还是很懒得在电脑/电视前坐着2个小时。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則很享受連續追戲的時光 , 因為那也是我最不用煩惱時刻 .

你幹些甚義工 ? .......

KC H'ng said...

这。。。迟些在让大家知道。

怕说了出来吓坏大家,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隨緣吧 !

KC H'ng said...

差不多要睡了。

其实九点哄少爷睡时自己却不小心比他先睡了,哈哈。12:30am时又不小心醒了-- 现在做点小家务。雨越下越大,但仍觉得热!




凌 鳥神 said...

今早這裡就下了一場很大的雨 ........ 我睡到10.30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