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不同死法

Rating:★★★★
Category:Other
笑話好不好笑 , 最終還是取決于看觀者本身的聯想 .

有4只精蟲在天國相遇 ......
第一只說 : 我在往前衝時 , 撞到橡膠做的牆壁後 , 被打結丟到垃圾桶 , 悶死 ............
第二只說 : 那還好 , 我衝出來時撞上了衛生紙 . 被包起來 , 揉揉捏死了再丟掉 .....
第三只說 : 都比我好 , 我衝出來時 , 就掉入深淵中 , 結果去到有胃酸的地方 , 給融化死 !
第四只臉色難堪的說 : 別說了 .......... 我衝出來時 . 撞上了大便 , 結果是臭死的 .....


( 轉載 )

75 comments:

啊~ 随你叫 said...

我看不明白... 我很傻.. 我很单纯..... 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hahahahahahahahaha~~~~

Hor junior said...

GI Joe就懂,对吗?

Hor junior said...

真的只有四只吗?

凌 鳥神 said...

重生那只不算 , 那至少還有3000萬只 ............. 哈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你的其中一只已找到了重生機會 . 好好照顧她她/他和愛她她/他 .

Hor junior said...

啊呵呵呵。。。

Susan Chow said...

哈哈哈。。。

Ohaiyo 7 said...

we r the champian!!!!!!

rbang ... said...

第四只有可能是小华的精虫。。。。呵呵。。。。。。。

凌 鳥神 said...

可能他喜歡胃酸咧 .......

凌 鳥神 said...

活在世上的人都是萬萬億億中最強的 , 所以別看低自己 .

Susan Chow said...

虫虫你们死的好可怜哦。。。
你们的主人都这样对待你们的噢~~

虾米企鹅 ~ said...

哈哈哈哈哈 XD

凌 鳥神 said...

很多時候也要其他人配合 ................. =.=!!!

felix chai said...

到底是讲什么呢?

凌 鳥神 said...

你該不會用來"殺蟑螂"然後又"供養蟑螂"吧 ?

Susan Chow said...

内容是说:做不成”人“就死的很惨!

julie ng said...

显微镜下看君子
千万小我在一起
摇头摆脑胡乱挤
他们个个都姓凌

凌 鳥神 said...

我的家庭醫生說我可以讓全世界女性都懷孕 ; 我則聽到很暈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為了成就大業 , 一些犧牲經驗是值得的 .

Ohaiyo 7 said...

一同冲向一目标
一战功成亿虫枯
成王败寇显分明

julie ng said...

有了料,那就要看你够干劲吗?

Alger Ling said...

充滿失敗, 充滿生機

凌 鳥神 said...

科技發達 ................ 最擔心還是我的種太多 , 未來世界會混亂 ; 打亂種的混亂 . 唉 ............. 還是家裡兩小好 .

凌 鳥神 said...

人生也不是一樣嗎 ? 很多時候千萬億個機會在眼前 , 能成功得就只有一個 . 如果同時能多的 , 那也是命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hahaha...
funny...

Alger Ling said...

可能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不同吧
因為這樣有些難得的機會把它忽略掉
可是, 能在一個絕境中苟活,
不算是一種成功嗎?
哈哈哈
(胡言亂語)

凌 鳥神 said...

對我來說 , 能有幸看這世界已是一種成功 ; 如能好好活著 , 那更是成功中的驕傲 .......... 至到最後一天 .

fps chu said...

很有趣的对白,
我们能来到这世界,都是在“那场战役“中得了第一名,
各位都是冠军人物,恭喜哦。

rbang ... said...

那个应该是“小粒“的。。。。。。

eMiLy mOOn said...

这个我不懂。。。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hahaha.....
u pretend duno?

凌 鳥神 said...

流著汗在想 , 應該如何婉轉些告訴妳 ...............^.*!!

凌 鳥神 said...

you ready to tell emily ?

Koon Wah Ng said...

应该还有很多种死法~^_^

宋 老 said...

四只笨笨的精虫。。

鸟神
当年你的不辞劳苦、穿山越岭、努力钻游。。勇闯隔膜。
来到这里
你可是只聪明勇敢的精虫啊。。

薛 瑾 said...

来。。我们来玩“点虫虫”。。。呵呵~

凌 鳥神 said...

更多是"老死在睡夢之中" ...............

凌 鳥神 said...

我還是認為自己是鳥 ...............

凌 鳥神 said...

中學時期就帶過私家貨到科學室檢驗 .............. 哈哈哈哈哈哈

felix chai said...

才疏学浅,我也不明白。要请教周大哥一下才行。。。。

凌 鳥神 said...

我相信他會比較傾向親身示範 .............

felix chai said...

酱会妙极了。。。

凌 鳥神 said...

你不會是想"攝位"吧 ?

薛 瑾 said...

hon-do-n?!

薛 瑾 said...

hon-do-ni?!

Hing Florence said...

好冷哟。。。(冷笑话)

宋 老 said...

鸟是虫变的啦。。哎哟

toto 。 said...

hahahahaha~

凌 鳥神 said...

watashiwa malaysia jin-des , 不會日文啦 ............

凌 鳥神 said...

這種 proses 通常都會很熱的喔 ............ 有冇搞 ............ 錯 ?

凌 鳥神 said...

老師這個說法可會顛覆整個生物史 .....................

薛 瑾 said...

so des ne....kekekeke~

Erin Foo said...

撞到胃酸很奇怪咧...

凌 鳥神 said...

吞了 ................................ 不就入胃嗎 ?

Erin Foo said...

哦...对哦...刚才没想到...

凌 鳥神 said...

想學不成 ? .............. =.=!!!

CHEN ANTHONY said...

天国里还有几种精子,在等您的安排用那种方法往生呢?

哈哈

Erin Foo said...

呵呵...得空找我家那口子...呵呵...


eMiLy mOOn said...

哈哈哈哈~~~!!! 懂了。。。

eMiLy mOOn said...

开始时,我也想不通。。。

凌 鳥神 said...

投胎吧 ? ............. hahahha

凌 鳥神 said...

真羨慕他 ..............

凌 鳥神 said...

妳又長大了 ............... 哈哈哈

KL Chia said...

爱美丽又长知识了····························

凌 鳥神 said...

你 ...................... 千萬別幹出"謀殺"行為 . 哈哈哈哈哈哈

KL Chia said...

我·······················我···································

Erin Foo said...

哈哈哈哈...有什么好羡慕的...呵呵...

凌 鳥神 said...

我相信很多男貓友都會 ........

Erin Foo said...

哈哈哈哈哈....女的就不会?

凌 鳥神 said...

各取所好 .....

ong ting said...

我的幾乎都是夢死的.......

ong ting said...

難道現在想通了?

凌 鳥神 said...

在那"沒得用"嗎 ?