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PENALTY 之 ...... 如果我是納吉

又再一次補選 ..............

除了讓我在工作上感厭倦以外 ; 就是看過選舉委員會所提供的數據 , 真的嚇到了我 . 之前 5 場補選所耗總費用 , 竟然高達 3360萬 .

話雖說補選乃因為民主制度下所需付代價 . 也有人說 , 花這些錢 , 總好過未來繼續讓貪污政府浪費資源 . 但以我小市民角度來看 , 可以很肯定 , 3360萬 .......... 用在我認為更重要的民生課題上 , 可以幹很多有意義的事 ; 前提 ~ 別涉及貪污 .

國陣面臨的情況 , 有如在足球場上和民聯互踢 PENALTY ; 但無論在士氣或牌面上 , 國陣還是處于非常弱勢 .

如果我是納吉 , 我不會顧慮那麼多 . 我會很直接 ( 因為我不是他 , 所以也說得輕鬆 ) 將那些準備花在這場補選戰裡的錢 , 用在當地民生課題上 . 至少 , 國陣不參選 , 可以讓選民看清楚 , 其實會有這場補選 , 全都因為民聯內部自己的問題而引發 ; 並非外來因素所造成 . 如果能善用那批將在補選裡所要花的錢 , 或者 , 這對國陣在未來的選舉會有幫助 .

國陣未來"想贏" , 最好還是放棄 ..... 別打本南地 ; 因為這場 PENALTY , 可以預見國陣不可能會贏 . 當然 , 或許可以拼的 , 就是將選票提高一些些 . 但這也要看會不會面對扯後退現象才好說 .



71 comments:

fps chu said...

未战先败~死得难看,

战了又败~死得更加难看......

Lokman Lim said...

哈哈哈。。。。酱讲不就是怎样死 “都很难看”!!!

凌 鳥神 said...

所以就說 , 適當后退 ......... 未必就是懦弱 .

凌 鳥神 said...

除非不打 ......... 哈哈哈哈

fps chu said...

识时务者为俊杰也.......

CHEN ANTHONY said...

3360萬没错的话60%是进UM的代理人的口袋,
还来补选的话,代理人的口袋会更肥。


凌 鳥神 said...

警察的開銷佔了3100萬 ........... 可以買很多把鎗

凌 鳥神 said...

左右搖擺像小草的 , 算不算 ?

fps chu said...

我的意思是说“知难而退”
“识时务者“ 只是讲好听而已,

选民都是左右搖擺,等待哪边糖果给得多.

Hor junior said...

没人愿意打没把握的仗,
更何况是一群老奸巨猾的蛇鼠。。。

凌 鳥神 said...

不完全贊同 ; 因為5場補選裡 , 就只有落後20年的batang ai 選民如老兄所說 . 其他的 , 錢照拿 , 糖照吃 , 就是不給票國陣 .

這樣也好 , 起碼證明了部份選民開始擁有獨立思維 ; 但卻又太過跟風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現在這個時候 , 很多民聯正在挑釁國陣別放棄這場補選 ................... 是否可說成是希望花錢搞補選 ?

Ohaiyo 7 said...

东方失败

toto 。 said...

不補選 ..是明智的。。。。只怕那些要‘吃水‘的不放手罢了.

凌 鳥神 said...

看來北馬今年一定是犯到一些東西 ........... 不然為何一直有補選 ?

KC H'ng said...

这场补选若是国阵赢面高的话,啊吉的说法可能会不一样了。

凌 鳥神 said...

他也知道甚麼叫現實 ............ 所以也很現實的直接說考慮不參選這場補選 .

有沒有研究過 , 除了3 場補選因為議員死亡而必須補選以外 , 這三場都是因為民聯自己 .......

第一 : 安華為了做國會議員 , 叫老婆辭職
第二 : bukit selambau 議員j辭職
第三 : 這一場 penalty

KC H'ng said...

确实是民联搞出来的。。。。

但议员席位悬空---补选, 始终是游戏规则。

国阵这次落得打不打,都是难看的局面。

凌 鳥神 said...

照我看來 ........ 國陣不打 , 那就證明他們也開始"會想"了 ...............
更重要 , 會讓很多本"不該浮出水面"的問題出現 ~ 指民聯 . 因為會發生嚴重的內部鬥爭搶位 . 不需打就做議員 , 誰都想 .

章兄也可以考慮考慮 , 出來搞局 ; 前提 ~ 必須是當地選民 . 哈哈哈

jusung ng said...

如果你是纳兄,请不要忘记我.
有什么建筑工程或要分土地...记得分点给我.
或到国外考察之类我都行..

KC H'ng said...

c4。。。不好开玩笑。。。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好句~!!!

凌 鳥神 said...

甚麼都可以 , 就是不可以納妳 .........

凌 鳥神 said...

甚麼都行 ,就是不能納妳 ............ 哈哈哈哈阿哈

jusung ng said...

不是纳兄已经这样串了。。。。。。

凌 鳥神 said...

本性如此 ............. 別見外 .

凌 鳥神 said...

現在的林冠英就真的很想用那來炸安華 ; ......... 小林說安華當他透明 , 所以他很不開心 .

又在應證我之前說法 : 林冠英從來都不相信安華 !

julie ng said...

如果你是老納,別踢penalty.................
去自首吧!

凌 鳥神 said...

為了甚麼自首 ?

julie ng said...

爲了阿丹啊!

凌 鳥神 said...

去 霹靂 pajam 新村問米 ......

KC H'ng said...

问那两个特警。。。

wesley wong said...

选民会更清楚知道谁最贱~

Chemical Hydro said...

penalty 都没踢就认输?卖什没“葫芦”?

C.S Ng said...

如果你是納吉, 我投你...哈哈

tan boon siang said...

阿英哥,你以前的威風呢?

Hing Florence said...

你们这一群说他的坏话,小心被纳哥“炸”死。。。哈哈~

☆Jěnn ☆ said...

我没意见。。。

Steven Kok said...

纳神好。。。

啊~ 随你叫 said...

纳不纳轮不到你来说, 要看罗斯玛!

Chai Yuen Wong said...

退一步,海阔天空吗?

凌 鳥神 said...

特警正準備"問"上訴庭 ......

凌 鳥神 said...

更正確的說法 : 有投票的選民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要看看他們是否夠聰明 ..............

凌 鳥神 said...

他從來都沒相信過那只安華 ......... 只是表面做到沒問題而已 . 但是這次 .......... 嘿嘿 ....... 這就是我一直所說的 , 為何民聯此時刻不能執政全國的最大原因 .

凌 鳥神 said...

如果有幸找到足夠的 SPONSOR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現在炸藥不到他管了 ............. 當然 , 還是有門路 .........

凌 鳥神 said...

EVERYTHING REGARDING MONEY ~ HER

凌 鳥神 said...

退一步 ; money boleh masuk pocket ......

凌 鳥神 said...

難道你 ................... 奉他如神了 ? hahahahhahaa

Hing Florence said...

所以说大家还是要小心点,别那么嚣张!

凌 鳥神 said...

這 ......................................................................................... 是習慣 ; 也是本性來的喔 !!

Hing Florence said...

hahaha... beh ta han nia.

kelly neoh said...

如果你是纳吉, 记得我哦...

凌 鳥神 said...

我想將妳快快忘記 ............. 免得讓政敵用來做文章 . 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ngua manyak cincai one . hahahahaha

kelly neoh said...

除非毁了我..不然我会回来找你的.....

凌 鳥神 said...

除了頭部 ; 全身都是"汗" ....... =.=!!!

kelly neoh said...

-.-III 为什么全身都是汗不是头部???

凌 鳥神 said...

因為已經"結冰"了 ..........

kelly neoh said...

-.-III全身都是汗...

凌 鳥神 said...

要酱激烈咩 ..............

kelly neoh said...

-.-III流更多汗...

凌 鳥神 said...

我開始氣喘了 ...........

kelly neoh said...

叫你多做运动你不听..那么快喘了...

凌 鳥神 said...

妳 ........................................................................................ 開始嫌棄我了 ! =.=!!!

kelly neoh said...

我...我從沒放棄過你.....

凌 鳥神 said...

哇 !! ................. 讓我有藕斷絲連的感覺 !

kelly neoh said...

藕斷絲連該如何是好??不要增添痛苦...=P

凌 鳥神 said...

唯有嘆三聲 ................. 唉 ................................... 唉 ................................................................ 唉 !

kelly neoh said...

唉 ................................... 唉 ................................................................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